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沙雕攻穿进火葬场文学(138)

作者:戏问 时间:2021-10-30 09:24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系统 穿越时空

  看着眼前的这幅场景,贺恒感觉自己的心脏某处像是被人揪了一下的难受,紧接着他把自己身上的被子盖到了乔然身上,顺便替对方将被子拉过了头顶,以防他不想看见自己。
  可就在这一刻,
  “砰!砰!砰!”
  小鲛人缩在黑笼笼的被子里,心脏却跳得格外得快。
  在刚才看清贺恒五官的那一瞬,他忽然就被帅到了。
  时间隔了那么久他已经有些记不得那个挖走他眼睛的男人长什么样了,但是直觉告诉他个阴险狠辣又歹毒的男人,而这个人不可能是贺恒。
  理智告诉他,他应该害怕眼前的这个那人,但他却又本能地想要接近对方,这就让乔然整个人愈发地矛盾起来。
  而被子外,贺恒感觉还没过一秒,乔然白皙的指节就扯着被子的一角,像只好奇的小猫一样从被子里探头探脑地露出了一双眼睛,然后又迅速地缩了回去,然后又探了出来,然后又缩了回去......
  就像是那种打地鼠游戏里面的地鼠。
  这会儿,贺恒终于忍不住了,他都当了一天的缩头乌龟了,现在他必须要站出来。
  在陆地上的时候不抓紧机会,否则到时候去海底找老婆吗?
  追妻火葬场直接变成《海底两万里》。
  于是他抓准了乔然某一次探头探脑的时机,猛地扯住了对方的被子,整个人欺身逼近将小鲛人堵到了角落。
  望着男人近在咫尺的高挺鼻梁和深邃眼眸,小鲛人急忙转了个身面朝着墙角,好不让对方察觉到自己的局促。
  就在这时,男人炙热的呼吸碰洒在他后颈,
  “我不是他......”
  乔然知道贺恒不是。
  但是一想起对方装聋作哑地说自己村里面被人疼没人爱的哑巴大柱,把自己骗得团团转,今天还故意装病害得他白掉眼泪,这一会儿,乔然就气不打一处来。
  他闷闷地说,“你是哑巴?”
  贺恒:“不是。”
  乔然更气了,“那你叫大柱?”
  贺恒:“不叫。”
  乔然挑了挑眉,“你还感染了风寒?”
  贺恒:“没有。”
  对话进行到这,小鲛人气鼓鼓地抱着被子,不肯再同贺恒说话了。
  他在心中忿忿地想到,这个臭男人就知道骗他,把他当傻子耍,讨厌死了!
  见小鲛人这副模样,贺恒有些无奈地勾了勾嘴角,他没想到阿然最大的本事就是生气,还以为会把自己丢到海里喂鲨鱼呢。
  早知道这样,他就不装病了。
  想到这,贺恒伸手搂住乔然,握住了对方冰凉的指尖。
  感受到指尖穿来的温热触感,小鲛人明显地僵了一下,但却还是顺从地默许了对方的行为。
  他任由贺恒从背后一点点贴了过来,直到对方的胸膛贴上了自己的后背,将他彻底揽入了怀中。
  见小鲛人那么乖一点都不反抗,贺恒愈发地得寸进尺了起来,他先是用嘴唇碰了碰对方颈侧最敏.感的位置,紧接着又咬了咬对方玉白的耳垂,引得后者一阵颤.栗。
  “唔~”,
  乔然有些不受控制地轻喘了一声,他还在情.热期,身子本来就敏.感,贺恒还这么弄他呼吸也变得急促了起来,当即就像个小虾米似得蜷缩成一团,脸都红透了。
  贺恒对乔然的各种反应再熟悉不过,比如碰一下就脸红,亲一下就腿.软,摸一下就起反应......
  果然这会儿也是一样,见对方起了.反应,他轻轻地握住乔然,缓缓地动了起来。
  “嗯~”
  小鲛人不住地发出轻.喘,琥珀色的眸子里蒙上了一层水汽,水雾染湿了他细密的长睫,他本能地将身子贴近贺恒寻求着对方的安抚......
  可偏偏这个时候,身后的男人又停下了原本的动作,低沉的嗓音中带着些许捉弄人的意味,
  “阿然......是不喜欢吗?那我不碰了。”
  这一刻,乔然感觉脑袋晕晕的什么都无法思考,他将薄唇抿成一条线,被贺恒捉弄得就快要哭出来了。
  见男人真的不为所动,最终小鲛人还是小声呜咽着转过身,主动吻上了男人的嘴唇......
  ·
  第二天一早,
  贺恒坐在床边抱着小鲛人哄了好一会儿,凭借着昨晚的温存,小鲛人也对他发不起火来。
  而且乔然性子又软,再加上他本来就喜欢对方,贺恒哄一哄也就没了脾气。
  于是没花多少时间,贺恒就说服了乔然以后陪自己一起留在茗城,并告诉他自己以后会陪他一起回海里看望亲人的。
  哄完小鲛人之后,他收拾了一下自己的仪表换上一身地方知府的官府,准备再次上任茗城太守。
  离开前,贺恒亲了亲乔然的额头,和对方说自己中午会回来一起和对方吃饭,然后便抱着愉悦的心情离开了小屋......
  ·
  中午的时候,
  贺恒在随从的陪同下回到了小渔村。
  而此时,他站在小木屋外,还没进屋就闻到了一股浓郁的饭香味。
  贺恒心想这一定是小鲛人在为他烹饪美味的佳肴,不由得心情大好。
  想到这,他迫不及待地推开了房门,而乔然也果然如同他预料的一般正站在灶台前忙活着。
  贺恒当即走过去,从身后环住乔然,将脑袋凑到对方颈侧问道:“这么香,在煮些什么?”
  他面前的灶台上摆着两个大锅,袅袅雾气不断地从锅盖与锅的缝隙中冒出,还时不时发出“吨吨吨!”的声音,看样子似乎是在煮汤。
  看着散发出阵阵勾人香气的紫砂锅,贺恒就忍不住想伸手将锅盖掀开看看里面到底在煮些什么,然而却在即将碰到锅盖的那一刹被乔然“啪”的拍了下手背。
  下一秒,他见小鲛人冲自己露出了一个“和蔼”的微笑,不知为何,那模样竟让贺恒有些发怵。
  随即乔然拿起一块抹布掀开了其中一口冒着蒸气的紫砂锅,锅里面是已经煮散了的乌骨鸡和白烂的鱼肉。
  乔然看着那锅汤,又笑着冲贺恒说道:“这些都是我特意为你准备的。”
  “这道菜呢,是‘乌鸡鲅鱼汤’,你也可以叫它......“乌鸡鲅鱼”。
  这一瞬,贺恒忽然觉得锅中的食物也没有那么诱人了,额角仿佛有冷汗要滴落。
  于是他指着灶台上的另一口锅结结巴巴地问道:“那......这个呢?”
  乔然当即掀开了另一口锅,只见里面是一只被放在炖蛋当中的老鳖,
  “这是我用老鳖和新鲜的土鸡蛋熬的汤......菜名是‘王八炖蛋’,你也可以叫它......”
  “老王八蛋。”
  贺恒看着面前散发着阵阵香气的两口汤锅,再看看小鲛人冲自己笑得一脸“和蔼”的模样,
  “怎么不说话了?不喜欢吗?”
  他的喉结上下滚了滚,“......”
  为什么总感觉这些菜名只会出现在“鸿门宴”上?


第77章 小鲛人的人类渣攻 完
  小屋内的饭桌上冒着阵阵热气,刚做好的可口菜肴被用砂锅盛了出来,端放到了桌上。
  明明这几天茗城的气温很低,外面还刮着阵阵寒风,可此时贺恒却被热得满头大汗。
  面对着“乌鸡鲅鱼”和“老王八蛋”这两道乔然特意为他准备的美味佳肴,他一时间有些无从下手。
  就在贺恒发愣的间隙,小鲛人已经夹起了一块老鳖肉放到了他的碗里,
  “尝尝,老王八蛋。”
  贺恒:“......”这话听起来怎么有点怪怪的。
  即便心中有些发怵,他还是一口咬了下去。
  在咬下去的瞬间,食物的清香立即在齿腔内蔓延开。
  虽然这菜名听起来有些诡异,但味道尝起来却意外地不错,
  乔然在煮这两道汤的时候还往里面加入了许多别的配料,例如人参、鸽肉、海参以及从海边新鲜运来的牡蛎等滋阴壮阳的大补食材,再配以小火慢炖了数个时辰,食材被煮得软烂、入口即化。
  食材中的精髓也都融到了这汤里面去,尤其适合在这种寒冷的天气吃,一碗热汤喝下去后,整个身子也都跟着暖和了起来。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