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沙雕攻穿进火葬场文学(133)

作者:戏问 时间:2021-10-30 09:24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系统 穿越时空

  “这殿下” 张三回答得有些吱吱唔唔,“或许它不溶于水吧,我忘记做水溶性测试了。”
  说罢,为了防止符韫维继续追问,他猛地一下就跳到了湖里。
  冰凉的湖水刺激得张三打了个寒战,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银尾鲛人早就跑没影了。
  于是他只好像个无头苍蝇似地拨开层层水草向前方游去。
  在水下,张三的视线受到了很大的阻碍,眼前的景象都变得非常模糊,一时间有些难以锁定目标。
  可就在这时,他清晰地感受到前面的莲花堆里有东西拨开了莲花的根茎、游了过去。
  虽然水下一片乌漆麻黑的,张三看不真切那东西的具体模样,但他明显看到了一条游动的尾巴。
  除了鲛人还能是什么呢?
  想到这,他立马以最快的速度游了过去,并且在靠近莲花堆的时候特意放慢了速度以防打草惊蛇。
  下一秒,张三猛得一把抱住了前面正在游动的物体,与此同时他浮出水面大口地喘着气道:“逮住你了!”
  可就在这时,他感受着怀里的那条“鲛人”坚硬的触感,隐隐约约地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
  鲛人这么硬的吗?
  背上还有凸起的刺状鳞片?
  就在张三大脑发蒙的这短短几秒内,空气中突然弥漫开一股血腥味,岸上也传来了符韫维的惊呼,
  “草草草!你看看清楚你逮住的是个什么东西?”
  闻言,张三猛地低头一看,却与湾鳄那双漆黑的眼珠子对了个正着
  原来他正骑在一条约有两三米长的巨大湾鳄身上。
  这一瞬,张三的魂差点没被吓出来,“啊啊啊啊!”
  他的尖叫声瞬间回荡在整个大殿之内,与此同时湾鳄猛地张开了上颚一个翻身直接咬住了张三的双腿,开始在水下死亡翻滚了起来。
  “我艹”
  绝望之中,张三只能向还在岸上呆着的符韫维求救。
  “殿下,救命啊!!!”
  “草!”
  符韫维看着被鳄鱼咬住了双腿,正在水下迅速死亡翻滚的张三一时间也束手无策了起来。
  这他要怎么救啊?
  情急之下,他只能冲对方吼道:“那个你想想办法,别让它翻滚,它就咬不动你了。”
  然而此时正在水浪中激流勇进的张三瞥了眼面前近有两三米长的巨型湾鳄,一口老血差点吐出来,
  “咳!咳!这我怎么让它不翻滚啊?”
  “草。” 符韫维忍不住又骂了一声,“那你要不试试抱着它一起翻滚?”
  “哦哦哦!”
  就在这时,符韫维忽然想起什么似的,又冲他大喊道:“你试试抱住它的脑袋反向翻滚看看能不能把它的脑袋给拧下来。”
  “”
  感觉自己的身体正在变得支离破碎的张三终于再也忍不住了,他发出一声绝望的怒吼,
  “一起下来吧你!”
  说罢,他在极速的翻滚中拉住了符韫维的双脚将对方一起拖下了冰冷的湖水。
  “草!”
  这是符韫维此生发出的最后一个音节,紧接着他和张三一起剧烈地翻滚了起来。
  一个人的翻滚变成了两个人的翻滚
  而在河渠的另一头,乔然闻着空气中愈来愈浓的血腥味心情变得有些复杂,让小鱼和小鳄把这些人吃掉并非他的本意,只不过他看得出来这些人的意图并不简单,他们可能不仅想要对自己图谋不轨,甚至想要用自己来要挟贺恒。
  事已至此只能说这都是他们自己的命。
  乔然正准备游过去看一眼情况到底变得如何了时,他却忽然感觉自己的步伐变得越来越沉重、呼吸也愈发的急促了起来,自己的身体似乎发生了某些变化
  愈发浓重的血腥味让他的脑袋变得有些昏昏沉沉的,除了这股血腥味以外空气中似乎还弥漫着一股奇怪的气味,那味道明明很淡却还是让人感到刺鼻,并且好像是从那群人进来的一刻起就存在于临渊阁之内了,只不过他当时待在水下所以并没有察觉到。
  而这个时候,乔然感觉自身的温度也变得越来越高,浑身上下都变得滚烫,他鱼尾上的鳞片正在逐渐退去,似乎正在慢慢变回双腿。
  “砰!砰!砰!”
  他的心跳也变得越来越快,连带着呼吸的节奏都被打乱。
  “唔~” 小鲛人有些无力地趴在池子边,急促地喘着气。
  这会儿,他总算是察觉到了自己身体上异样的变化。
  为什么会这样啊?
  乔然微张了张薄粉的唇瓣,说出口的却是支离破碎的音节,
  “唔~”
  他难受地哼了哼,挣扎着想要从池子里起身,然而腿脚却软得不听使唤,好几次明明差一点就能离开湖面了可最后却又无力地摔倒在池边。
  这一刻,小鲛人将脸贴在冰冰凉凉的池砖上,他感觉浑身上下的那股灼烧感愈发的明显了起来,难受得都快要哭了。
  为什么这个时候会发情啊?
  鲛人与其他动物不一样、与人类也不一样。
  鲛人没有固定的发情期,他们只有在遇到了自己喜欢的人之后才会发情,并且在正式结合了之后会将其认定为自己的终身伴侣,直至死亡将他们彻底分离。
  喜欢喜欢的人?
  这会儿,小鲛人的脑袋晕乎乎的,他回想起族内长辈与自己说过的话,长睫蓦地颤了颤。
  想到这,乔然下意识地轻声呢喃了一句,“喜欢的人”
  跌跌撞撞之下,他发现自己已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来到了贺恒的卧室。
  身体陷入柔软床铺的那一刻,乔然的脑海中浮现出的全是贺恒平日在自己手心写字时沉稳的动作,还有他每一下温柔的触碰
  这一刻,小鲛人的指尖攥了攥身下的被褥,他嗅着男人熟悉的气息,轻声呢喃道:
  “原来喜欢的人是大柱吗?”
  丑时三刻左右,贺恒顺利地带着小鲛人的眼睛回了临渊阁。
  他很想尽快将这个好消息告诉乔然,但与此同时也担心对方恢复了视力后对他的看法会改变。
  并且,贺恒不是村里的哑巴“大柱”这件事也必然会暴露。
  总不见得他用黑布裹一辈子的脸吧?
  贺恒当初做这些事的时候就料到了会有日后掉马的一天,但这一天真的到来了之后,他的心里却愈发的不安了起来。
  他心中的思绪乱得不行,
  建立在欺骗上的感情真的有未来吗?
  此时夜已深了,贺恒心中错综复杂的思绪却没有半点消停的意思。
  他只感觉整个人又困又烦躁,现在唯一的念头就是躺到床上去睡一觉。
  然而在贺恒推开殿门进入临渊阁的瞬间,一股刺鼻的血腥味却迎面扑来。
  这让他打了个寒战,整个人瞬间就清醒了过来。
  他向前望去,只见殿内的油灯都被熄灭了,池边一片狼藉,空气中弥漫着浓重的血腥味,并且在听到他回来的动静之后竟然没有任何人来迎接他,就好像这是一间没人居住的鬼宅一样。
  贺恒的心中忽然生出一股强烈的不安来,他拿过桌旁的一盏油灯手忙脚乱地将油灯点燃,随即疾步冲到了湖边。
  原本清澈见底的湖面此时却飘着一股浑浊的血水,他低头仔细一看,竟连一片乔然的鱼鳞都没有找着儿,再一看,只见两条鳄鱼正惬意地趴在岸边打着饱嗝儿。
  贺恒当即就慌了,他也不顾自己是不是个“哑巴”了,一边大喊着“阿然”一边沿着河渠跑了起来。
  可是当他都在大殿中跑完了一圈后,湖中也没有传来任何乔然的回应。
  这一刻,贺恒只感觉自己的心拔凉拔凉的,就像是被放在了零下一零五度的氮气中泡过了一样。
  他看着还趴在那里打饱嗝的小鱼和小鳄,心中忽然生出了一个可怕的念头
  他的小鲛人不会被这两头鳄鱼给吃了吧?
  这一瞬,无边的懊恼和绝望涌上了贺恒的心头。
  都说了说了不要养这么危险的宠物!
  乔然怎么就不听呢?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