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沙雕攻穿进火葬场文学(12)

作者:戏问 时间:2021-10-30 09:24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系统 穿越时空

  贺恒用手背拭去下颌的汗水,
  不禁在心中感叹自己真行,
  就是有点废腿。
  剧烈的运动让他额前的黑发被汗水浸湿,衬衫领口敞开,微湿的布料贴着胸膛,勾勒出弧度优美的肌肉曲线。
  在众人的注视下,贺恒朝着时霜所在的位置疾步走去,
  昏暗的紫灯映照在他身上,无论是他的长相还是属于顶a的信息素,在这狭小的酒吧中都太过耀眼,所有人都自觉地为他让开了一条道。
  他越过人群走到时霜面前,四目相对的一刹那,时霜仰着头,眼瞳微颤。
  随即他便被男人拉到了怀里。
  贺恒将时霜护在怀里,又端起一旁圆桌上一杯透明的水一饮而尽。
  做了半个小时的“极限运动”,他实在太渴了,整个人都热得快冒烟了。
  下一秒,刺鼻苦涩的酒精味在口腔中蔓开,直冲脑门。
  草,这哪里是“水”?
  这特么是伏特加。
  还是纯的。
  “咳!咳!咳!”
  贺恒将玻璃杯重重地放回桌上,搂着时霜剧烈地咳嗽起来。
  边咳嗽还不忘对圆桌上的人露出一个钦佩的表情。
  六点半就喝纯的伏特加,真有你的。
  这直接把一旁的李大壮和他的兄弟们都看呆了,就在刚才贺恒拿起那杯伏特加一饮而尽的瞬间,他们甚至被对方唬得往后连退了数步,看这顶a的架势,他们还以为对方要先喝杯伏特加助助兴,结果
  就这?
  而时霜被贺恒以保护的姿态地拥在怀里,隔着一层薄薄的布料,他甚至可以感受到对方剧烈起伏的胸膛,贺恒令人安心的Alpha信息素扩散开来,包裹着他,将他和酒吧里的那些难闻的气味隔开。
  那群混混丑恶的嘴脸也被男人高大的身影挡住,
  就好像一座温暖而安全的岛屿,
  他的脸埋在贺恒的肩膀上,鼻尖萦绕着淡淡的青柠味,略微酸涩,却分外清新,将空气中的污浊都洗刷干净。
  只不过,时霜微微皱眉,他从来不记得自己闻过这个味道的信息素,“贺恒”的信息素肯定不是青柠的才对
  下一秒,贺恒从伏特加的刺激中缓过来,他直起身,下意识地牵起时霜的手将他拉到自己身后,随即走到那群人面前,伸手拽住李大壮的衣领将他猛地甩到墙上,
  擒贼先擒王,
  要整就先整这群人中最壮的那个。
  “你知道他的a是谁吗?”贺恒局高临下地看着对方,低沉的声线中透着一股凛冽的寒意,“天晟集团的现任总裁,a城财富榜前十的顶级Alpha,”
  “贺恒。”
  “你们知道我是谁吗?”
  他已经想好了,先报出自己的名声把对方给唬住,然后再把这群人摁在地上揍一顿。
  然而就在这当口,贺恒左右环顾一圈,却发现数十双眼睛正在虎视眈眈地盯着自己。
  怎么回事?
  他们的人好像有点多
  见状,他决定先问一下系统,
  “996,如果打起来的话,我能把他们干翻吗?”
  996:【七八个或许没问题,但他们有十二个人。】
  贺恒:“所以?”
  996:【所以不行。你拿的是火葬场剧本,不是爽文剧本,建议别轻易尝试。】
  贺恒:“”
  他只好将那句“我就是贺恒。”给硬生生地憋了回去。
  看来只能启用nb了。
  见自己这边人多势众,李大壮也壮起了胆,他正面迎上贺恒的目光,拔高了音量,“所以呢?你是谁?”
  他有那么多兄弟,即使对方是个的那个贺恒真的是时霜的a,怎么时霜身上连个标记都没?
  与此同时,他身边的十几个手下将贺恒和时霜围得水泄不通。
  “我叫”贺恒面上神色波澜不惊,他顿了一下,看着李大壮忽然问了一句,“你们看财经杂志吗?”
  这什么问题啊?
  李大壮愣住了,半晌,“不看。”
  可以。
  贺恒确信他们肯定没见过自己的照片。
  既然如此那他不如随便瞎编一个名字。
  “我叫”
  可恶,
  谁知这一时半刻,他满脑子都是“张三李四”,居然编不出一个像样的名字。
  随便想一个常用的称呼就好,贺恒在心中不断暗示自己。
  随即他绞尽脑汁地搜寻着,
  然后下意识地蹦出了直播粉们平时对自己的称呼,
  “恒”
  “宝。”
  贺恒此言一出,满堂寂静。
  混混们满脸问号,面面相觑。
  为什么会有人取这种名字?
  李大壮也显得很困惑,他挑了挑眉,“哪个heng?哪个bao?”
  “问题怎么这么多呢?”贺恒掼了把李大壮的领子,从口袋里摸出一张名片甩到对方脸上,
  “这是他的名片,你们识相的话最好现在就从我面前滚开,否则到时候他手底下的人找过来了,你们吃不了兜着走,明白吗?”
  李大壮拿起名片撇了眼,随即转头看向自己的手下,“呵呵呵”地笑了起来,
  “唬谁呢?谁不会放大话,哦,你说你认识贺恒,我们就信你啊?那我还认识帝国元帅呢。”
  见状,身边的人跟着他一起笑了起来。
  李大壮扬起下巴,看着贺恒挑衅道:“证据呢?啊,恒”
  正欲说出对方名字的那一刻,他神情一滞,舌头仿佛打了结。
  草,这名字读起来真拗口。
  “恒宝。”
  李大壮只能硬着头皮把这个名字给读完。
  然而他话音刚落,
  身后顿时传来了“哐!哐!哐!”的巨响,酒吧后面爆发出桌椅倾倒的声音,阵仗之大,惊得原本聚集在酒吧中的人群一哄而散。
  李大壮一愣,随即越过贺恒往他身后望去。
  只见二十几个长得如同孪生兄弟一般的黑衣人蜂拥而至地冲进酒吧,一字排开,规整地站到贺恒身后,异口同声道:
  “贺总,我们来晚了,有什么吩咐?”
  李大壮傻了,他的兄弟们也傻了。
  自己的嘴倒也不必如此“灵光”。
  在十几号人呆若木鸡的视线中,贺恒牵着时霜转过身,背对着他们走到那群保镖面前。
  最后他微微侧目,留给李大壮他们一个冰冷的眼神,“揍。”
  “得横着出来的那种。”


第8章 霸道总裁Alpha八
  贺恒骑了半小时的车,又喝了杯烈酒,他刚才仗着一腔冲动收拾完李大壮他们,现在后劲上来了,脑子有些发晕,思维开始滞缓,就像是熬了一整休,第二天整个人都要飘起来的那种感觉。
  在这种飘飘然的状态下,即使是出了酒吧,他也没想到要松开时霜的手,一路牵着对方走到了路口停着的轿车前。
  Alpha的手掌骨节分明、修长有力,与自己十指相扣,干燥的掌心包裹着自己,时霜就这样被对方牵着,而这种触感并不让人讨厌。
  直到车门前,冷门一吹,贺恒瞥见季元慌里慌张走来给自己开车门的身影,忽然清醒了一下。
  他这才意识到自己手里还抓着一个东西,随即贺恒低头一瞥,发现那是Omega白皙的小手,而对方的手腕上已经开始泛红,似乎被捏出了一道红痕。
  见状,贺恒眉头一皱,
  不会是自己捏出来的吧?
  刚才自己有那么用力吗?
  完了,记不起来了。
  想到这里,贺恒额角隐隐作跳,他蓦地松开了时霜的手,垂眸看着对方,神色严肃,
  “你就没有什么要和我说的吗?”
  时霜这次偷偷跑来这种危险的地方,非但没有告诉自己而且差点就出了大事。
  如果下次再发生这种事情,贺恒都不能确定还能不能像这次一样有惊无险。
  为了平复主角的黑化值,再考虑到他与原主之前的关系,贺恒先前采取的一直是比较温和的方式,他想让对方逐渐放松下来、恢复正常人的生活,然后慢慢解开自己的心结。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