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沙雕攻穿进火葬场文学(75)

作者:戏问 时间:2021-10-30 09:24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系统 穿越时空

  那人身形高挑,气质出众,头乌黑的顺发披肩散下,『露』半截白玉似的后颈,皮肤就同上好的羊脂玉般白净,搭在背后的那只手,指纤细而修,骨节明,光看背影就道这是千挑的大美人,副我见犹怜的模样。
  这瞬,大胖感觉自己的心脏狠狠地跳动了。
  他几乎没有犹豫,趁没人的时机,他直接伸手劈晕了温良瑜,拿起手中棕『色』的麻袋往对方身上就是套。
  拿绳子把麻袋捆住的间隙,大胖有些痴痴地笑了起来。
  也不道美人喜不喜欢这个颜『色』的麻袋?
  见对方已经动作迅速地逮了个人回来,老李也没有表示异议。
  做这种事情就是要趁热打铁,于是两人偷偷『摸』『摸』地扛麻袋,『摸』黑直接上了港口的小渔船。
  待小船驶出了码头之后,老李才将对方身上的麻袋给掀了下来,
  在看清温良瑜相的瞬间,老李额角青筋隐隐做跳,伸手直接给大胖来了记暴栗,
  “他是男的!这个憨货!”
  “啊?” 闻言,大胖捂自己的额头,手中提油灯,凑近了去看温良瑜的相。
  在灯光映照到温良瑜面容上的刹那,他感觉自己的心脏都快要停止跳动了。
  这不美吗?
  于是下秒,大胖有些生气地冲老李说道:
  “不是让我找落单的美女吗?”
  老李先是愣,随即说道:
  “是啊。”
  大胖,“他是不是落单的?”
  老李:“是。”
  大胖直接推了他把,“再仔细看看他,他不是美女吗?”
  老李:“......”
  最终大胖得出了结论,
  “既然是美女就完事了,管他男的女的?”
  老李:“......”
  好像有那么点道理。
  温良瑜再次醒来的时候,后颈处疼得厉害,而此时他的眼睛和嘴巴都被捂得严严实实的,手脚也都被绑了起来。
  他仿佛身处片无边无际的黑暗之中,对于周围的感也都是混沌的,根本不清东南西北,只感觉到自己的背靠堵冰凉的墙壁。
  但这刻,温良瑜倒没有多慌,他忽然地冷静了下来,无论对方是刺客还是想以此来胁迫他的人,大不了就是原主对他所做的那些事再重来个轮回罢了。
  反正现在摆在他面前的选择也不多,
  逃得了就逃,
  想到这,他抽出了藏在袖口处的暗刃,
  逃不了还可以自我了结。
  正当他准备拿暗刃磨断捆绑双手的麻绳时,房间忽然传来了阵远及近的脚步声。
  见状,温良瑜皱了皱眉,立即警觉地将暗刃藏回了袖口中,但指尖却直死死地捏那柄刀刃,摆出了个防御的姿态......
  贺恒觉得那帮人要替自己找老婆的想法实在太荒唐了,要搁现,估计罗翔老师都做个视频说说。
  但他没想到那些人的动作那么快,不过两天的时间就真的抓了个人回来,且抓回来的当夜,就强迫他换上了身当红『色』喜服,要两人拜堂成亲入洞房。
  贺恒低头看了眼此时穿在自己身上的大红『色』喜服,心想这不是有病吗?
  听说那人现在就被关在那些村民为他们准备的洞房,于是贺恒便提了个灯笼准备进去看下情况。
  他打算先和对方说明下事情的缘,然后就把她放了,果对方联系到面的人的话那就再好不过了。
  只是,在推开木门的瞬间,房间却显得格地安静,完全不像是有人的样子,只有阵又阵阴飕飕的风不断地吹过。
  贺恒将灯笼放置在屋的桌上,心中有些疑『惑』,这是正常人被绑过来的反应吗?
  怎么连叫都不叫的?
  他们最好别是把人给弄窒息,然后晕过去了。
  想到这,他赶紧快步走入了卧房内。
  在进入屋子的那刻,贺恒愣住了,他的眼瞳猛地紧缩,心脏的某处像是狠狠地被人给撞了下。
  因为他发现这些人绑来的人不是别人,就是他的小皇帝。
  暖橘『色』的灯光映照在温良瑜的身上,对方看上去似乎瘦了不少,以前脸颊两侧还有些婴儿肥的软肉,捏起来舒服,手感就像捏仓鼠样,但现在全没了。
  他的脸上还蒙了快厚实的黑布,下方『露』出俊逸高挺的鼻梁还有紧抿的薄唇,嘴角不见丝弧度。
  就算现在温良瑜的半张脸被黑布给蒙住了,但贺恒还是可以感受到黑布下方他毫无生气的神奇。
  贺恒没有做丝毫停留,他放缓了脚步朝对方走去,在走到面前的时候,他可以明显地感觉到对方浑身的肌肉都紧绷,似乎处于种非常警觉的状态,就像是小动物在自己的领地发现了来的闯入者才会摆出的那种自卫姿态。
  他甚至觉得,此时的温良瑜抱与他同归于尽的决心。
  对方的这副模样,让贺恒止不住地心疼。
  于是他半蹲下来,轻声地唤了对方声,
  “阿瑜。”
  下秒,
  “哐当!”声,是暗器掉落在地上的声音。
  温良瑜的神情在听到这道声音的瞬间下子变了,他颤抖身子,挣扎想从地上坐起来。
  “阿瑜。” 贺恒又唤了他声,随即伸手去取他眼睛上的黑布。
  在替对方掀开眼罩的瞬间,他清晰地看到有晶莹的泪珠顺温良瑜的脸颊不断滴落,
  温良瑜的两瓣薄唇颤了颤,身子颤。栗得厉害,就好像是在发抖样。
  “阿瑜。”
  贺恒不停地喊他的名字,想伸手替对方拭去脸颊两侧的泪水,
  但就在这瞬,温良瑜猛得扑进了他怀,
  “贺恒......”
  “我找了好久啊。”
  声音听起来有些发颤,还染上了哭腔。
  贺恒伸出双臂搂住他,随即又捡起地上掉落的暗刃替温良瑜割掉了身上的那些绳子。
  在绳子散开的瞬间,
  温良瑜伸出双臂攀上贺恒的脖子,将脑袋埋在他的颈窝处无助地抽泣起来,
  “我......我也以为再也见不到了。”
  “不会的,” 贺恒紧紧地抱他,“我回来了。”
  他下又下轻轻地拍对方的背,试图安抚温良瑜的情绪。
  在『摸』到对方后背凸起的肩胛骨时,他才真切地感受到温良瑜这段时间瘦得有多厉害,先前那段时间好不容易养出来的肉又都没了。
  而系统也说和自己说过对方的黑化值在这段时间居高不下,甚至回到了开始他刚进入这个界的水平。
  这刻,贺恒只感到阵阵的心疼,
  怎么自己就离开了段时间,他的阿瑜就变成这样了?
  不过好在,人都平安,他们的余生还,这切都有重头来过的机会。
  想到这,贺恒捧起温良瑜的脸,去亲吻对方的脸颊,
  温良瑜之前哭得太狠了,现在说话还是有些抽抽的,他紧紧地扒贺恒的衣服,
  “怎么到这来的?”
  “被海浪卷上岸的。”
  至于具体的经过,贺恒他也不道该何作答。
  听到对方的这个回答,温良瑜猛地想起来什么似的,神情下子又变得慌张了起来,随即他伸手去扒贺恒的衣服,
  “的伤怎么样了?”
  语调显得的急切。
  温良瑜记得清楚当时那柄羽箭的创口深,而贺恒又被卷进了海,他不道对方在这个落后的海岛上不得到良好的医治,也不道他的伤口愈合了没,有没有结疤,会不会留下后遗症......
  “阿瑜怎么上来就扒人衣服?” 贺恒原本还想逗逗他的,
  但是在看清了对方脸上焦急的神情之后,便止住了逗弄的心,任温良瑜把自己的衣服给扒了下来。
  小皇帝的动作急切,他直接把衣服扔到了边,借微弱的灯光,他看清了贺恒身上那道离心口处近的疤痕。
  曾经骇人的伤口,今已只身下浅褐『色』的疤痕。
  温良瑜伸手抚过那道淡淡的疤痕,声音被无措与心疼填满,
  “还疼不疼啊?”
  “不疼了,”
  贺恒伸手捉住他的指尖,又低头去轻吻他的嘴唇,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