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随手一捡的就是巨佬(132)

作者:香蕉皮皮 时间:2022-05-26 10:13 标签:甜文 穿书 打脸 系统

  然后他就扯着陆阳赫,边跑边给剩余人说:“往东边走,那里可以回去【消失的宫殿】。”
  到了疗养院最东边,那里果然有一扇光门,欧严毫不犹豫,带着陆阳赫就一头钻了进去。
  一脚踩踏入宫殿里面,他们就听见了激烈的打斗声。
  白翰毫无知觉地晕在一旁,手腕上都是斑驳的血迹,
  而且一旁正在和玉像邱柯宇交手的,居然就是之前那个给他们很深印象的娃娃脸,他居然就是萧重慎!他真的太会伪装自己,怪不得邱柯宇派出来的那么多人都没能捉住他。谁能想到,这样一个爱开玩笑的聒噪娃娃脸,居然是那个有篡位野心的恶鬼之王。
  萧重慎看见他们居然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赶来了,也是一愣。
  欧严上去就想帮邱柯宇,但一拳打了个空后才突然发现:“卧槽,我们现在是旁观者,根本就没有攻击力啊!”
  陆阳赫已经先不管不顾地吟唱完毕,把他最后的一个【绝对防御】先用在了白翰的身上,然后才松了口气,跑到了白翰的旁边查看他的情况。
  他的手无法移动白翰分毫,只能看见他白翰被自己胳膊挡住的半张脸。白翰的脸上没有什么伤,但嘴唇很白脸颊很红,像是在发烧。
  欧严想用自己的异能,但却到了冷却的时间……起码还要一个小时,他才能对萧重慎用出自己的异能。
  玉像邱柯宇已经碎掉了一些,受了不轻的伤,也不知道之前萧重慎究竟是怎么用白翰来威胁邱柯宇的……
  但白翰就是邱柯宇再明显不过的命门,所以萧重慎现在能够占据上风。但自从陆阳赫给白翰了【绝对防御】之后,萧重慎明显就非常吃力了。
  欧严回头盯着姗姗来迟的温水笙,吼了他一句:“快用你最后的异能,就看那个娃娃脸的,快!”
  温水笙毫不犹豫,一边头顶比心一边小跑靠近,然后说:“他手上的水晶权杖和这里的水晶王冠是一套的,都是偷的邱柯宇的,这两样东西能帮他避过邱柯宇的追击,并且能够自由地在各个世界穿梭。这个APP,这一切都是他设计的,他想杀了白翰,再杀了邱柯宇,回到原世界取而代之。但他又很惧怕邱柯宇,因为他完全不是真正邱柯宇的对手……”
  萧重慎瞪着温水笙的方向,咬牙切齿地说了句:“闭嘴!”
  玉像邱柯宇却轻笑了声:“他说得有什么不对?”
  萧重慎手上动作没停,冷笑了回去:“你有什么可得意的,为了让我放了他挨了我三刀之后,你怕也是强弩之末了吧。”
  玉像邱柯宇说:“那你最好是祈祷你能打赢我已经是强弩之末的一片神识,不然,不丢脸吗?”
  萧重慎气得咬紧了牙,一分神,就被邱柯宇一脚踹在了腰上,整个人偏头吐出了口血,然后控制不住地往后退了几步。
  偏偏这个时候,温水笙还在继续说着:“……他的S级异能刚刚已经用过了,就是【胜利的战场】,他能清理战场上一切他不希望出现的人,并且还可以事先预定自己的人质。这是所有异能中实用性最强并且也最有针对性的异能,他从一开始就针对的是白翰和邱柯宇。”
  欧严也仗着自己不会受到伤害,凑在萧重慎的面前,干扰着他:“臭不要脸,你夺损呐!”
  其余的参赛者和队员都已经陆续赶到了,他们看着现在这个场面,一时都不知道该干什么。
  按理说,他们为了完成任务是应该攻击邱柯宇但……但萧重慎为了自己完成任务,将他们都清理出了战场,明显也是想让他们死。
  萧重慎捂着自己的心口,靠着一处墙角喘息着,他突然喊了两个名字:“沈汀!沈茂鸿!”
  沈茂鸿的脸色不变,倒是站在离纠纷中心很远处的沈汀一愣,生怕是自己惹到了眼前这个人,吓得立刻埋起了头,连大气都不敢喘一下。
  萧重慎笑了一下,又说:“沈汀,你们在疗养院那边的事,瞒不了我,因为我本来就是鬼,万鬼之王,那些小鬼在想什么我当然知道。如果你就任凭他们杀了我的话……”
  玉像邱柯宇这个时候已经欺身靠近了,他掐着萧重慎的脖子就要捏断,但萧重慎已经豁出去了,舍弃了维持已久的人形,化为一缕青烟从邱柯宇手里溜出,再聚拢成一只青面獠牙的真正恶鬼相,浮在整个宫殿的上空。
  “沈汀、沈茂鸿,如果你们任由他们杀了我的话,他们会将你们送回疗养院那里,你们一定会死。当我可以帮你们,也是帮我自己,所以这会是一个让你们无比放心的交易。”
  欧严看着沈汀变幻的脸色,凑了过去:“你想干什么……你别干蠢事,他是个什么老奸巨猾的东西?从来没有人可以从他的手上讨到什么好处。”
  人形都不要了,萧重慎也是被逼到了极点。怕就怕这种,真的要鱼死网破。
  “沈汀、沈茂鸿,你们可要想好了,只要你帮我拿到水晶权杖,我可以让你们跟着我,然后杀了你们所有讨厌的人。”
  沈汀抬起头,看着萧重慎那张巨大的鬼脸,眸光闪动着。
  在和萧重慎对视的一瞬间,阴气扑面而来,他听到一阵低语在他的脑海里响起。
  陆阳赫警惕地端详着沈汀的脸色,在看到他轻轻地笑了下的那刻,他就知道,萧重慎的交易成功了。
  他对着沈汀的脑袋挥了两下拳头,却只是徒劳,连沈汀的一根头发都够不着。
  这个阴险的设定本身,或许就事为了等待沈汀的背叛。
  沈茂鸿也说:“听他的小汀,他们不能怪我们,谁叫他们逼我们的,我们也想活命。”


第99章
  孟璇无比失望地摇了下头, 一言不发地从沈茂鸿的身边走开了,到了一直沉默的温水笙那边站着。
  秋墨石和白忠强都选择暂时当好中立墙头草,决定到时候谁赢他们就跟谁。
  杜银到这个时候, 仍然毫不犹豫地选择了自己的亲生儿子,坚持地跟在了沈汀的旁边:“别听之前疗养院里那些人的,那时候你还是只是个孩子,你懂什么?千万不要有负罪感,我看他们都糊涂了, 这分明都是他沈茂鸿的责任, 怎么偏要针对到你的头上!”
  沈汀一言不发, 抿起了嘴唇, 灼热的目光全都在不远处邱柯宇的身上。萧重慎就在所有人的上方冷笑,居高临下地看着一切,不怀好意地迎上邱柯宇的视线。
  欧严抬头看着萧重慎, 也没说一句话。鬼修成一旦能人身那就是质的飞跃了,所以现在萧重慎干脆利落地抛下了人身这点,还是很让他吃惊。
  辛辛苦苦修炼了那么多年的人身, 居然说不要就不要, 狗急跳墙到这个程度,保不准他会做出什么事来,更何况萧重慎还拉拢了他们队现在唯一用攻击能力的沈汀, 可能就要玩阴的。
  欧严脑门心抽着疼,顶着一头火, 转头看着正愣成一团的其他参赛者:“你们还不去抢水晶王冠?加油啊,你们得支棱起来,我真的希望你们赢。”
  但没一个人肯动。
  这个时候,指不定就是棒打出头鸟, 谁先去谁倒霉。况且鹬蚌相争渔翁得利的道理,他们该懂的也都懂,催也不好使。
  不会受到攻击的队员都各吃各瓜,反倒清闲起来了。
  只有沈汀终于下定了决心,在一步步地靠近大门。
  邱柯宇这片灵识存在的地方毕竟在一块玉石里,所以异常笨重,飞檐走壁的本领暂时没有,而萧重慎幻化的恶鬼相正密切地盯着下面的一切,随时都可能要钻空子,所以邱柯宇他只能一动不动地守在门口。
  邱柯宇站在门口,问了句正看着白翰的陆阳赫:“白……他现在怎么样?”
  陆阳赫说:“白翰,他叫白翰。翰总现在还行,我也看不太出来……应该有点发烧,我、这,关键我这也动不了他看不到他的全脸。但你不用太担心,我在他身上用了【绝对防御】,他暂时不会受到任何伤害。”
  邱柯宇很满意,默念了下白翰的名字,想了下,居然还对陆阳赫说了句:“谢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