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沙雕攻穿进火葬场文学(98)

作者:戏问 时间:2021-10-30 09:24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系统 穿越时空

  “现在经济这么萧条,这小破地方又能撑多久,你看现在我们都快揭不开锅了,要不早点卷铺盖走人算了。”
  闻言,兔耳妖将对方脑袋上戴着的已经有些歪掉的“魔界欢迎您”的指示牌又摆了摆正,
  “你别急啊,现在我们这不是在各地贴出了告示说我们要招聘一个新的魔尊吗?说不定有了魔尊就会好起来呢?”
  小狐妖一听更垂头丧气了,
  “别的地方都是招聘员工的,你哪有听过给自己招聘老板的?!这日子真没法过”
  可就在这时,大殿的门被“哐!”地一声推了,殿内顿时刮过一道劲风,两个小妖怪有些诧异地向殿门口看去,
  只见一浑身冒着黑气,但模样却极为英俊的男子背着长剑走了进来。
  他的额间和脖颈处还刻着极有辨识度的纹案。
  在魔界和那些牛头马面处久了,两个小妖怪第一次见到这么帅的人,当即就紧张得不知道该怎么说话了。
  它们见贺恒步履蹒跚地走到前台,随即将长剑“哐当”地一下甩在桌上前,用手勉强地撑着脑袋,醉醺醺地说道:
  “我来我来找魔尊”
  兔妖没听清他后面说的啥,但一听到“魔尊”这两个字,当即眼冒金光道:
  “您您是来应聘魔尊的?”
  如今时代在变化,他们魔界又怎能落于时代的潮流之后,当下之计那必然是要找到一个模样帅气、形象合适的魔尊作为他们魔界的时尚代言人。
  所以在看到贺恒的一刹那,兔妖的眼里几乎就要冒出两道金光,
  感受到一道视线宛如漆黑夜空中明亮的探照灯一般打在自己身上,贺恒当即就有一种呼吸一滞的感觉,连对方刚才的话都没听进去。
  面对小妖怪来回扫荡的视线,他伸手捂住自己的胸口,
  “干干嘛?想打”
  狐妖直接打断了他,“您多高?”
  闻言,贺恒缓缓打出一个问号,这妖怪什么意思?来打架还要问身高的?
  怎么,要是自己不够高,还没资格找他们魔尊了是吗?
  魔界还搞身高歧视的那一套呢?
  但即便如此,他还是说道:
  “188。”
  狐妖一听,两只耳朵都支棱起来了,又道:“那体重,腰围胸围肩宽腿长呢?”
  贺恒:“”
  他心想糟了,自己不会碰上什么变态了吧?
  “问那么多问题干吗?”
  见形势不对,兔妖拽着狐妖的领口小声道:“你看他,浑身的魔气,还长得这么帅,天底下还找得出第二个这么适合当我们的形象大使的人了吗?”
  说罢,它直接跑了贺恒面前,殷情地说道:
  “没有问题,您的条件再符合不过了,直接跟我们来试衣服就好了,这边请。”
  闻言,贺恒有些摸不着头脑地摸了摸自己的鼻子。
  怎么来找魔尊打架还要先沐浴更衣的?
  这么虔诚?
  这里真的是魔界吗?
  虽然他有些困惑,但那几坛老酒的酒劲实在太大了,贺恒感觉脑子晕乎乎的根本没办法思考,索性和那小妖一路走了过去。
  绕过了如迷宫一般的地窖,他来到了一间看起来分外奢华的卧房外,看这规格简直堪比总统套房,正中央是一张红色绒铺成的“kg size”大床,浴室里的澡池犹如一个小型游泳池那么大,墙壁上还挂着极具艺术气息的壁画。
  兔妖立即从床上拿起那套专门为他们未来的魔尊打造的奢华镶金礼袍,恭敬地递到贺恒面前,
  “穿在您身上肯定合适,您赶紧试一试。” 说罢,还十分贴心地替他关上了殿门。
  贺恒云里雾里地换上了衣服,随即一把推开大门,看着此时聚集在殿外的各种毛绒绒的小妖怪们,他先是一愣,紧接着又扯了扯自己身上堪比浴袍一般敞着的v形领口,
  “你不觉得太露了一点吗?”
  谁知那兔妖却是连连摇头,
  “露点好,露点好。”
  如今吸引外界关注的流量密码是什么?
  那必须是半露不露的帅哥。
  贺恒:“”
  还在他愣神的间隙,伴随着刺眼的闪光灯,一道“咔嚓”声响起,一只会用双脚站立的小鼠妖从灵镜中取出刚才自己拍的照片,递到贺恒面前,
  “您看这宣传广告怎么样?可否满意?”
  贺恒低头一看,只见上面是一张自己穿着深v礼袍的摆拍,旁边配着一行字“让我们热烈欢迎九幽黄泉的新任魔尊!!!”
  他当即感觉脑子“嗡嗡嗡”的,
  搞了半天,原来魔尊竟是他自己?!
  不过贺恒转念一想,这样也不是不行,如果他成为了魔尊,那么这些小妖怪只能在他的带领下成为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将来必然没有造反的可能性。
  想通了这一切的贺恒不由得心情大好,道:
  “魔尊大人,虽然我们九幽黄泉现在经济不是很景气,但如今我们在试图发展旅游业,不知道您有何意见和看法呢?”
  闻言,贺恒低头看着眼前各种长着耳朵、尾巴、浑身上下都毛绒绒的猫妖、兔妖、狐妖等一众小妖,露出了一个淡定从容的微笑,
  “这还不简单?现在机会不就摆在你们眼前吗?”
  说罢,他在众人不解的眼神中撸了一把兔妖的大耳朵,
  “还不理解现在的人都喜欢什么东西?”
  “从今天往后,不要再用’魔界‘这种老土的名字了!我愿称这里为’furry控乐园‘,一个月的时间内,这里必将成为修真界的五a级景区!”
  晏清安只不过是睡了一觉,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贺恒那么大个人就不见了,聂宗寄存在他那里对对方来说宛如命根子一般存在的好几坛佳酿也没了。
  当他感受到体内充沛的灵气时,他就知道贺恒一定是将内丹还给了他。
  但是这一刻,看着空荡荡的望安居,晏清安的心里说不出来的难受。
  狐妖的幻境已经结束好一段时间,但是他对贺恒那种心动的感觉却一直没有消失。
  时间久了,晏清安愈来愈确信这并不是狐妖幻象能制造出来的情绪,如果它不是真实的存在过,又怎么会在自己身上留下这么强的烙印?
  在认清对方真的离开了的这个事实后,晏清安像只无头苍蝇似的在庭院中漫无目的地搜寻了起来,试图寻找贺恒给自己留下的只言片语。
  总不能一句话都不和自己说,就这么走了吧?
  最终他在正厅的书柜旁,找到了贺恒写给自己的信,上面就简短的两行字,
  “师父,我是个坏徒弟。”
  “没有我的话你一定能更快地练成无情道吧?”
  字迹看上去写得歪歪扭扭的,像蚯蚓爬一样。
  一看就是偷喝了聂宗的酒,才会写出这种丑字!
  晏清安盯着那两行丑字看了许久,在确定贺恒并没有给自己留任何别的信息,比如他去了哪里、什么时候会回来、为什么要走还回不回来了之后。
  他气冲冲地跑进卧室把藏在枕头底下花了三天时间写的那封情书给拿了出来。
  晏清安生气地将两封信都给撕了,随即有些不争气地抹起眼泪来。
  之前他旁敲侧击地问别人应该怎么写情书才不会显得突兀,那些个小道童揶揄他,“晏道长哪需要写什么情书啊,直接说句话不就能搞定了吗?”
  然而他现在看着满地的碎纸,忿忿地想到那些话都是骗人的!贺恒人都跑没影了,还“喜欢”什么呢?
  可就在这时,晏清安身上的灵镜忽然发出了“叮!”的一声,他下意识地以为是有人给自己发了什么消息,便急忙将灵镜从袖口中拿了出来。
  结果他一看,发现那竟然是一条无聊的垃圾广告,上面还配着一个巨明显的标题,
  《九幽黄泉喜迎首位帅气新魔尊,或将成为魔界新一任的形象大使。》
  一般这么无聊、一看就是博人眼球的广告晏清安是不会点进去看的,但他今天心情不好,他倒是要瞧瞧要多帅气的魔尊才能挽救九幽黄泉糟糕的形象。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