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沙雕攻穿进火葬场文学(4)

作者:戏问 时间:2021-10-30 09:24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系统 穿越时空

  而眼前的危机迫在眉睫,贺恒甚至来不及感叹,只能在心中飞速地思考起应对的措施。
  【97,98】
  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刚才系统所说的那些信息一齐涌上贺恒的脑海,
  abo世界?
  时霜是个Omega?
  男的可以怀孕?
  忽然间,贺恒灵光一闪,他想到了一个绝妙的主意。
  不管干嘛,只要现在能吸引这群记者的火力,引开时霜的注意,那他豁出去了!
  面子算什么?
  又不能吃,有命重要吗?
  于是下一秒,众人见到原本气场冷漠,于八百里开外便让人感到遍体生寒的贺总,忽然面色苍白地捂住自己的小腹,痛苦地弯下了腰,紧咬着牙根,声音开始发颤,
  当着所有人的面说出了这么一句话,
  “我我怀了你的孩子,你怎么忍心抛下我们两?”
  全场霎时间寂静了下来,连闪光灯也停止了闪烁,
  “哐当!”的一声,有人因为太过震惊,相机一个没拿稳,直接摔在了地上。
  那些个保镖也呆住了,贺恒刚才的那句话让他们的三观仿佛玻璃一样砸到了地上一样,
  裂开了。
  如果不是耳边还有风声刮过,他们都要以为眼前的是静止画面了。
  时霜的惊讶程度不亚于在场的任何一个人,原本痛苦绝望的情绪一下子被贺恒给吓走了。
  他站在天台,开始风中凌乱。
  心中不自觉地冒出三连问,
  他是谁?他在哪儿?他刚才要干嘛来着?
  下一秒,时霜挑起一侧长眉,极力控制着自己的表情不崩坏,往前迈了几步,用不可置信的神情看着贺恒,仿佛在说“你认真的吗?”
  这个当口,那些记者似乎终于回过神来,这么重要的爆料他们怎么能错过?!
  于是,所有人都无视了时霜的存在,一个劲地怼着贺恒的脸拍,还在不停地发问,
  “您刚才说的是真的吗?”
  “您真的怀孕了吗?”
  “您能告诉大家,作为一个Alpha,有哪些可以提升怀孕概率的秘笈吗?”
  见自己的举动产生了作用,贺恒一边继续捂着小腹装作痛苦的模样,同时微调了一下自己侧脸的角度,露出了一个标准的笑容,不多不少,正好露出八颗牙齿,以确保在摄像机照到自己的时候,能把自己拍得帅一点。
  系统996在见证了这一切以后,忍不住吐出了一句优美的中国话:
  【草】
  连带着机械音都变了调。
  它们是专业的,一般不轻易爆粗口,除非实在忍不住。
  而贺恒是第一个成功让996破防的宿主


第3章 霸道总裁Alpha三
  【你你是个Alpha啊!】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贺恒感觉系统原本那冷淡的机械音变得有些咬牙切齿。
  他继续维持着自己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帅气ose,用意识与系统交流道:“怎么,Alpha不能生孩子啊?”
  【也不是,只不过概率很小,不到3,就好比你用了那个,结果还是中奖了一样。】
  贺恒:“呵,有我被吊灯砸死的概率小吗?”
  【】
  996一时无语哽咽,虽然它没有证据,但它怀疑贺恒在刻意报复自己。
  不过996并没有忘记正事,它连忙提醒贺恒道:
  【你刚才的举措应该起了点作用,宿主的黑化值现在降到90以下了。】
  贺恒挑眉,帮996纠正了一下措词:“不是‘应该’,是‘确实’,谢谢。”
  【】
  其实他在摆ose之余,一直注意着时霜的反应。
  当贺恒说出那句话后,他注意到时霜脸上的神色如风云般变幻莫测,而现在对方已经离开了天台的边缘,表情还显得有些呆滞,
  趁着时霜分神的间隙,上一秒还“面色苍白”地弯着腰的贺恒,下一秒便“垂死病中惊坐起”一般,身手敏捷地将时霜从天台上拉了下来。
  时霜显然没料到对方突如其来的举动,被贺恒拽得一个重心不稳地向前摔去,但却没像预料中的一样跌到地上,
  因为贺恒接住了他,把他拉到了自己怀里。
  时霜的脸颊贴着男人衬衫领口的纽扣,触感微凉,鼻尖还萦绕着淡淡的香水味,不似以往那种强硬地拽和拉,贺恒这次并没有施加很大的力气,只是护着他没让他摔下去,以至于时霜第一时间并没有抗拒男人的怀抱,
  等他回过神来,才意识到自己刚才又被贺恒给耍了。
  虽然时霜还沉浸在刚才贺恒即兴表演的震惊之中,但身体已经条件反射地挣扎了起来,因为以往的经验告诉自己,接下来等待着他的是对方变本加厉的报复。
  怀里的人很瘦,体温也很低,像是一件精致易碎的瓷器品,还是“草莓味”的,但却挣扎得很厉害,贺恒只要稍稍用力就可以把时霜按住,让他动弹不得。
  但他没有选择把时霜锢得更紧,而是低下头看着对方,神色严肃地说了句,“别乱动,小心点,我会流产。”
  时霜:“”
  系统996:【】
  一人一系统同时石化、呆木若鸡。
  趁时霜愣怔的间隙,贺恒带着他在保镖的掩护下挤出了闪光簇拥的人群,不忘对系统提一嘴,“你看,我这不是出色地完成任务了吗?”
  系统996:【你这些都是和谁学的?】
  贺恒:“无师自通,举一反三,懂?”
  从天台走到楼顶通道处还有一段路,那些狗仔也一路拍了过去,贺恒向来无所畏惧,反正他刚才丢脸也丢够了,干脆让他们拍个够,只是伸手挡着时霜的脸,免得他再受到刺激。
  进了天晟大厦顶楼楼道之后,安保人员将这些狗仔拦在了外面。
  而季元则跟在贺恒身边,战战兢兢地观察着他脸上的神色,
  “贺总,您今晚有个晚宴,现在要准备一下吗?”
  闻言,贺恒瞥了他们一眼,注意到周边的人都一副诚惶诚恐的样子。
  看看自己“怀孕”的消息把他们给吓得。
  不过,考虑到他得维持原主的人设,所以贺恒并不打算解释,只是居高临下地看了季元一眼,将霸总的冷漠扮演得淋漓尽致,“你觉得我还有心情吗?”
  当然这只是他的借口。
  他的当务之急是先把时霜的黑化值给降下来,现在再带他去参加聚光灯下的晚宴,无异于雪上加霜。
  “帮我推了,”贺恒看了眼表,带着时霜大步流星地往前走去,努力僵着一张脸,说话的时候尽量保证整张脸上除了嘴以外的部位都不动的样子,
  “另外,楼上的那些人知道怎么处理吧?明天,不要让我看到任何一条有关这件事的报道。”
  一旁的秘书闻言连连点头。
  贺恒在心中与系统说道:“可恶,这就是当霸总的感觉吗?嘴角好像有点抽筋了。”
  996:【你可以试着正常点说话】
  “贺总,哪您现在什么打算?”末了,秘书又抬头问了一句。
  贺恒带着时霜走进电梯,按下通往地下车库的按钮,“回家。”
  在听到“回家”两个字之后,时霜下意识地瑟缩了一下,一阵凉意蔓上后脊。
  “回家”是他最害怕听到的两个字。
  或者说那个地方根本不能称之为“家”。
  那里阴森寒冷,在卧室外面的地方装满了摄像头,家里的管家和佣人都是“贺恒”派来监视他的,他的生活作息也必须严格按照“贺恒”给他制定的计划来,十一点必须上床睡觉,早上七点起床,什么时候吃饭,什么时候得呆在客厅,什么时候必须回卧室
  这一切,毫无自由可言。
  比起肉体上的折磨,这个人更擅长精神上的控制,像是蚁虫一点点啃噬躯干一般,最终整个人只剩下一架空空的躯壳。
  或许,这就是他的最终目的。
  而今日,自己的出逃行为肯定激怒了对方,能让对方不惜推掉这么重要的晚宴,贺恒显然是气到极致,连一刻都忍不了,回到“家”必然有什么更为恐怖的东西在等着自己,他光是想想便感到不寒而栗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