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沙雕攻穿进火葬场文学(45)

作者:戏问 时间:2021-10-30 09:24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系统 穿越时空

  小皇帝的脑袋一歪,直接靠在了他胸口,纤长而乌黑的睫毛像把小扇子似的,微微颤了两下,在眼下投下一片阴影。
  睡着了的温良瑜看起来分外乖巧,脸颊上还带着那么一点婴儿肥,似乎是因为周围变暖和了的缘故嘴唇现在看起来也红红的,长长的青丝倾泻下来,有几缕发丝还不小心散落在了额前。
  他皮肤极白,就像上好的羊脂玉一般细腻光洁,再配上乌发红唇的长相和精致的五官,模样看起来愈发勾人。
  望着对方再熟悉不过的睡颜,贺恒忍不住弯了弯嘴角,伸手替他拂走了额前的碎发。
  他不禁在心中感叹就小皇帝这记性怎么办?
  黑化值还那么高呢,心就这么大,在马车上都能直接睡过去。
  到时候怕不是被人卖了还傻乎乎地替人数钱。
  作者有话要说:  学校要开学了呜呜呜,今天要做十几个小时的飞机回去,还要转机,我爆哭qaq
  感谢在2021-08-2222:52:07~2021-08-2302:05:3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枭、所以因为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qaq27瓶;依苛10瓶;彧语还休5瓶;02283瓶;三月的猫2瓶;山木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8章 冷酷偏执摄政王三
  温良瑜是在自己的床上醒来的,
  好久没有睡得这么舒服过了,他在半梦半醒中费劲地眨了眨睫毛,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在看到那一层薄纱床幔之后,身下柔软的触感让他猛得意识到了不对。
  自己怎么会睡在床上?
  明明刚才还在马车里的?
  这一瞬,温良瑜从床上半坐起来,混沌的思绪开始逐渐回笼,
  先是贺恒突然地失忆了,冲进马车抱着他莫名其妙地喊“夫人”,
  随即便是自己任由对方这么抱着,两个大男人挤在一个狭小的车厢里就这么一路开了回去。
  最终他的意识定格在自己靠在贺恒胸口睡去的那一瞬间,而对方温暖的体温以及胸膛结实有力的触感仍旧历历在目。
  别想了!别想了!
  温良瑜赶紧止住自己脑海中不断冒出的画面,耳朵却因为高度紧张而变得滚烫,如果他是个开水壶的花现在大概就在冒烟了。
  温良瑜啊温良瑜,
  你可真有出息呐,这都能睡?
  想到这,小皇帝狠狠地揪了一把身下被褥,因着自己不争气的行为而皱起了眉头。
  而刘福源晚上进来准备传膳的时候,看见的便是这么一副场景,
  小皇帝一动不动地坐在床头,紧皱着眉头,眼底神色晦暗不明,长长的青丝垂落下来,披在肩侧,脸颊上还带着刚睡醒的红晕,面色瞧着倒是比前段时间好多了。
  只是看着皇帝面上的这副神情,他便大概也猜到了皇帝心中在想些什么。
  不管怎么样,绝对和摄政王有关就是了。
  下一秒,
  “朕睡了多久?”
  温良瑜抬起眼眸,直直地看向刘福源。
  刘福源弓着身道,“约莫一个时辰左右,现在已经是晚膳的时间了,陛下,您现在是否要用膳?老奴这就差下人将做好的膳食送过来。”
  闻言,温良瑜下意识地点了点,眼神都没有望刘福源这边看,明显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
  随即刘福源又听他靠在床头一个人自言自语道:“居然一个时辰,怎么回事”
  温良瑜都不知道自己居然能在马车那么颠簸的情况昏睡一个时辰,以至于连换了地方都毫无察觉。
  想着想着,他的眉峰蹙得更紧了,神色也更加不悦起来,连带着房间里的气压都变低了。
  望着对方这副神色,刘福源更加不敢和对方说其实是贺恒把他从马车上给一路抱回寝宫里的。
  小皇帝要是知道了,那还不得炸了?
  于是他毅然决然地选择当一只闷头王八,假装无事发生,专心地来替皇上准备晚膳。
  傍晚,
  手底下的太监给温良瑜传膳布菜的时候,后者的心思显然完全不在用膳上面,而是不断地在向刘福源发问,并且都是有关于摄政王的问题。
  就比如现在,
  “你再说一遍他回到靖王府后都做了些什么?”
  “回陛下,”刘福源凑到温良瑜身边,声音愈发地低了下去,“摄政王他回去之后,处理了一些政事。”
  闻言,温良瑜抿了抿嘴角,别有深意地笑了笑,
  “哦,你说他虽然“失忆”了,处理政事倒是处理得很积极?”
  这不禁让他怀疑起贺恒失忆的真假来。
  这件事但凡是换做了别的任何一个人,温良瑜觉得最多二分真,八分假。
  可这人是贺恒,在朝堂上杀人不见血的摄政王,平时连笑都不会笑一下,怎么可能在光天化日之下做出那些荒唐的行为,还叫自己“夫人”?
  再者说,贺恒如今已全权把控朝政,若是他假装失忆,那温良瑜也根本想不出他动机何在?
  除了“失忆”之后会让别人对他的行为举止感到莫名其妙。
  莫非
  想到这里,他的瞳孔蓦地紧缩。
  莫非他要降低自己的警戒心,然后从自己这里获得什么?
  而就在这时,“咚!”的一声巨响,
  门外突然传来一阵响动,惊得后院的那些鸟儿都扑棱着翅膀飞走了。
  听闻这动静,刘福源立即警觉地皱起眉头,
  “陛下,老奴这就带人去看看外边怎么回事。”
  作为侍奉过三朝帝王的老奴,他在处理这种事上格外的机敏,凡事都以主子的安危为首要顾虑。
  在争得了温良瑜同意后,刘福源便带着几个下人出门查看去了。
  当他小心翼翼推开宫门的一刹那,才注意到似乎有个人正背靠着门板坐在地上,并且那个人在他推开门的一瞬一下子失去了支撑猝不及防地躺倒在了地上。
  “什么人也”
  刘福源正准备破口大骂是哪个不识好歹的奴才胆敢这般没有规矩地睡在皇帝的寝宫前之际,
  定睛一看却发现那是只穿了中衣的摄政王。
  贺恒只穿着一袭白色的中衣,长发披散在地上,一只手枕在脑后,虽然躺到在了地上,却依旧维持分外优雅的姿势,就好像他躺在这里是为了赏景一般,
  甚至还冲刘福源露出了一个微笑。
  而刘福源的魂差点都被对方给吓出来,快到嘴角的话直接拐了个弯,
  “诶呦,贺大人!这地上多凉呐,您赶紧起来,小心身子!”
  和贺恒视线对上的一瞬间,刘福源的脸差点就抿成了苦瓜,他赶紧弯腰去扶对方,
  “您这大半夜的,”说到着,
  刘福源瞥了眼贺恒衣衫不整的模样,硬生生地把“您怎么不穿衣服就跑了出来”这句话给吞了回去,
  “怎么穿这么少,跑这里来怎么也不让人通知奴才一声?”
  “无妨。”贺恒潇洒地大手一挥,推开刘福源过来搀扶自己的手,十分自然地跨过门槛,“我来找我夫人,何须让人通报?”
  “”
  望着男人潇洒离去的背影,刘福源感觉脑瓜子就要裂开了,赶紧三步并作两步地小跑过去跟上他,生怕贺恒又对皇帝说出什么惊人之语。
  然而贺恒的大长腿岂是人人都能跟上的?
  他犹如脚踩了风火轮一般,一溜烟地撺进了皇帝的寝宫内,速度之快让刘福源根本望尘莫及。
  等他赶到的时候,已经晚了。
  刘福源喘着气赶到皇帝卧榻门前的时候便看到了这么一副场景,
  小皇帝手里揣着他平时用来睡觉的大枕头,猛地一下往贺恒脸上飞去,脸上的神情又气又恼,
  “你你来这里做什么?”
  “唰!”的一下,
  在枕头距贺恒的脸仅差毫厘之际,他身手敏捷地捏住了枕头,只是在拿下枕头的瞬间他却犹如川剧变脸一般,脸上的神情完全变了,
  变得既深情又悲伤,宛如那些个文豪笔下的悲情男主,如果此时再给他配个大雨天的背景那这一切就完美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