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沙雕攻穿进火葬场文学(90)

作者:戏问 时间:2021-10-30 09:24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系统 穿越时空

  “止是有问题?他周身散发出来的魔气就算是隔了几条街我也能感受到,再说了这大白天的,谁会穿一身黑『色』斗笠?”
  “你们等着,我这就去把他抓个现行。”
  说罢,便运起轻功,身姿如燕地从屋檐处飞了下去。
  而街角落处那边,贺恒仍在专致志地研究兔妖手背处的异常,
  可就在这时,身后突然传来了一声响动,听声音似乎是有人踢翻了几个木桶。
  下一秒,贺恒便感觉头顶一凉,两只大耳朵一下毫无遮掩地暴『露』在了空气,自己身后上的斗笠好像人给掀了。
  见状,他立即转过身去,只见身后的那人此时正揪着他的尾巴,脸上挂着一个欠揍的笑容,吐出一句轻飘淡写的,
  “逮着你了。”
  见到贺恒斗笠下的“真面目”后,
  “啊啊啊啊!”
  街两旁看热闹的围观群众又发出了一阵惊呼,纷纷吓捂着嘴向街两边退去。
  有几个大妈还在那小声地议论,
  她们刚才还夸过这小伙脸长正俊,没想到看上去仪表堂堂的,实际上竟然人模狗样!
  周越见自己都掀掉了那妖怪的伪装、揪住妖怪的尾巴了,可对方竟然没有『露』出分毫慌张的神情,反而还在那平静地吞咽嘴里的包。
  见状,他不由疑『惑』:
  “妖怪,你在等什么?”
  周越音落下际,贺恒终于将嘴里的最后一口包给吞了下去,他满脸黑线地从地上起身,一把扯仍对方拽在手里的尾巴尖,额角青筋开始隐隐跳。
  下一秒,在大庭广众下,贺恒二不说地朝周越一拳挥过去,
  紧接着,众人便听闻“砰!”的一声巨响,
  “等我把东西咽下去,可以揍你啊!”
  他这一拳下去,周越整个人揍往后仰了半步,他痛苦地捂住自己的半边脸,
  “草!你打人怎么打脸的?”
  真是的,这妖怪怎么敢打他的脸?
  他怎么敢的?!
  这一拳下去,不知又有多少学府里的花季学弟学妹要碎啊?


第52章 大逆不道渣徒弟(八)
  见两人打了起来, 围观的人群也不敢再看热闹,立即就一哄而散了。
  贺恒秉持着他们是来抓妖怪的、不应该把事情闹大的原则,在揍完了周越那一拳之后,便踏上了长剑准备去找晏清安说明情况。
  结果在起飞的那一刻, 他突然感觉身后一沉, 尾巴尖那里传来了些许痛感,
  贺恒回眸一看, 只见自己的尾巴又被那个捉妖师给揪住了, 还揪掉了几撮毛,而那捉妖师口中还念念有词道:
  “妖怪哪里跑?”
  贺恒:“这话该我问你才对。”
  下一秒, 他周身散发阵阵骇人的黑雾, 额间的印迹开始泛红,整个人面色阴沉得几乎可以滴水。
  周越瞧着这副架势忽然觉得不对劲,
  这哪里是寻常妖怪啊?
  这分明是个魔修。
  他看着贺恒周身愈来愈浓密的黑雾, 只感觉脑袋“嗡嗡嗡”的。
  就光刚才黑雾隐现的一刹那, 他便感到了一种恐怖的爆发力, 可见眼前的这个人不管是修为还是道术都深不可测。
  思量再三的周越决定三十六计跑为上策,可当他御剑飞出去的那一刹那,却感觉身后有一阵疾风在追随,
  他回眸一看,只见贺恒同样踏着剑,几乎是以他的两倍速在飞行,
  “我——让——你——碰——我——尾巴——了——吗?”
  另一边,屋檐上,
  乔言瑜刚才瞧着贺恒便觉得面熟,但因为对方罩着斗笠的缘故,总是有些看不真切。
  结果刚才大师兄一冲动, 直接下去把对方的斗笠给掀掉了,这回乔言瑜倒是想起来了,眼前的人似乎就是儿时与自己玩得很好的“青梅竹马”,那个时候乔言瑜与“贺恒”的志向便是一道考入有修真界第一学府之称的云涧学府。
  只可惜后来发生了变故,而“贺恒”的灵根受到了重创,要知道在修真界失去灵根和成为废物没有什么两样。
  虽然乔言瑜也觉得有些惋惜,但他的脚步是从来不会为了弱者停留的。
  没想到如今几年过去了,对方竟然
  长出了尾巴?
  沉浸于震惊之中的乔言瑜还没反应过来,便见二师兄也御剑飞了下去,口中一样振振有词道:
  “不好,大师兄有危险,我去帮他。”
  最后,等他驾着长剑赶到街角处因打斗而变得七零八落的“案发现场”时,
  却见他的两位师兄已经被贺恒揍趴在地上了,而对方只是风淡云轻地将长剑插回到剑鞘。
  这一瞬间,贺恒周身缠绕的那些黑雾在乔言瑜的眼里不再是黑雾,而是阵阵耀眼的金光,
  他的脑海中只剩下一个念头,那就是,
  贺恒好帅。
  他怎么比变得这么强了?
  怎么会有人打架都打得那么帅?
  乔言瑜忽然觉得自己以前看走眼了,
  怎么从前没觉得
  贺恒看上去其实还挺帅的。
  就算长了尾巴和耳朵,也还是那么帅。
  另一边,贺恒收起剑正准备离开之际,眼前忽然又窜出了一个人影挡住了自己去路的。
  他低头一瞥,在注意到乔言瑜与地上嗷嗷乱叫的两人如出一辙的穿着后,贺恒当即心灵神会,长眉一挑道:
  “你也是来打架的?”
  “不是。” 乔言瑜直勾勾地注视着贺恒的眼睛,还朝他露出了一个微笑,
  “阿恒,你不记得我了吗?”
  贺恒:“?”
  他赶紧用意识与996交流道:
  “什么情况?”
  “这人是谁?我应该认识他吗?”
  下一秒,冷静而平稳的机械音在贺恒脑海中响起,
  【严格意义上来说,他是你曾经的“青梅竹马”,还记得我给你看过的剧本吗?原主认为是他师父害得他失去灵根从而沦为一个彻头彻尾的废物,才会与昔日形影不离的青梅竹马从此分道扬镳。】
  【你看你现在,从一个天资愚钝的废物成为了如今不可一世的魔修,然后狠狠地打脸昔日看不起自己的青梅竹马,让他重新对你生出了倾慕之心,你这龙傲天的剧本不是拿得挺稳的吗?】
  听完996的这一番话后,
  贺恒吐出了一个优美的中国字:
  “草。”
  只不过,这个字他说出了声。
  闻言,乔言瑜一愣,“啊?”
  阿恒是在对他说“早”吗?
  待回过神来后,贺恒转头看向对方,一本正经道:
  “抱歉,我没有在骂你,但是”
  “我失忆了。”
  说罢,他正准备抽身离去,却见乔言瑜不仅没有知难而退,反而凑得离自己更近了
  乔言瑜好奇地围在他蓬松的大尾巴旁,一脸的不介意,
  “没事,那也可以重新认识,你叫我’阿瑜‘就好了。”
  都说就是攻略目标的第一步,就是让他区别对待自己与其他的人,再联想到刚才因为摸了对方尾巴而被揍得鼻青脸肿的两位师兄,乔言瑜当即心生一计道:
  “阿恒,我怎么不知道你还长出了尾巴,你这尾巴看起来好大啊,我可以摸吗?”
  只要自己问了就可以的吧?
  面对乔言瑜已经伸出去跃跃欲试的爪子,贺恒一把止住,他额角青筋又开始隐隐作跳,态度生硬道:
  “不可以。”
  “啊?” 乔言瑜一时不解,“为什么不可以?”
  贺恒:“你换个角度思考一下,路上突然跑出来一个陌生人走到你面前,然而问你”
  “我可以摸你吗?”
  “我可以摸你吗?” 这句话被他特意加重了语气,目的就是为了让对方觉得这很不礼貌,结果就在这时,他听到耳边传来了另一道熟悉的声音,
  那声音听起来还有些诧异,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