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沙雕攻穿进火葬场文学(65)

作者:戏问 时间:2021-10-30 09:24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系统 穿越时空

  撞见这副场景的一瞬间,他的眼瞳微颤,心脏某处像是被人给狠狠地撞了一下,随即贺恒将小皇帝拦腰抱起。
  温良瑜顿时在他怀里缩成一团,
  前一秒仿佛像是困兽般无力挣扎的小皇帝,在这一瞬忽然安静了下来,他将脸埋进贺恒怀里,微蜷的指尖无力地攥着贺恒胸前的衣襟,滚烫的泪水从脸颊滑落,抽抽噎噎地哭了起来,
  “贺恒,我好难受啊”
  看起来像是一只极度缺乏安全感的小动物,模样可怜兮兮的。
  “陛下他”
  老太监刘福源这个时候总算追上了对方,在看到摄政王的那一瞬不知为何心中的慌乱竟然减去了不少,随即他赶忙凑到贺恒身边将事情的前因后果都完整地交代了一遍。
  “我知道了。”
  闻言,贺恒皱了皱眉,冲他做了一个安静的手势,随即将还在发烫的人稳稳地搂在怀里朝自己的寝宫走去。
  作者有话要说:  逮住了一只在大雪天里迷路了的小兔子,带回家爆炒
  祠堂啥是我瞎编的,俺是土包子,不懂宫里的规矩qaq


第38章 冷酷偏执摄政王十三
  等走回房间的时候,怀里的人已经哭得没有声音了。
  贺恒的卧房内烧着暖炉,厚重的门板一关上,霎时间将重重寒气阻隔在外,里面仿佛一个温暖的世外桃源。
  而温良瑜衣服上的积雪早就融化了,融化了的积雪变成了水,将他的整件外衫都浸湿了。
  湿透的薄衫紧贴着怀里人滚烫的肌肤,勾勒出他精致的锁骨与纤窄的腰线。
  贺恒看着温良瑜愈来愈急促的呼吸和剧烈起伏的胸膛,怕他这样下去要生病,于是快步走到床边,将小皇帝放到了卧榻上,随即伸手去脱他湿掉了的外衫。
  骤然的冷热交替之下,温良瑜在对方怀里打起了哆嗦,他无力地拽着贺恒的衣袖,就好像是溺水的人抓住了自己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一样。
  贺恒怕他冷,不敢一下子给他脱光,最终只剩下了件薄衫里衣松松垮垮地披在对方身上。
  而这个时候,下人也按照他先前的吩咐端来了热水和毛巾。
  贺恒从他们手里接过毛巾,随即背依着结实的床板跨坐到床上,将温良瑜抱进怀里,用指弯拭去对方脸颊上的泪痕,又用热毛巾帮他简单地擦拭了一下身体。
  就在刚才,刘福源和他非常简短地讲了一下之前发生的事情,他了解到温良瑜中的这种药不仅药性强而且起效极快,基本没有别的方式可以缓解。
  想到这,贺恒的眉头皱得更紧了,他不敢想象如果这个时候自己不在,温良瑜没有碰到自己的话会发生什么。
  “唔~”
  然而就在他愣神的间隙,
  怀里的人突然发出了一声轻喘,将他的思绪蓦地拉了回来。
  温良瑜有些费劲地挪动身子,伸出双臂搂住了男人的脖子,宽大的袖口顿时散落下去,露出两截白皙而光洁的手臂。
  刚才那股被人下了药后的愤怒、和控制不了自己身体的无措以及恐惧在遇见贺恒的那一刻都消散了。
  当男人在他耳边低声说“没事了”的时候,温良瑜的所有负面情绪都被浇灭了,就像是雪夜中迷途的旅人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归所。
  现在的他只剩下抑制不住的难受。
  而此时,小皇帝只穿着一袭宽松的内衫,满头的青丝倾落下来,更衬得肌肤如雪。
  似乎是中了药的缘故,温良瑜的眼尾眉梢都泛着一抹艳红,鸦羽般的长睫扑闪了两下,琥珀色的眼瞳看起来亮晶晶的。
  他攀上贺恒的脖子,柔顺的发丝散落下来,落在贺恒的肩头上,打乱了两人的呼吸,
  “贺恒,我难受~”
  小皇帝完全顺着本能,往对方身上靠,可整个人却像一条柔若无骨的鱼一样,根本立不住身子。
  贺恒怕他掉下去,急忙用手掌托住他的后腰,贴上对方肌肤的一瞬间,掌心顿时燃起一股灼热的触感,仿佛有火苗在不住地蔓延。
  少年纤细的腰肢像是一块温润的玉,可能是因为这段时间终于养胖了一点,腰胯那边生出了些软肉,摸上去的触感就像是在捏一只圆滚滚的兔子。
  贺恒的眸色已经彻底暗了下去,他宽大的手掌有些不受控制地向上游移。
  随即他按着小皇帝的后背压着对方往自己身上靠,可就在两人的鼻尖碰到一块儿的时候,仅有的一丝理智让贺恒停下了原本的动作,停在了距离温良瑜薄唇仅差一毫的地方,
  他清楚自己在干嘛,但是温良瑜呢?
  现在他中了药,但是等他清醒了之后他会怎么想?
  只是就在贺恒愣神的间隙,唇间蓦地传来了温热的触感,让他整个人都僵了一下。
  温良瑜低下头用嘴唇轻轻地碰了一下他的唇瓣,长而翘的睫毛像把小扇子似地扫过贺恒的眼帘。
  小皇帝不知道贺恒为什么不动了,他只觉得对方的唇瓣触感冰冰凉凉的,味道也很好闻,像是一汪清澈的池水,可以缓解他现在的燥热。
  “唔!”
  下一秒,后腰上的软肉被男人重重地捏了一下,温良瑜吃痛地发出一声轻喘,随即瞪着微红的眼眶委屈地看向对方。
  面前的男人此时看上去非常不好惹,他低压着眉眼,神情看起来有些凶,这让温良瑜有些害怕,但他更多的还是难受,见对方真的毫无作为,他索性壮了胆子,伸手胡乱地去解贺恒的腰带。
  但此时小皇帝的动作毫无章法,贺恒的腰带在他眼里比中国结还要复杂,怎么解都解不开。
  这一刻,温良瑜委屈极了,他咬了咬下唇,正准备再试一下的时候,却被对方猛地捉住了双手,然后便对上了一双深邃的眼眸,
  贺恒低沉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陛下,你知道你在做什么么?”
  “呜~我我知道。”
  被贺恒捉住了双手的温良瑜无力地靠在对方身上,青丝半掩的白皙面庞下透着不正常的潮红,琥珀色的眸子被雾气染深,微翘的唇角泛着水润的光泽,声音听起来快要哭了。
  他浑身上下都使不上什么力气,只能像只小狗一样用脑袋蹭了蹭对方的胸膛,不住地发出轻喘。
  他真的好难受啊,
  为什么贺恒就不肯帮帮他呢?
  这个姿势下,温良瑜穿的那件薄纱变得愈发松垮,他腰间的绳结似乎在刚才无意中被碰散了,露出了大片白皙的胸膛,视线沿着薄衫边缘一路看下去,还可以瞥见他若隐若现的纤窄腰线。
  见状,贺恒眸色微暗,他感觉温良瑜现在就像是个吃不到糖然后哭闹的孩子。
  他并非不想帮对方,而是他不希望温良瑜就这样糊里糊涂地做了,在自己的意识都不清醒的情况下。
  迟疑了片刻,贺恒压低了声音问他,
  “阿瑜,你真的想好了吗?”
  就算温良瑜的神智不清醒,他也要亲口从对方嘴里听到答案。
  “嗯?”温良瑜脑袋晕乎乎的,已经无法清醒地思考对方的问题
  想好什么呀?
  他只觉得贺恒叫他“阿瑜”的声音很好听,比冷冰冰的“陛下”好听多了。
  趁着贺恒松手的间隙,他又伸手攀上对方的脖子,两人的身子直接贴在了一块,他像小狗一样用鼻尖去蹭男人高挺的鼻梁。
  “阿瑜——”
  贺恒的语气又加重了一份,但是可以听得出来他的呼吸也开始变乱。
  被对方这么一撩拨,
  但即使这样,他还是伸手按住了温良瑜胡乱扭动的腰身。
  好凶啊,
  温良瑜想不明白为什么眼前的男人这么凶。
  “呜~”最终他胡乱地点点头,迷迷糊糊地看着对方的眼睛说道:“想想好了。”
  贺恒丝毫没有迟疑,“这是你自己说的。”
  下一秒,
  “唔!”
  贺恒的指尖穿过温良瑜柔顺的黑发,按着他的后脑勺狠狠地亲了上去,两人的位置旋即便调了个个。
  温良瑜被迫仰着后颈,嘴唇无措地张开,他被对方亲得晕头转向的,齿腔中的氧气都被剥夺了,大脑甚至有些混沌,只能下意识地伸手搂住对方的脖子。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