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沙雕攻穿进火葬场文学(86)

作者:戏问 时间:2021-10-30 09:24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系统 穿越时空

  并且越往山上走,黑雾就越重,瘴气也越来越浓。
  就这时,“吱呀!”,
  贺恒的脚底忽然传来一声响,似乎是踩到什么柔软的东西。
  这种触感让他感到十分不舒服,很容易让人联想起人类柔软的躯干和四肢。
  晏清安显然也注意到这声静,他拽过贺恒的手,两人一道低头看去,只见一堆枯草中躺着一只被开膛破肚的巨型蜥蜴妖。
  蜥蜴妖身上覆盖着密密麻麻的青黑『色』坚硬鳞片,和先前传闻的一,蜥蜴妖的内丹与心脏都被挖走,剩余的脏器都被搅做一团,看起来一副血肉模糊的模。
  贺恒看也觉得恶心,他心想这东西要是被放到现代任一个视频网上,估计都得打马才行。
  想到这,他与晏清安说道:
  “师父,这会不会就是那个妖怪所?”
  说罢便蹲下身去,准备看个究竟。
  这只蜥蜴妖的体型看起来有一个成年男那么大。
  看这体型,不像是蜥蜴倒像是鳄鱼,只不过,它的四肢背面的鳞片看起来有些层次不齐。
  见状,贺恒将蜥蜴妖翻个面。
  下一瞬,他的眸中闪过一丝惊讶之『色』。
  只见漆黑坚硬的爪蹼之下隐『露』出几节肉『色』的纹路,
  看起来倒像是......
  人的皮肤。
  就这时,“等一下!”
  耳边忽然传来晏清安警觉的声音。
  贺恒抬头看向他,“这么?”
  “你听到静吗?”晏清安伸手指向枯树丛一处快速闪的黑影,双眉紧蹙道:
  “那面有东西。”
  紧接着树林里便响起“沙,沙,沙,”的响,只见那黑影快速地移起来,眼看它就要跑出两人的视野之,晏清安当机立断地踏上剑,
  “追!”
  闻言,贺恒便也踏上剑紧随着晏清安而去。
  追着追着两人现那黑影似乎不是寻常妖物,它的移速度快得惊人,竟与他们御剑的速度不相上下,一时半刻两人也没能与之拉近半分距离。
  追到半山腰时,那妖物直接钻进一石洞内,晏清安当即追着它飞进去。
  可当贺恒也准备进去的时候,洞口处突然升起一阵弥天大雾,像是有人这里扔手。榴 。弹一,让人完全『迷』失方向。
  “咳,咳,” 贺恒这阵烟雾中咳嗽几下,随即冲洞内大喊一声,
  “师父!”
  他心道不好,
  晏清安修根没回复几成,若是这个时候让他和那妖物单打独斗,晏清安未免就能占得上风。
  想到这,贺恒当即念个决,挥散那阵『迷』雾,准备踏入洞口之际却听里面传来晏清安有些慌张的声音,
  “你......你别过来!”
  见状,贺恒站洞口愣住,
  什么方不让他进去,莫非里面生什么事情?
  但是贺恒细细一想,师父的话未必全是的,有时候要反过来理解。
  就比如,晏清安上次和他说“那我走”的时候,明明就是不想走,非要装作别扭的模。
  经过上回的教训贺恒明白,有时候就是要反着来理解方的话。
  让他走,就要他留下的意思。
  让他别过来,就是让他赶紧进来的意思。
  这回,他才不会上当。
  想到这,贺恒下并做两下,脚踏山壁的碎石,身姿如燕地凌空飞进去。
  进入洞『穴』深处见到晏清安之,
  “师......父?”
  贺恒直直地站原地,连手中的剑也“哐当”一声掉到地上。
  这一刻,他只见方乌黑的顶上出两只雪白的大耳朵,而晏清安时不知所措地捏着身不知时冒出来的大尾巴。
  与贺恒四目相的一刹那,他的颈到耳根那一片迅速地蔓上一层薄粉,随即“唰”地一下把尾巴藏到身。
  可是晏清安的那条尾巴看上去圆滚滚的,又大又蓬松,怎么藏都藏不住,不管搁到哪个位置都回『露』出来一截『毛』茸茸的尖尖。
  贺恒光是这么远远看着,心中就产生一种按耐不住的冲。
  他看着出耳朵和尾巴的晏清安甚至都没有觉得哪里不,也没想问问晏清安是不是中那妖怪的法术,或者应该怎么办才能把方的这条尾巴给变回去。
  时贺恒的心中里剩下一个念头,那就是,
  师父的耳朵那么大,捏起来一定很舒服吧?。


第49章 大逆不道渣徒弟(五)大灰狼
  突然之出了耳朵和尾巴, 晏清安急坏了,他用了尽了各种心诀与法术试图把尾巴和耳朵变回去,可无奈内力只恢复了三成, 再加刚才那妖物的法术过于邪门, 他一时半刻都没弄清楚自己是中了什么咒还是幻术。
  贺恒将自己这幅奇奇怪怪的模样全给看去了, 晏清安当下就更加紧张了, 一紧张整个人动作也就变了形, 他拼命地想收起尾巴和耳朵,结果却是它们不仅没有消失。
  与之相反的, 圆滚滚的尾巴使劲摇晃了起来, 脑袋的耳朵也是,
  看晏清安变成了只『毛』绒绒的“胖狐狸”后有些不所措的模样,贺恒连剑也顾不得捡了,他一边喊,
  “师父,你别慌, 我来帮你检查一下。”
  一边快步跑了过去,嘴角还挂可疑的笑容。
  其实贺恒心里也是有一点慌张的......
  他怕他过去的晚了, 师父的耳朵和尾巴就不了。
  贺恒比晏清安高了半个头, 往对面这么一站,两只雪白的狐狸耳朵正好就摆在他面。
  看眼笼下阴影,晏清安愈发的不所措起来。
  “师父, 你刚才有看清那妖物的模样吗?”
  贺恒嘴念念叨叨的, 装作一副一正经的模样,其实目光早就全被『毛』茸茸的耳朵给吸引走了,
  “你这耳朵,我看一下嗷......”
  说, 他便手『摸』了一把对的大耳朵。
  『毛』绒绒的触几乎和想象中的一样,而且晏清安变成的物种好像是雪狐,所以『摸』起来触格外的丝滑,比起德芙巧克力有过之而无不及。
  在触『摸』到软乎乎的部位的瞬,对的耳朵尖还蓦地瑟缩了一下,
  “唔!没......没有。” 晏清安又紧张地往岩壁角落处退了退,
  “耳朵......耳朵不可以捏。”
  贺恒怎么会就这样放过他,他仗自己个子高骨架大的优势,当即就把对怼到了墙边,逮晏清安的耳朵又是捏又是『摸』的。
  不管贺恒捏哪个地,凡他捏一下,那耳朵便缩一下,捏一下,就缩一下。
  最后,晏清安的耳朵尖都被他给捏红了。
  对这样『摸』他的耳朵......觉好痒啊,
  又痒又奇怪的,就像是挠自己的痒痒肉一下,晏清安觉自己就快要受不了了。
  然而一下秒,
  “你干嘛!”
  晏清安发出一声惊呼。
  刚才趁自己不注意的时候贺恒竟然偷偷捏了一把他的尾巴,
  更可恶的是捏的还是尾巴根那里。
  “帮你检查一下啊。”
  然而眼的人却丝毫没觉得有哪里不妥。
  随即贺恒俯下身来的,又笑冲对说道:“当然是帮师父你看看是不是只有尾巴和耳朵这两处不对劲。”
  “我这不是怕师父你被妖怪变成狐狸精吗?”
  不为,看贺恒逐渐靠近『逼』近的身影,晏清安莫名得到一股危险的气息,他整个人下意识地就往后退了一步,紧接后背便贴坚硬而冰凉的岩壁。
  他这才发自己已经被对『逼』到角落退无可退了。
  贺恒看眼的人慌慌张张地收起了大尾巴,两只耳朵也有些耷拉起来了,此刻雪白的耳朵正紧贴两侧的发顶,倒是越来越像只狐狸了,当即就起了捉弄对的心事。
  他勾了勾嘴角,面『露』出一副很浮夸的神情,缓步『逼』近晏清安道:
  “师父你不会是狐狸精装的吧?我说怎么这么像呢?是不是这会儿『露』陷了?”
  说罢,又伸手捏了一下对『毛』茸茸的耳朵尖。
  晏清安刚中了那妖物的法子,满脑子想得都是怎么把尾巴和耳朵变回去,这会儿神经绷得很紧,他以为贺恒是真的在怀疑自己,立刻慌慌张张地解释了起来,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