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沙雕攻穿进火葬场文学(139)

作者:戏问 时间:2021-10-30 09:24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系统 穿越时空

  因为这些都是乔然“特意”给自己做的,所以贺恒也就吃得比较多些。
  吃完了小鲛人做的饭后一整个白天他都感觉活力满满,干起事来也格外的有效率,然而到了晚上贺恒就发现了不对劲。
  他似乎有些......活力过头了。
  白天的那两锅汤都是大补的食材,而贺恒也正是年轻气盛、血气方刚的年纪,浑身上下都燃起了一股燥.热的感觉,晚上沐浴洗漱完后这种燥.热感非但没有消下去,反而愈发地失控了起来,这让贺恒整个人都有些口干舌燥。
  就在他抱着枕头发愣的间隙,刚沐浴完的小鲛人从浴室中走了出来。
  似乎是因为刚被热气晕染过的缘故,乔然瓷白的肌肤上都染上了一层薄粉,乌黑的长发上还滴着水珠,薄薄的单衣勾勒出他起伏有致的身体曲线,整个人就像熟透了一样的诱人。
  贺恒心想反正阿然的发.情期还没完全过去,他们今晚也没必要克制。
  抱着这样的念头,他就像往常一样坐在床边,等着小鲛人乖乖地窝进自己怀里来主动求.欢。
  可谁知下一瞬,乔然却毫不留情地把他推出了门,紧接着又往他怀里塞了个枕头和床被子,
  “今晚分开睡吧。”
  对方的笑容里似乎还带着丝狡黠的意味。
  这一刻,贺恒抱着枕头和被子呆呆地站在门外,看着房间内正在擦着湿发的小鲛人:“......”
  他的阿然怎么回事?
  怎么开始学坏了?
  “怎么了?”
  此时小鲛人擦完了湿发,他将湿掉的浴巾扔到一旁的架子上,披在身上的衣衫领口还大开着,隐隐露出了大片白皙的肌肤和精致的锁骨,看得贺恒呼吸一滞。
  下一秒,
  “分开睡就分开睡。”
  “晚安!”
  贺恒倔强地抱着怀里的枕头,气势十足地喊出了一声“晚安”,声音洪亮的让小鲛人都为之一怔。
  说罢,他拖家带口的(指被子和枕头)往外面的小榻上一躺,气愤地拿被子盖过了头顶。
  贺恒在心中不停地催眠自己:
  睡觉!睡觉!睡觉!
  分开睡难道自己还能睡不着了不成?
  结果一闭眼,脑海中浮现的又是小鲛人刚才洗完澡出来的模样。
  乔然白皙的脸颊上泛着淡淡的红晕,水珠沿着他的发梢往下滴落,最终滑入大开的领口中,而小鲛人圆润殷红的嘴角还微微向上翘着。
  贺恒:“......”
  可恶!这觉没法睡了!
  想到这,他又拿枕头盖住了自己的脸。
  刚洗过的枕头闻起来香香的,这让贺恒怀念起了小鲛人身上的香味。
  乔然之前每次洗完澡都会乖乖地躺进自己怀里,抱起软软的,闻起来也很香。
  他这么一联想突然就发现......
  乔然挺香的。
  自己的怀里的枕头闻起来也挺香的。
  所以四舍五入,枕头和小鲛人没什么区别。
  想到这,贺恒几乎已经说服了自己,于是他抱着怀里的枕头换了个惬意的睡姿。
  为了让自己更快地安稳入睡,他又在心中数起了羊,
  “一只羊......两只羊......三只羊......”
  “......”
  就在贺恒闭起了眼,整个人都迷迷糊糊的快要睡着时,
  “九十九只小鲛人,”
  “一百只小鲛人......”
  草,
  这一瞬间,他又清醒了过来。
  ·
  而另一边,乔然也同样不好受,他以为自己的情.热期快过去了就没事,谁知自己还是低估了那碗老鳖汤的作用。
  明明他只喝了没多少,怎么会这么难受啊?
  这一刻,小鲛人把自己滚烫的脸颊贴到冰冰凉凉的墙壁上,试图减轻自己身上的那种燥.热感,只是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这股燥.热感却不减反增。
  “唔~”
  乔然捏着被子的一角,在床上不安地翻起了身来。
  床上还残留着贺恒的气息,这就让他整个人更加的难熬起来,心中的思绪也变得乱糟糟的。
  乔然在心里念叨着,
  他怎么还不进来呀?
  要不要出去找他?
  唔,那再等一会儿出去找他好了,再过一个时辰就去找他......算了,半个时辰......嗯,要不一刻钟?
  最后,大概只过了一炷香的时间,小鲛人就抱着枕头、举着油灯小心翼翼地推开了门,然而就在这时,他听到了侧厅内传来的均匀而绵长的呼吸声,声音还挺响的。
  乔然凑近一看,只见贺恒四仰八叉地睡在小塌上,长腿伸出来一大截,脸上还蒙着个枕头,睡得呼呼作响,已经不知道做了多少个美梦了。
  这一刻,小鲛人举着油灯明显地愣怔了一下,
  原来以为对方和自己一样难熬,结果却没想到......他睡得比猪还要熟!
  想到这,乔然放下油灯,气鼓鼓地往小塌上一躺,拱进了贺恒和墙壁的间隙当中。
  被对方这么一拱,贺恒也就醒了,他刚才其实睡得也不踏实,老是梦见自己和小鲛人在海里游泳的场景。
  结果这会儿这么一醒,人就直接送到了他面前,贺恒当即从身后搂着对方,炙热的气息碰洒在乔然颈侧,脱口而出就是一句
  “要做吗?”
  声音还带着些刚睡醒的困倦。
  闻言,乔然直接蒙了,刚才贺恒明明还在那呼呼大睡,现在自己过来了就问他“要做吗?”,连他的名字都不叫,也不问问他怎么醒了。
  小鲛人的委屈劲当即就上来了,“不做,睡觉!”
  贺恒看着对方这副闹脾气的模样,再感受着怀里人不断扭来扭去的动静,不禁笑道:“阿然这样睡得着吗?”
  “睡得着。” 乔然小声地嘟囔着,随即他拿枕头把自己的脑袋蒙了起来。
  然而过了一会儿,他发现自己根本睡不着,而且情.热期的那股冲动又再次涌了上来,这种感觉让他难受的小声哼哼了起来。
  见状,贺恒按住了他乱动的双手,又拿开了小鲛人脸上蒙着的枕头,紧接着便看到了对方已经泛红的眼尾以及湿掉了的鬓角。
  他有些怜爱地伸手描摹过乔然的唇角和眉眼,但就是没有任何别的动作。
  这一刻,乔然再也忍不住了,他转过身,像只温顺的小兔子一样去亲男人的唇角,紧接着又是他的下巴和喉结......
  “唔~”
  可就在这时,贺恒忽然伸手扳住了乔然的下巴,深邃的双眸中藏着些许笑意,“阿然来找我就是为了这个吗?”
  乔然小幅度地摇了摇头,只是他还没来得及开口,就听贺恒接着说道:
  “难道阿然和我在一起也只是为了......”
  “不是。”
  乔然急忙红着脸捂住了贺恒的嘴,他生怕对方再这么乱说下去,赶忙解释道:“鲛人......鲛人只有在遇到自己喜欢的人后才会发.情。”
  贺恒挑了挑眉,就好像自己没听懂一样,还在接着问:“哦?所以阿然是什么意思?”
  这会儿,乔然已经把脑袋低了下去,他轻轻地拽着贺恒胸前,小声地说道:“我......我喜欢你啊。”
  “嗯。” 贺恒笑了笑,“我也喜欢阿然。”
  说着,他抬起对方的下巴吻上了乔然的嘴唇,两人的身影再次交叠在了一起......·
  在回到茗城的一周后,贺恒陪乔然去见了他在海底的亲人们。
  当众鲛人得知乔然找了个异地恋的人类男友后纷纷反对了起来。
  其中一位族长甚至将乔然拉到了珊瑚礁后面,“我知道你们年轻人啊,都喜欢帅的,但是长得越帅的人类越是要小心,你可千万别被骗了!”
  乔然有些不知所措,“奶奶,他不会骗我的。”
  老族长:“哎!你怎么知道他不会骗你,你就是不知道,才叫’被骗’啊,我和你说像你这样年轻又好看的小鲛人要是被坏心眼的人类给逮住了,是会被关到水族馆里面去供人观赏的。”
  乔然:“......奶奶,他心眼不坏。”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