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随手一捡的就是巨佬(48)

作者:香蕉皮皮 时间:2022-05-26 10:13 标签:甜文 穿书 打脸 系统

  白翰:“可惜你就不要动手。”
  男人摇摇头,用手心按住他的胸口,微微一用力,白翰就听见了自己胸骨碎裂的声音。
  他痛的闷哼了一声。
  意料之外,男人也闷哼了一声,然后就从他的身上滚了下来。
  白翰吃力地掀开眼皮,发现秋珂雨冷着脸站在男人身后,上去就是一脚。
  白翰动了动带血的嘴唇,抬起头,非常小声的说了句:“快跑。”
  男人一愣,虽然脸上是一个大窟窿没什么表情,但是语气非常感动:“谢谢,你是个好人。”
  白翰都要气笑了:“滚呐,说的不是你。”


第44章
  白翰是叫秋珂雨快跑。
  住脚。
  我先试过了, 你打不过的。
  但实在没想过,开始慌乱并且试图逃命的居然是那个男人,他浑身抖了一下, 手脚并用往反方向爬,但一只脚被用力地踩住了后背。
  秋珂雨提着男人的后脑就把他揪了起来,她再俯身把他往地上一按,男人惨叫一声, 就散成了一股黑烟。
  白翰震惊到眼前一片模糊, 胸口还尤其疼, 下意识揪住自己心口一小点一小点地咳嗽了起来。
  “咳咳咳。”
  他感觉有一双手把他扶了起来, 还帮他把嘴边的血擦掉了。
  身边是很熟悉的草莓气味。
  白翰有理由怀疑刚才秋珂雨吃冰淇淋的时候滴到了衣服上。
  白翰半阖着眼睛,浑身都没什么力气, 攒了好半天精神动了动嘴唇, 但还没说话,就听见秋珂雨的声音在自己耳边响起。
  “疼就先别说话。”
  秋珂雨摸着他的脸, 低低地叹了口气:“这是个梦。”
  秋珂雨说:“白翰哥哥, 别睡,待会儿我会来找你, 跑着来。”
  白翰吃力地点了下头,但还没来的回答秋珂雨, 就感觉周围所有的气息都瞬间消失了。
  秋珂雨握住他的手更用力了些,但是没能抓住他。
  胸口的疼痛也正在抽离, 他挣开眼睛,发现自己又到了另一个陌生的地方。自己身上的伤口不见丝毫痕迹,刚才的一切好像都没发生过。
  周围是白茫茫的一片雪,晃的人眼疼。
  白翰默默地裹好了自己的三件套定制西装。
  虽然秋珂雨很自信地说了这是梦,但现在的寒冷和刚才的疼痛都太过真实。直觉告诉他, 在梦里死了等于在现实中死去。
  况且……可能刚才的秋珂雨本身就是梦的产物,不然不能解释她为什么这么厉害。
  确实不应当。
  所以是谁啊。
  干什么要杀他。
  不远处的雪山正在不停地往下落雪块,腐朽的墙皮一样,一次能剥落很大的一片,露出里面更柔软的部分。
  雪崩的前兆。
  白翰自身的重量就是那片不无辜的最后小雪花。
  不远处的冰层突然裂开来,从里面下面伸出一只青白肿胀的手。
  风声,雪层崩塌的声音,还有四周突然响起的女人的笑声。
  白翰有种微妙的直觉,有很多人正在看他。
  他打量了四周,取下腕表,刮掉附近地面的雪,果然就发现下面的冰层紧紧地贴了一只手,近到连掌心的纹路都可以看清。
  密密麻麻的铺满了冰下。
  周围都安静到极点的时候,从冰层下又突然传来了敲击的声音。
  ——咚咚咚。
  几乎是瞬间,雪崩和冰层破开同时进行。
  白翰站起身,一眼都没看开始剧烈扭曲蠕动的冰层,往反方向开始跑。
  他的手指突然突然缠上了什么比雪花更柔软的东西,又湿又凉,还裹着黏哒哒的液体。
  是已经在水中跑到浮肿腐烂的人皮质感。
  白翰回头,发现一具尸体握上了自己的手。尸体的脸是非常肮脏的肉色,轮廓模糊,整个头都像是颗恶性肿瘤。
  身后成百上千具尸体正试图钻出冰面,追上他。
  那只手太冷,而且握得太紧,像铁箍一样。
  这样下去,要不了多久,白翰这只手就会废掉。更不用说这具尸体后又逐渐挂了一串尸体,会把他整个人拖垮。
  白翰甩不开那只手,想了下,干脆跑到一处冰崖处,直接跳了下去。
  冰崖五十来米,空气干燥,在中途的时候,尸体的手脱了出去。
  白翰找准受力点,落在了雪花蓬松相对柔软的地方。但饶是这样,巨大的冲击力还是让他跌跪在地上,往外吐了一口血。
  泡胀的尸体是脆的,从高空跌下,烂肉一样再也不能成形。
  都逐渐融成一滩黄水,渗入冰下。
  雪崩正在剧烈进行。
  巨大的雪块直直地往白翰身上砸,他弯着腰,捂着嘴咳嗽,踉踉跄跄地躲到一块不太大的石头后面,平躺了下来,疼得连吸好几口气。
  都说了是在做梦,各个感觉居然都不稍微打个折的。
  低温、疼痛和失血。
  目前最能让他死去的会是低温。
  白翰把手缩进了袖子里,安静又听话。
  这样一来,他大概还可以苟35分钟。在这35分钟里,他需要想出打破梦境的方法。
  打破梦境需要从内部还是从外面?
  每个梦境是否会有时限?当时秋珂雨的出现是否本身就是因为一个梦境即将完结?
  两个梦境之间是否有缝隙?
  他不太清楚自己躺了多久,在极端条件下,思维会变得异常迟钝,时间会被无限地拉长。
  到后来,他只是在努力支撑不让自己睡过去。
  “白翰。”
  “白翰别睡。”
  先是秋珂雨的声音模模糊糊地传到了耳朵里,然后白翰才感觉自己身上披着带了秋珂雨体温的外套。
  脸贴上了秋珂雨异常温暖的外套,白翰没忍住,迷迷糊糊的,把脸往上使劲地凑了一下。
  有什么东西紧紧地抱住了他,有柔软光滑的皮毛,像是一种野兽,所触到的肌肉异常紧绷,而且连鼻息都是滚烫的。
  手上盖着的东西软软的,有点像白翰撸过的,白美丽的肉垫。
  只不过这个是加大版。
  白翰只听秋珂雨出了一声,就再也没有其他的声音了。
  他被完全包裹在了这片温暖里。
  风雪都停了。
  又干燥又温软,他还能听到平缓沉稳的吐息声。
  白翰再次睁眼的时候,有了心理准备,整个人都很稳。
  但完全没想到再次见到的居然是自己的公寓,周围的一切都相当平静。
  他身上盖了张毯子,拉到了胸口,头还枕在秋珂雨的肩膀上。
  他还在发愣,秋珂雨就说话了,声带连同胸口都在细微地震动,让白翰终于有了种恍然隔世的真实感。
  秋珂雨笑了下,问:“醒了?白翰哥哥。”
  白翰直起身,非常懵,连每一根呆毛都在说他很懵。
  “我……,你,呃,嗨,你吃了吗?”
  秋珂雨撑着脸,声音发哑,对着他眨了下眼睛:“白翰哥哥,你睡了好久,现在都九点了。而且你昨天是不是做噩梦了?一直拉着人家不让人家走。”
  白翰摸了下鼻子:“不好意思,我做了个……很逼真的噩梦,让你也没睡好。”
  还真是梦。
  他摸了下自己的身上,也没发现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秋珂雨:“白翰哥哥,人家昨天也做噩梦了。”
  白翰一愣:“你做的什么梦?”
  难道说……
  秋珂雨弯了下嘴角:“人家梦到人家不好看了,真是太吓人了。”
  白翰轻轻地出了口气:“吓人。”
  害,差点吓他一跳。
  他还以为两人的脑电波昨天连上了。


第45章
  白翰看了下表, 现在差十分钟到九点。
  按照原著原身父亲那个性格,白忠强昨天没见到人,今天肯定会找点事动些粗。
  “秋珂雨, 估计今天我那边的人可能会来公司闹,你最好是不要跟着我去。”他撑着脸,歪着头看她,想了半天:“而且过两天就又要去APP里了, 你今天要不就呆在家里, 好好做准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