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随手一捡的就是巨佬(7)

作者:香蕉皮皮 时间:2022-05-26 10:13 标签:甜文 穿书 打脸 系统

  失去记忆的鬼,没有杂念的灵魂,无欲无求的灵体,又或者是更神秘、不可窥探的东西。
  虽然秋珂雨身上的敌意消失了,但白翰仍旧觉得她是一团迷。
  他还在和秋珂雨对视,门就被猛然撞开了。
  秋珂雨勾起的嘴角瞬间僵掉,她啧了一声,极其不悦地看向门口。
  温水笙保持着开门的姿势,领结完全散开,他后面还跟着气喘吁吁的季曙鸣,两人看起来都异常慌乱。
  “呼、呼……呵。”季曙鸣站起身,突然笑了一声,恨声对白翰说道:“白翰,小汀不见了,你总该满意了吧。”
  秋珂雨眯起眼睛,呼吸骤然一粗,狭长的眼眸中冷得像淬了冰,但没来得及开口。
  温水笙皱眉:“和阿翰没关系,他一直在这里,没接触过小汀。”
  白翰没空搭理别的,只察觉到秋珂雨的异常,偏头看她一眼,发现她脸色非常不好。
  显然,这又是一个被主角团克的人。
  原因更隐晦,所以他并不能察觉。
  “不用我解释就行,我们这儿还有事要做。”白翰收回目光,快速地朝两人挥了下手,才见面就开始道别:“拜拜,记得出去把门关上。”
  异世界也需要平衡,打破平衡的来人会付出相当大的代价,所以穿书只会有一个外来者,就是白翰。
  秋珂雨也只是个认识原身的原住民。
  她身上发生了如此大的异变,带上她,说不定就能找出这个世界翻天覆地的原因。
  但那边的温水笙没动,紧紧地抿起了嘴唇,沉默地盯着白翰。
  陆阳赫早就走到了白翰的另一边,视线在四人之间来回徘徊,欲言又止。
  他就没见过这么难圆的场。
  太难了。
  白翰一点没察觉,非常疑惑地挑了下眉:“怎么了吗?”
  季曙鸣突然一脸阴郁地推开温水笙走进来,把牙齿咬得咯咯作响:“怎么了吗?白翰,你究竟还是不是人……小汀丢了,即使你讨厌他,这么冷漠就是对的了吗?哪怕是个人知道自己认识的人丢了,也绝对不会像你这么……”
  “够了。”温水笙呵斥了一句:“我说过,他是我的人,要教训也还轮不到你。”
  秋珂雨听着他们的对话,脸上虽然看不出有很大的情绪起伏,但已经喘起了粗气,鼻息非常重,手臂上根根脉络隐隐若显,整个人看上去都像是快要炸开。
  杀意已经到了,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地步。
  非常之凶。
  白翰看觉得可能出事就在下一秒,于是眼疾手快地带着秋珂雨站了起来。他一手扯过那边的陆阳赫,一手拉着秋珂雨,果断绕过季曙鸣和温水笙就出去了。
  “这地方留给你们。”
  不想吐血。
  干脆自己走好了。
  温水笙没能拉住他:“白……”
  但白翰已经走得很远了。
  季曙鸣指着他们跑出去的方向,气得嗓子都劈了:“温水笙,这就是你的人?”
  温水笙深吸口气,额上青筋爆起,语气非常冷,低吼道:“那也只能由我来说。”
  季曙鸣没想过自己还能在白翰身上受到气,又不好对着温水笙发作,气得浑身的血都要凝固了。
  明明以前不是这样的。
  他稍微提两句小汀的事,白翰那个傻逼就像死了爹妈一样矫情,一直要争论到温水笙烦才行。
  “你有空生他的气,不如去找小汀。”温水笙撑着门框,带着明显地怒意看季曙鸣一眼:“我最后警告你一次季曙鸣,他再怎么样,也是我的人,不是你能动的。”
  等温水笙走后,季曙鸣带着浓重的恨意,一遍遍地痛骂着白翰。
  仍不解恨,又将整个屋子都砸了个彻底,连墙上都被一拳砸出了裂痕。
  走在白翰身边的陆阳赫,蓦地感到一阵心痛,脚步一顿。
  白翰停住问他:“怎么了?”
  是被主角光环伤到了吗?
  陆阳赫摇头:“没事。翰总,我们现在准备去哪儿?”
  秋珂雨神色淡淡的,勾着嘴角,懒散地看了过去。
  白翰思索了片刻。
  现在主角团三人都散了,陆阳赫相对安全。而四楼以上阴气更甚,基本无孔不入,不能带上陆阳赫。
  白翰突然想起,他西装口袋中还有那根因为破阵,而断了的钢笔。
  他摸出钢笔,塞到陆阳赫的手里:“你帮我保管着,然后去看看之前的那些人走了没有。我带着秋珂雨上五楼看看,你在下面等我。”
  这根钢笔一直被他放在心口,沾染的气息很浓,能够让陆阳赫这段时间都安全了。
  陆阳赫点头,连句废话都没有,接过钢笔下了楼。
  二人世界,他都明白。
  白翰指着楼梯口:“走吧。”
  秋珂雨点头,但不知道为什么,声音有点小:“嗯。”


第6章
  灵海里的消息从两分钟前就开始疯狂闪动,实在太吵了点,秋珂雨没忍住,揉着眉心,还是点开了。
  欧严的声音瞬间像连珠炮一样响起。
  【欧严:老大在吗?】
  【欧严:老大你为什么不理我?】
  【欧严:老大我是不是来晚了对不起我现在就……】
  【秋珂雨:我没死。】
  【秋珂雨:安静点。】
  【欧严:!!!!】
  【欧严:老大我们都很担心你我现在飞过来找你。】
  【欧严:老大你洪福齐天寿比天高怎么会死请你不要说这种不吉利的话……】
  秋珂雨被吵得没听清白翰刚才在说什么,拧了下眉,单方面切断了对话,又琢磨着应了那边的白翰一声。
  白翰已经停住了脚步。
  楼里恶鬼的数量和他办公楼里的差不多,要捉的话也只能等办公楼里的人走了才可以,和之前想的没有差别。
  白翰觉得没有再看下去的必要了,于是回头。
  正好对视上。
  “没什么好看的,我们回去找陆阳赫。”
  “听你的。”
  对上的那双眼睛太过诡异深邃,让人有种被隐秘地窥探感,所以白翰又下意识把视线稍微往下移了点。
  因为秋珂雨酒红色的长裙一直到脚踝,一眼不能发现,直到现在有机会仔细看了,白翰才发现秋珂雨没穿高跟鞋,就赤着脚跟了这么一路。
  白翰打量了片刻。
  继而真情实感地说:“你脚还真的挺大码。”
  秋珂雨闷声笑了起来:“看你还是和以前一样这么会聊天,我也就放心了。”
  她的眼神深得没有底,像是再也忍不住一样,很愉悦,对着白翰的脸吹了声无声的口哨。
  那边的白翰一点没听出讽刺调笑的意味。
  两人的距离已经非常近,是因为秋珂雨突然单手撑墙把白翰拦在手臂中,距离近到白翰甚至能看清她长而浓的眼睫毛,在眼下压出一片阴影。
  秋珂雨非常高,比白翰还高了一个头,呼出的热气几乎全都吐在了白翰的额心,又麻又痒。
  这个动作来得突然。
  白翰停下,思索了片刻,还用手稍微扶了她一把。
  “有伤就早点说,你看这不差点摔倒了?”
  “还好我臂力不错,而且身后有堵墙。”
  秋珂雨的身上有很股很淡的血腥味,虽然没有肉眼可见的伤口,但凑近了那股若隐若现的味道也不容忽视。
  而且但从她身上血的气味来判断,是人。
  所以她没有异变到哪儿去。
  那这么低的体温放在人身上,就实在不是什么好征兆。
  秋珂雨被他这么一扶,顺势就靠在了他身上,但态度很敷衍,点着头应白翰的话,带着笑意的嗓音在他耳边慢条斯理,又低又哑。
  “嗯,还好你在。”
  她更像是单纯地想挨着白翰,眼中全是他看不出来的热切和暧昧。
  白翰觉得她的眼神中像是藏着很多东西。
  但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