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沙雕攻穿进火葬场文学(11)

作者:戏问 时间:2021-10-30 09:24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系统 穿越时空

  可恶!
  他堂堂一个豪门霸总竟然会被堵车给难住?岂有此理?
  “我我直升机呢?”贺恒急躁地伸手插着腰,另一只手拽着季元的衣领。
  小说中,男主从直升机上潇洒走下,四十五度角遍过头,展示自己完美无缺的侧脸,摘掉墨镜帅气登场的场景他怎么没早点想到呢?
  “贺总,您的停机坪在天晟大楼着,季元的声音越来越小。
  理想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
  “行,你别说了。”贺恒深吸一口气,解开西装中间的扣子,头也不回地朝路口走去。
  难道就真的没有办法了吗?
  怎么样才能在半个小时内赶到?
  身后的季元还在不停地大喊“贺总,贺总”,边喊边一路小跑地追了过去。
  就在这时,路边非机动车道中,一老大爷骑着自行车慢悠悠地路过,车筐里还摆着一塑料袋的菜,
  贺恒盯着那辆自行车,像是饿狼发现了鸡一样,眼睛忽然开始发光,
  “996,我骑自行车过去来得及吗?”
  【理论上来说是可行,只要你拿出环法自行车赛的速度就行】
  “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好像花儿开在”大爷悠哉地哼着歌,
  可就在这时,他的歌声戛然而止了,因为他看到路边一西装革履的高个男子犹如饿狼扑食一般、两眼放光地冲向他的自行车。
  眼看那人就要冲到自己面前,
  大爷猛地一个急刹车,对着贺恒正准备一顿国骂。
  “叔叔,”贺恒抓住他的车把手,神情真挚地看着年龄堪比他爷爷的老大爷。
  都说年龄可以拉近距离,这声“叔叔”成功地把大爷的国骂给堵了回去。
  “叔叔,你听我说,”贺恒解下自己左手上的劳力士,塞到大爷手里,他直勾勾地看着对方,就好像要把对方的灵魂看穿,
  “我老婆在医院”
  “她就要生了。”
  “车能不能借我用一下?”
  “行。”大爷把劳力士塞进口袋,拍了拍小伙子的肩膀,果断地下了车,
  他站到神情呆滞的季元身边,最后又不舍地望了一眼自己有些生锈自行车,这车风里雨里陪他走过十几年,其实他也不想
  可是,对方给的实在太多了。
  “谢谢您,好人一生平安。”说着,贺恒长腿一跨迅速地蹬上自行车,不忘对季元吩咐一句,“我先走,你让那些保镖立即开车赶过去,能有多快就开多快,知道吗?”
  说罢他踩着脚踏疾驰而去,留给两人一个潇洒的背影。
  而季元和老大爷望着他骑着自行车摇摇晃晃的身影,异口同声地大喊道:
  “贺总!您小心点啊!”
  “哎,我的菜!我的菜还在篮子里!”


第7章 霸道总裁Alpha七
  贺恒在大学时,获得过许多殊荣。
  比如跆拳道黑带,与此同时他还是跆拳道社的社长,
  数学系系草,当然这除了得益于他得天独厚的身高和长相以外,另一个让他于千百人中脱颖而出的原因必然是,
  他那一头乌黑茂密的头发以及优秀的发际线。
  电竞男神,不过这是他自己给自己封的,而他的观众们并不买账,所以他的官方称号还是“嘴强王者”。
  但是就在今天,
  外道喧嚣的车流,在贺恒眼里都成了倒退的残影,疾风从耳旁呼啸而过,他骑着一辆老式自行车在非机动车道中一骑绝尘。
  贺恒忽然觉得过往的那些都不算什么,
  特么的他居然能把自行车骑得这么快?
  或许当初他应该考虑一下骑行社,说不定自己真的天赋异禀。
  但是想到这,贺恒觉得自己还是应该感谢一下自己的父母,
  谢谢他们把自己的腿生得那么长。
  在连续超了十几辆小黄车后,前方路口的绿灯闪烁了一下,下一秒变为了红灯,贺恒只好在路口停下。
  在停下的一瞬间,他单脚撑地,伸手将绷得有些紧的西装脱了下来,往篮子里一甩,又扯开了领带,挽起衬衫袖口,解开了衬衫最上方的两颗钮扣。
  然而这一切,在他身旁的老大爷眼里,那就是赤裸裸的宣战。
  想当年,大爷他也曾参加过各种公路自行车赛,大大小小的奖拿过不少,可今天这个小伙子一路与他你追我赶,连超了他好几个弯道,现在又当着他的面脱衣服。
  这不是在挑衅自己又能是什么呢?
  于是下一秒,贺恒忽然瞧见身旁老大爷转头睥睨地看着自己,从鼻腔里发出了“哧”的一声,随即用力地解开自己的衬衫钮扣,力道大到好像要把那些钮扣都拔下来一样。
  大爷脱下衬衫露出了里面的经典款老汉背心。
  “我告诉你,你不要得意得太早,不过就是年纪轻罢了,”老大爷伸手指着贺恒,留下一句话,
  “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
  说罢,绿灯亮起,大爷骑着车绝尘而去,留下贺恒一头雾水。
  贺恒骑了二十几分钟,终于赶到了x酒吧的后门,
  一保安正站在那儿无聊地打哈欠,
  就在这时,伴随着“哐!”的一声巨响,
  他看见街口一穿着衬衫西裤的男子气喘吁吁地从一辆生锈的老式自行车上跳下来,自行车立刻应声而倒。
  看上去快要散架了。
  随即保安便见那男子猛地冲向酒吧后门,
  见状,他赶忙伸手把贺恒拦住,狐疑地打量起对方和他身后装着一篮子鸡毛菜的破旧自行车,
  “等一下,你是来消费的?”
  这男看身材长相以及信息素都是拔尖的,穿着也都是高档料子。
  可特么正经人谁骑自行车来酒吧啊?
  贺恒大概也猜到了对方是看不起自己的代步工具,嫌他寒酸。
  他在心中不屑地嗤笑一声,
  真是的,简直肤浅至极!
  “怎么,没见过骑自行车来酒吧的?”贺恒喘着气往里走去,“你不懂了吧?钱就要花在刀刃上。”
  说着他一把推开呆楞的保安,闯了进去。
  x酒吧,
  暗紫色的光影交错,人们垂首坐在原木酒桌前,缭绕的烟雾从他们的指缝中撺起,地上满是烟头与污秽。
  这里是a城最肮脏的地下交易场所。
  而在酒吧最阴暗的角落处,被激怒了的李大壮将时霜逼到满是涂鸦的水泥墙角,他脸色涨红,青筋暴起,
  “我操你妈!”
  随即李大壮扭头,一把夺过下属手中燃了一半、仍旧冒着火星的香烟,另一只手狠命地拽着时霜的头发,逼迫对方抬起头来。
  李大壮拿着烟头就要往时霜的眼睛戳去,
  望着那双漂亮却又桀骜不驯的眸子,他现在只想把它们弄瞎,好让对方再也无法露出那种眼神。
  时霜挣扎得厉害,但作为一个Omega他根本不是李大壮的对手,对方的手臂比他的腿还要粗,他的挣扎只显得徒劳。
  烟头在他面前逐渐放大,时霜的长睫发颤,有些绝望的闭上了眼睛
  下一秒,“哐!”的一声巨响,
  昏暗的酒吧中忽然透进一束刺眼的光线,将阴暗的角落照亮,众人愣了片刻,随即循着那光源看去。
  只见有一个人强行打开了许久不用的后门,逆着光而来,属于顶a的青柠味信息素在这狭小的空间中弥漫开来,震慑得所有其他在场的Alpha脑壳发胀,一时间痛苦地弯下了腰。
  这其中自然也包括李大壮,信息素的冲击让他下意识地松开了时霜,香烟也掉在了地上。
  在感应到青柠味信息素的那一刻,仿佛有一股强劲的电流跃过时霜的腺体,沿着后脊一路蔓向全身,心跳变得好快,脸颊和后颈都开始发烫。
  时霜从未对任何人的信息素产生过如此剧烈的反应,双腿都有些发软,他下意识地转头向那里看去,
  随即便望见那人高挑的身影正朝着自己走来,贺恒俊秀的轮廓在光影中逐渐浮现。
  28分又35秒,
  骑了27公里的路。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