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随手一捡的就是巨佬(101)

作者:香蕉皮皮 时间:2022-05-26 10:13 标签:甜文 穿书 打脸 系统

  他没说,其实他还碰到了正被船长陪着的沈汀。
  鬼鲛的目的是模仿人类,船长的任务是源源不断地带来各种各样的人,所以一条人鱼的存在对两方的行动都不会产生影响。
  船长就向鬼鲛那边提了他要沈汀这么一个要求,一条人鱼的存在对鬼鲛群也造不成什么很大的影响,所以鬼鲛那边也没有反对的理由。
  沈汀被船长护着,现在居然成了这艘船上唯一一个可以光明正大行动的异类。
  如果沈汀发现白翰他们在这儿的话,那可就……
  温水笙揉着眉心,不,不是可能,那沈汀一定会做些什么的。
  白翰皱了下眉:“船上还剩多少人?”
  温水笙说:“陆阳赫说就比正好一半多了几个人。”
  欧严简直无语了:“关键这还有一天半才能到达目的地,我们还飘在深海里的,又肯定要和鬼鲛翻脸切磋一下武艺。你说十只八只鬼鲛就算了,这亿点点的数量要真动起手来不是欺负我们吗?!”
  白翰点了点头:“其实陆阳赫的任务比欧严你的要难多了,因为金银财宝都是可以在这一路不断获取,而人绝对不可能。我不可能眼睁睁地看着陆阳赫的任务失败的,所以我一定会在船上的人数接近一半的时候出手……你们就先呆着这里看我那边的情况,不要贸然出手,不然弄一出全军覆没划不来。”
  欧严在旁边劝着:“别吧,这个情况,我私以为试试就逝世了。”
  陆阳赫自然也是他的兄弟,但任务毕竟是还能缓一下的事,要和鬼鲛直接正面对抗那可就是直接送了。
  白翰只说:“那也是没办法的办法,不过现在还有段时间,你等我再想一想。”
  而欧严看白翰态度认真,张了张嘴,却也实在不好劝什么。只能虔诚地祈祷,邱柯宇能够速速回来。
  白翰重新在角落里坐好,仔细地打量着整个房间,兀自陷入了思考。
  其实他现在其实有怎么想都想不明白的情况。
  鬼鲛拿到了相应的人皮,最终是为了到达岸上去,但中间有一段时间他们完全在船上消失了……
  这其实是没有必要的,因为他们披上了人皮就能克服诅咒,在六点时候其实也是能保持清醒的。按理说他们照旧可以呆在船上,这样观察人类的时间还要多一些。
  他们为什么要消失?
  他们究竟去哪儿了?
  一旁的孟璇怕打扰白翰思考,只悄悄地扯了下温水笙,问他:“你能不能带我去船长那儿?我的任务……”
  她有些头疼,因为虽然她的情况和欧严他们相比来说是要容易点,但也没轻松到哪儿去。眼下她连自己的任务都没完成,也实在顾不上操心别人了。
  杜银耳朵尖,一听他们在聊船长,就立刻也凑了上去。
  她不管,她也肯定是会跟上去的,毕竟完不成任务那可就是死。况且温水笙这么大个男人,肯定不可能拒绝自己。
  温水笙也没管杜银在光明正大地偷听,思考片刻:“外面情况挺危险的,随时都有人被扔下船去。姑姑,我可以带你去船长的房间,但我不能在那里留太久,我主要还是要呆在这个房间。所以你最好不要出来,直到我来亲自接你,你都不要踏出那个地方一步。”
  孟璇听着他极为严肃的口气,只感到一阵心慌。这就是生死攸关的大事了,偏偏只能靠自己完成,她心里一点底气都没有。
  过了好一会儿,孟璇才给自己做好心理工作,深吸口气,艰难地点了下头:“好,我听你的。”
  杜银这才在旁边说:“我也要去,你们不可能不带我,我们可是一个队的。”
  她倒是做好了厚脸皮撒泼耍赖的打算,但没想到孟璇居然没有拒绝。
  孟璇是觉得有杜银作为陪衬,这对她来说反而是件好事,还能放心不少。
  不过在被温水笙领进船长房间,看到沈汀也在里面的时候,孟璇的一颗心又瞬间提到了嗓子眼。
  这一出好戏,沈汀怕不会只甘心只当个看客。
  好在沈汀依旧没什么大的反应,只懒懒散散地她们了一个眼神,就像是在看陌生人。
  倒是船长一看来的是她们两个,尤其是看到了杜银,眉头一下皱得死紧。
  孟璇琢磨着船长的脸色,几乎是瞬间出了一头的冷汗,是一点反应都没敢有。
  只有杜银,读不懂现在的气氛,还颇为激动地对着沈汀招了下手:“小汀!”
  船长当时就把茶杯摔在了杜银的脚边,脸色全黑,指着杜银的鼻子大骂:“谁让你进来的?你现在就给我滚出去!”
  杜银被吓得浑身抖了一下,依然不死心,要往沈汀的跟前凑。她说 :“小汀,我是……”
  沈汀的模样似乎是被杜银靠近的模样吓到了,瑟缩着还轻轻地呀了一声,然后就如愿以偿地看见船长挡在了他的面前,一把将杜银推到了地上,发出了让孟璇牙酸的声响。
  杜银这一下摔得非常重,甚至懵了一瞬间,直接疼出了一头的冷汗,在地上翻腾呻\吟着。
  沈汀至始至终都没给她一个眼神,只软着声音问船长:“她们是谁呀?”
  船长极其厌恶地看着杜银:“那个是我的生母,旁边的是我的养母,我已经警告过她们无数次不要烦我了。”
  在船长说完话的一瞬间,沈汀的脸色出现了非常复杂的表情,似乎是好笑,又似乎是觉得精彩。
  他最终,变得对这件事非常感兴趣。
  沈汀问:“她们对你做了什么呀?”
  温水笙已经走了,因为他虽然是守门人,但行为太过诡异的话仍然会被其他守门人察觉。
  听到沈汀的话后,孟璇的呼吸变得非常粗重,很紧张地攥紧了自己的拳头。


第81章
  外面又有人的尖叫声响了起来, 随后就是‘扑通’——人被扔到水里的动静。
  崭新的躯体落入水中,鬼鲛似乎在争抢新鲜的壳子,海水里泄出愈发让人心惊的碰撞。
  船舱内, 欧严本来昏昏欲睡地耷拉着眼睛,余光突瞄到白翰后,整个人心头都跳了一下,一个激灵清醒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白翰已经动作轻轻地站了起来, 罪恶的手还悄悄地搭上了门把。
  欧严脑子里警铃大作, 在白翰背后大喝一声呔, 把他得浑身都抖了一下后, 立刻拔腿快步上前拦住打算单刷的白翰:“祖宗,你这是要干嘛去,咱们就不能好好坐着吗?这幸好是我没眯着, 我要眯着醒来没见到你我能直接吓死好不好!”
  他都没说,刚才那一下,他背后的汗哗的一声就下来了不少。
  之间被欧严的目光锁定, 自觉在另一边离得挺远的温水笙听到这边的动静, 也紧跟着凑了过来,看着白翰有些不知所措的背影,皱起了眉头:“阿翰, 都这个时候了,你不该乱跑。船外巡逻的守门人随时会扔人下去, 而且海里还全都是鬼鲛,非常危险。”
  白翰偷溜失败被当场逮住,只能转过身,还抬手拍了拍欧严的肩膀安抚他, 继而挺轻松地来了句:“没事,你们先睡会儿吧,其实我不乱走,就出去看看。”
  说完他才猛然觉得,自己怎么就像出去偷玩被家长捉现行的小孩一样。
  明明他是有正当理由,并且还是要去干大事的。
  对啊,
  明明在船上的这么一些人中,他才是最靠谱、最能打的一个。
  白翰想着想着还有往前站了一步,整个人都有底气起来了:“况且我就是出去看一看而已。”
  欧严把操心两字差不多写了一脸了,听着他云淡风轻的口气,是当时就难以置信到了极点了:“这是说能出去就能出去的情况吗?”
  白翰抬起头,还能据理力争:“我……”
  但他才动了动嘴唇,视线落到温水笙的脸上的时候,就猛然愣住了。
  欧严觉得奇怪,也顺着他的视线看了过去,瞪圆了眼睛,倒吸了一口冷气:“温水笙,抛去之前的个人恩怨和你的不喜欢,我这里诚实地说上一句,你现在的样子那可就太吓人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