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沙雕攻穿进火葬场文学(99)

作者:戏问 时间:2021-10-30 09:24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系统 穿越时空

  但是在点开广告的那一刹,晏清安只感觉自己的呼吸一滞,有种气喘不上来的感觉。
  因为迎面而来的是一张贺恒穿着深v肃黑色镶金奢华霸气的魔尊睡袍、姿势慵懒地坐在魔尊宝座上的摆拍照。
  从他那副居高临下、从容淡漠的神情中下根本看不出他有丝毫难过。
  晏清安当即感觉自己刚才的眼泪都白流了,现在火气蹭蹭蹭地就冒了上来。
  这个逆徒,说什么是为了不影响自己修无情道?
  分明就是找个借口自己快乐逍遥去了!
  他又怎么能轻易放地过这个臭渣男?
  于是当聂宗结束一天繁劳的教务来到望安居准备找晏清安要一坛他的神仙糊涂酒,顾名思义,神仙喝了也会快乐到糊涂的酒,解一两口馋时,却发现望安居内空荡荡的,哪里见得到半个人影?
  最终他在空空如也的窖门前找到晏清安给自己留下字条,上面写着草草的几行字,
  “师叔,我不是一个好师侄,没能保护好您的宝贝。”
  “但是现在我有很重要的事情去做,所以只能暂时离开宗门一段时间了,勿念。”
  “s:您的酒是这个人偷喝的(旁边配了一张还长着狼尾巴和耳朵的q版贺恒小人图),所以如果您见到了他,请务必要把他抓回来。”
  作者有话要说:  聂宗(捶胸顿足,对贺恒):你只是失去了爱情!我失去的可是我的命根子啊!


第57章 大逆不道渣徒弟(十三)
  一个月后的九幽黄泉,
  “欢迎您搭乘第721次前往彼岸花海的特快观光灵船,旅途中您可以购买九幽特供的毛绒套餐,九十九种毛绒动物任您挑选, 它们将会陪伴您度过一个完美的旅程,祝您旅途愉快, 在九幽黄泉玩得开心。”
  伴随着一道清冷机械女声的落下,运用南山派机械灵术的木船此时正煽动着双翼行驶在无边无际的花海之中。
  红色的花瓣在空中缓缓飘扬,最终幻化成为一阵花雨, 再配上夜幕中的星海,就像是在幻境中一样美得不太真切。
  灵船上,
  有端着酒品吃食的毛绒小妖来回穿梭于甲板之间为游客们服务。
  旅客三三两两地在靠在甲板上欣赏沿路的美景,船舱内时不时地会传来灵镜“滴!滴!滴!”的消息提示音。
  而此时, 在某修仙论坛的娱乐板块中, 有人开了个有关九幽黄泉旅游指南的帖子。
  一开始话题的风向还很正常, 都是在问旅游攻略,以及讨论哪个小妖怪的耳朵是最好摸的,直到某一楼突然开始提起与魔尊有关的事情。
  【99l:诶,听说购买套餐可以和魔尊合影是吗?】
  【100l:是的, 九幽刚开业的时候我就和他合过影,那个时候还有折扣。】
  【101l:】
  【草, 可恶!】
  【早知道就】
  【102l:那个,他本人长得帅吗?真人和那些宣传照上的比起来怎么样?】
  【103l:帅,很帅,而且穿得很露。】
  【104l:】
  【草】
  【为什么我没有早一点来[猫猫抓狂jg]】
  【105l:那可以摸吗?】
  【106l:[猫猫震惊jg]姐妹你好大胆】
  【107l:】
  【这里的小妖都可以摸,但魔尊可以不可以我倒不太清楚。】
  【或许你买个超级试试看呢?】
  于是在风和日丽、阳光灿烂的第二日下午,
  话题 三张超级套餐,让魔尊一夜被我摸了十八次。 直接冲上了修真日报娱乐版面的热度排行榜前十。
  九幽黄泉中央巍然屹立的大殿中,
  小兔妖端着还在冒着热气的佳肴敲响了大殿顶层最里边的殿门,随即它穿过了超级奢华的总统套房来到了外边的庭院,便见到了正横躺在大树底下乘阴的贺恒。
  他的一旁还摊着一本杂志,正中央的那页是一张贺恒的摆拍照,上面配着一行醒目的标语:
  《新任魔尊贺恒荣登年仙侠界最具影响力人物第一名——究竟是十年磨一剑还是暴发户的诞生?》
  小兔妖将托盘放到一旁的石桌上,心情显得非常不错,
  “魔尊大人,今天的客流量达到了史无前例的高峰。”
  “滴!滴!滴!”
  伴随着手中灵镜不停弹出的各种消息,贺恒额角青筋隐隐作跳,他“啪!”得一下合上那本杂志,又举着自己手中的灵境暴躁地询问对方,
  “这种奇奇怪怪的不实言论是怎么冲上去的?”
  今天一早,他醒来看到那个“一夜被摸十八次”的话题后,只感觉脑子“嗡嗡嗡”的。
  更有甚者直接动手给他了好几张被摸脸摸胸的照片,这可把贺恒的火气给看上来了,他恨不得冲进屏幕和那些散布不实言论的人拼个鱼死网破。
  就算他现在没能和晏清安在一起,但他的清白永远是留给师尊的。
  这要是叫晏清安看去了那可怎么办?
  再配上这一系列高图片,那他到时候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
  “魔尊大人,您当初不是还和我们说过吗?”
  小兔妖倒没有觉得哪里不对,它拨了拨自己脑袋上戴着的大蝴蝶发卡,活像是从迪斯尼里走出来的卡通人物,
  “不要在意外界的看法,这只是一种营销手段,只要流量上去了,就算是给他们表演倒立洗头也不是不行。”
  “这这不一样!” 贺恒一边反驳对方一边飞速地在灵镜上输入。
  这事关乎他的清白,能相提并论吗?
  下一秒,只见论坛上在讨论能不能摸他的那几个账号都被禁言了,
  【全网唯一魔尊:辟谣辟谣,不可以摸!没有人可以!就算你购买九十九张套餐也不行!】
  【再有散布这种不实言论者,我直接让管理员禁言。】
  他一出现,论坛上立马就炸了。
  所有人的关注点都不在于会不会被禁言什么的,而是魔尊居然也在潜水。
  那个帖子立马盖起了高楼,大部分用户都开始刷【和魔尊合影留念】等消息。
  而另一边,在九天之上的南山天宫,却有人却显得非常不开心。
  那人穿着一袭象牙白锦衣,袖口处还纹着蓝色云锦暗纹,头戴肃穆的黑色发冠,中间插着一根白玉簪子,簪子上还系着两根飘逸蓝色绶带,活脱脱一副清冷仙尊的扮相。
  此人名唤田授禹,是南山派出了名的剑修,在六界中的名声仅次于晏清安。
  虽然从小到大,田授禹一直是在他人的恭维中长大的,但永远屈居人下的感觉是非常讨厌的,同为剑修,他不仅修为不如晏清安,长得也不如晏清安好看。
  故每次在各大知名杂志上,晏清安总是以遥遥领先的票数排在第一,永远甩了他这个第二名一大截。
  田授禹经常听到的言论便是“虽然田授禹长得也好看,但和晏清安比起来还是差了不止一点两点。”
  他恨啊,
  田授禹痛恨这个看脸又肤浅的时代。
  本以为要这么屈居人下一辈子,谁知道今年华阳剑派发生变故,晏清安修炼无情道不成反而修为受损、内力尽失,一下子淡出了大众的视野之外,在得知这一消息的第一时间田授禹便开始暗自窃喜。
  他深知属于自己的机会终于来了。
  如今放眼整个六界之内,又有谁的名气能与他相提并论呢?
  田授禹非常自信今年的仙侠界年度最具影响力人物非他莫属。
  因为他深知什么实力、品行、气度的综合考量只是个幌子,决定最后投票数的关键看的还是
  脸。
  几乎就在田授禹自认为胜券在握、甚至将自己的获奖感言都提前攥写好了之际,向来不被众人看好的魔界居然横空杀出一匹黑马。
  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新任魔尊贺恒以一种不走寻常路的姿态横冲直撞地进入了众人的视野,
  先是他那副看上去就不守男德的造型,
  紧接着又是将九幽黄泉打造成“毛绒控乐园”的奇葩提议。
  最后更是搞出了一套月票、季票、套票、特惠套餐等奇奇怪怪的营销套路。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