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沙雕攻穿进火葬场文学(19)

作者:戏问 时间:2021-10-30 09:24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系统 穿越时空

  贺恒看着他撑着一把黑色的伞,独自一人朝他的车子走来,身影显得很单薄。
  时霜收掉伞坐到副驾驶的位置上,车厢内突如其来的冷气让Omega蓦地瑟缩了一下,抽了抽鼻子。
  他皮肤极白,而此时眼眶还有些微红,抬眸看向贺恒的那一下被长睫遮盖的眼睛像黑曜石般弥漫着水雾,整个人都显得可怜兮兮的。
  贺恒顿了一下,从扶手盒中抽出几张纸,递给时霜,“擦一下,小心感冒。”
  “谢谢阿嚏!”在接过纸巾的那一刻,时霜还是捂着嘴打了个喷嚏,好像被冻着了。
  贺恒注意到时霜只穿了件短袖t恤,裸露在外胳膊肘都有些泛红了。
  他皱了皱眉,Omega穿得实在太少了。
  因为下雨天挡风玻璃上有水雾的缘故,贺恒现在也不能关掉车内的冷气,
  想了想,他脱下自己身上的外套递到了时霜面前。
  看着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的衣服,时霜愣了一下,了句,“谢谢。”
  贺恒的西装穿在他身上显得很大,上面还有Alpha信息素的味道,是淡淡的青柠味,给人的感觉像是夏日清爽的海风。
  时霜很喜欢这股味道,贺恒的信息素似乎对他有种天生的吸引力,于是Omega在穿上衣服的时候将袖口放在鼻尖下多闻了两下。
  他的这些小动作当然都没逃过贺恒的眼睛,见状,Alpha下意识地勾了勾嘴角,收回了视线,专心发动了汽车。
  在注意到Alpha嘴角浮现的笑意后Omega的耳朵又悄悄地红了,
  不知道为什么,这一刻,时霜坐在车里,裹着贺恒的西装,鼻尖萦绕着那股淡淡的香气,再看着身旁正在专心开车的男人,他忽然感觉心间涌上了一股暖意,逐渐向四肢百骸弥漫开,手脚也不再冰冷,心跳变得格外有力。
  这个糟糕的日子似乎也没有那么难熬了。
  在汽车即将驶上高速的时候,
  时霜忽然出声看向身边的人,“今天可以回那里吗”
  在对上贺恒略显疑惑的眼神后,他又补充道:“花园小区的房子。”
  那是他母亲以前住过的地方。
  贺恒转头看向身边的Omega,发现对方正把自己缩在宽大的衣服里,明显是缺乏安全感的表现。
  他沉默了一下,随即答应下来,“好。”
  贺恒知道时霜很要强,但他自己遇到了事却从不会主动依赖别人,也很少向别人倾诉自己的情绪,有时候贺恒觉得Omega就像一头倔强的小兽,受伤了就把尾巴蜷起来,一个人埋在角落里舔舐伤口。
  时霜好像在自己的心房前筑起了一道大门,
  年幼时母亲的突然离世、父亲的出轨和冷漠、原主的冷暴力和精神控制,每受到一次伤害,他就会往门上再加一道枷锁,最后变得如铜墙铁壁一般,任谁也无法进去。
  就像前段时间他的黑化值降到60之后,几乎就停滞不动了。
  不过好在他们还有很多时间去改变这一切。
  将近十点,天色已经完全黑了下来。
  贺恒将车停在了小区附近的一个停车场。
  从车库出来的那一刻,
  三道阴影突然笼了下来,将他和时霜两人团团围住。
  为首的那人就是当日在酒吧滋事寻衅的李大壮。
  三人都长得一脸凶相,挺着一个将军肚,他们朝贺恒露出一个不怀好意的笑容,“恒宝,是吧?”
  自从上次的酒吧事件发生以后,他们三个被笙哥狠狠地训了一顿,给踢出了组织,还差点丢了命。
  三人思来想去还是咽不下这口气,想到底就是那个叫“恒宝”的Alpha害得他们沦落至此。
  而今天终于让他们找到机会,逮到落单的两人。
  三人细细打量着眼前眉眼深邃的Alpha,
  贺恒虽然个子高,但看起来跟个平面模特似的,这种人充其量就是个花瓶,长得好看打起架来估计屁用都没。
  至于那个Omega,在他们眼里连半个战斗力都算不上。
  想到这,为首的李大壮直接一拳挥了上去。
  眼见沙包一般大的拳头就要砸到脸上,贺恒一个灵敏的侧身躲了过去,随即面对着三个壮汉将时霜护在了自己身后。
  然后他长腿一扫,一脚把李大壮踹出去几米远,
  “咳!咳!”李大壮捂着腹部痛苦地咳嗽了起来。
  下一秒,贺恒在那三人错愕的目光中,朝他们步步逼近,
  上次在酒吧里面对十二个人,他不好直接动手,今天这三个人非要送上门来让他揍一顿,那他又有什么办法呢?
  刚才那一下,李大壮看出来了,他们三都不是这个Alpha的对手,既然如此那只能使出他们声东击西的绝招了。
  俗称“不要脸倒计时”。
  面对着贺恒逐渐逼近的步伐,李大壮强撑着直起身,他将手腕关节拗“嘎吱!嘎吱!”作响,面露阴狠之色,同时口中振振有词地倒数着,
  “三,二,”
  贺恒被他这副架势勾起了兴趣,正准备瞧瞧倒数到“一”时会发生什么
  “草!”
  结果李大壮刚数到“二”就直接“砰!”的一拳挥到了贺恒的脸上。
  贺恒吃痛地弯下腰,嘴角痛得直抽抽。
  他没想到这些人竟然不讲武德,趁机偷袭。
  想到这,他有些窝火地直起身,既然是对方先动手破坏了这场游戏,那么只能互相伤害了。
  “你还好吧?”时霜见他嘴角都流血了,有些着急,一时也顾不得眼下的情形,急切地上去查看贺恒的状况。
  下一秒,三道巨大的阴影笼了下来,眼看他们就要对时霜动手,
  说时迟那时快,
  贺恒伸手拽住了其中一个壮汉的t恤衣领,他想也没想,下意识地用力往上地一提,
  没想到这一下t恤竟直接从对方的头顶穿过,被贺恒给剥了下来,出乎意料的丝滑
  夜空中仿佛有乌鸦飞过,全场死一般的寂静,只余风声。
  驰骋黑白两道多年无敌手的李大壮人生第一回 遇上了难缠的对手,他绿豆般的小眼睛与贺恒对视了半刻,这一瞬,他只感觉上半身凉飕飕的,回过神来后他立即伸手搂住自己的双臂,以防自己“春光外泄”。
  只是他没有想到,自己本能的防御姿态反而给了对方可趁之势,随即在李大壮惊恐的眼神中,贺恒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伸手扒下了他的弹力裤,然后沉着脸抱臂看向对方,
  “还打吗?”
  都说光脚的不怕穿鞋的,
  这话没错,
  但裸的确实怕穿衣服的。
  于是在众目睽睽之下,李大壮惊呼一声,“你你不要脸!”,随即落荒而逃了,
  人生头一回,他败北了。
  壮汉团队损失一员猛将,战力顿时减一,贺恒凭借着一人之力,将局面扭转成了二对二。
  望着眼前虽然嘴角还渗着血迹但发型却丝毫没乱的贺恒,张二柱和王三胖意识到这个男人的实力绝对不容小觑。
  随即两人交换了一个眼神,靠着多年合作的默契,心领神会地向贺恒左右两侧发起了进攻。
  作为二哥,张二柱以身作则,率先抓住了贺恒的衣领,
  在对上男人锐利视线的那一刻,他用力地一拽,妄图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
  然而,他并没有拽动,衣服像是牢牢地钉在了贺恒身上。
  夹杂着错愕的神情,他的视线缓缓下移,
  在望见贺恒白衬衫上那一排规整的钮扣后,张二柱的眼神由错愕转为绝望
  是他大意了。
  犯了这个致命的错误的他,注定败北。
  下一秒,被贺恒剥光了衣服的张二柱在夜色中掩面狂奔。
  见大哥二哥都已落败,作为全村唯一希望的王三胖,肩负着重大的使命,
  “啊!”
  他大喝一声,为自己壮胆,随即半躬着一个俯冲,猛得搂住了贺恒的腰,双手顺势向对方裤腰探去,然而在手指摸到触感冰凉的金属物体后,王三胖的心中升起一道不妙的预感,
  下一秒,男人低沉的声音从头顶传来,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