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随手一捡的就是巨佬(39)

作者:香蕉皮皮 时间:2022-05-26 10:13 标签:甜文 穿书 打脸 系统

  男人的声音突然响了起来。
  欧严回头,发现所有人居然都到了。
  而大概是因为看见白翰正在想事情,都没开口说话,除了沈汀和温水笙,都整整齐齐地排好了队。
  阿英:“那个,族长和翰、总,我们集合完毕了。”
  季曙鸣也已经醒了,龇牙咧嘴,一瘸一拐地跟上。
  沈汀被温水笙牵着,连回头看一眼季曙鸣都怕温水笙生气。
  白翰点头,想打开冰箱,但被秋珂雨按住了手。
  K自觉地上前打开。
  打开居然还有一层,撩开遮住冷冻层的的帘子,里面就是一个漆黑的洞口。
  视觉效果惊人。
  白翰:“看着不太好的样子,我走第一个吧。”
  秋珂雨抬了下眼,正准备说什么,就被温水笙打断了。
  温水笙牵着沈汀往前一步,表情冷淡 :“我来吧。”
  沈汀看起来有些惊恐,眼睛也瞪大了,但还是强忍住恐惧点头:“是啊,阿翰哥哥你帮了我们这么多,我们也想出点力。”
  秋珂雨笑了下:“好啊,你们来。”
  温水笙的喉结上下动了动,沉默地看着白翰,又很快移开眼。
  鼻青脸肿的季曙鸣摇摇晃晃地走近,难得有些低眉顺眼,对温水笙说:“还是我来吧。”
  他一辈子也难得有这么窝囊的时候,大庭广众之下丢脸丢到这个份,还得先道歉。
  但再不让温水笙消气,他回去了更不会有什么好果子吃,横竖倒霉。
  季曙鸣撩开帘子,打开手机手电筒,钻了进去。
  往前的通道就三米,然后就该转第一个弯。
  季曙鸣倒也没觉得有多恐怖,也就是黑一点而已,但他很快就愣住了。
  他的手臂上突然多了五根发白的手指。
  转弯的地方被他照亮了一张青紫又肿胀的,而且正在笑的脸。
  老板脖子上一道深深的勒痕,往前慢慢地爬,口中重复着一句话:“你差一点就能出去了。”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没错就是当然 1个;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5章
  “我艹。”
  季曙鸣瞬间起了一头冷汗, 骂了句,反手就把手机往老板的头上砸。但那双手纹丝不动,反而又攥紧了些。
  老板头贴住地, 握住季曙鸣的手,往外爬着,喉咙里发出令人牙酸的咯咯声。
  他的脖子断掉了,支撑不起头, 只能拖着那颗肉球慢慢地往前蹭, 看上去畸形又诡异。
  回去的出口就在不远处。
  季曙鸣手脚冰凉, 浑身发抖, 扒住地面上的缝隙,拼命往后退。
  探头往里看的沈汀正好看见老板腐烂不成人形的脸, 当场吓得脸色惨白, 连退好几步,尖叫了声:“有……有鬼。”
  他在一瞬间, 甚至想直接把冰箱的门关上的。
  而周围的其他人中, 居然也就沈汀反应要大点。
  毕竟里面一大半的成员都还是寂静之夜的老手。
  更何况,在场的诸位除了白翰都看过秋珂雨隔空杀人。
  一比都是小场面, 完全不需要慌。
  还有谁能打得过那位……
  疑似正在调情撒娇的大佬吗?
  那边的秋珂雨直接把下巴往白翰的肩上一枕,轻轻地哼了声, 不紧不慢地说:“好吓人,我好害怕。”
  白翰抬手捂住了她的眼睛, 感觉到她长长的睫毛刷着自己的手心,有点痒。
  他轻轻地在秋珂雨的脸上蹭了下手,仍然痒,就抬手往下,认真并且用力地压住了秋珂雨的睫毛。
  直男致命行为, 迷惑行为大赏。
  完全没觉得哪点不对劲的白翰,还安慰了句:“不看就不怕了。”
  秋珂雨点头,弯起眼睛,低低地笑了起来。
  和他们并排站的K觉得自己在发光,是那种,特殊的,光彩夺目的,电灯泡光。
  他显然不该在这里。
  然后白翰转过了秋珂雨的头,从口袋了翻出两张卫生纸,接在了一起,往秋珂雨脸上一搭,在她的脑袋后打了个结。
  他抬手在秋珂雨眼前慢慢地晃了下,确信:“我觉得这样更保险。”
  秋珂雨还真的嗯了声,连嗓音都带着笑意,仍然是一副被愉悦到了的样子:“白翰哥哥真聪明。”
  陆阳赫看得想鼓掌。
  长得好看就真的能这么为所欲为信手拈来地泡人吗?
  太真实了。
  温水笙艰难地从白翰那里收回了目光,看着季曙鸣在里面挣扎,皱起了眉头,还是撩起帘子,准备往里面钻。
  欧严啧了声:“别人都没动,就你能耐?屁大点洞你再进去不得堵死了?”
  温水笙一愣,停下了所有动作。
  阿英:“反正无论如何,都是要把里面那个东西引出来的。你与其挤进去,不如把他弄出来。”
  白翰被秋珂雨扒拉着,点头:“我还以为你能想到,堵在那儿是怕别人对季曙鸣做什么呢。”
  早说啊。
  早说就早搭把手了。
  温水笙呆在原地,听完白翰的话却只能苦笑一下。
  他可能,真的,再也得不到白翰的信任了。
  阿英和欧严挤开还呆着的温水笙,凑近了洞口。
  季曙鸣在挣扎,其他地方也不好抓,阿英就用力揪住了季曙鸣的头发,把他往外拖。
  季曙鸣咬着牙,也不吭声,借力爬了出来。
  但老板整个人还是挂在了他的手上,头软软地歪斜在一边,边笑边往他身上爬。
  老板在地洞里趴着和在外爬的视觉冲击力不是一个级别的,周围人一边‘卧槽’一边还是躲远了些。
  沈汀已经躲在最后面去了,连看都不敢看一眼。
  白翰放开了秋珂雨,把她往K的怀里按了下,安慰性地拍了怕她的肩膀:“我处理点事,你害怕就趴着啊,K会保护好你的。”
  K:……
  秋珂雨:“立刻,把你的身体从我的眼前拿开。”
  K迅速顺拐着退下。
  白翰蹲下身子,拿着道具刀,试探性地往老板腿上一割,老板一点挣扎都没有。
  而且掉下来的青紫色肉块很快消失了,老板腿上的伤口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复原。
  陆阳赫得出结论:“这是个不会受伤害的NPC。”
  白翰点头:“是的,这只手臂可能留不住了。”
  季曙鸣的脸色一瞬间变得惨白。
  他抬头,却正好看见秋珂雨对他勾唇笑了下,但她的眼睛里没有半分笑意。
  季曙鸣能够知道,秋珂雨一定有办法。
  但他求不出口,只能尽量减慢老板往他身上爬的速度。
  欧严指了下洞口:“都听见了啊,我们不能对这个NPC 造成有效伤害。待会儿估计要拿季曙鸣的一只手臂,然后他才能逃。所以NPC还是会恢复自由,现在,不要浪费时间,都给我钻洞钻出去。”
  阿英点头,没浪费时间:“寂静之夜的都跟上。”
  说完他就第一个钻进去,带着大部分人走了。
  欧严看陆阳赫还愣着,推他了一把:“你也先出去,别凑热闹,我们最多五分钟出来。”
  陆阳赫估计自己确实也帮不上忙,打了个招呼,心里很有数地钻了出去。
  该走的人都走了,白翰掂量了下手里的刀,问温水笙:“你放心我吗?你放心就我动这个手。”
  温水笙看着季曙鸣,艰难地动了下嘴唇:“真的……”
  保不住这只手了吗?
  但他到底也是改了些坏毛病,没有把这句话问完。
  这个时候了,白翰没有和他开玩笑或者故意报复的必要。
  废话,是不用说出口的。
  但沈汀抱住温水笙的胳膊,却低低地抽泣了一声:“真的要砍掉曙鸣的手吗?该多疼啊,就没有别的办法了吗?曙鸣才二十多岁,没有了手,他以后该怎么办啊?”
  季曙鸣抿紧嘴唇,脸上的表情很复杂,看一眼沈汀,又看一眼秋珂雨。
  欧严正要发作,就看见温水笙把沈汀往后拉了一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