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随手一捡的就是巨佬(37)

作者:香蕉皮皮 时间:2022-05-26 10:13 标签:甜文 穿书 打脸 系统

  沈汀的脸色有些难看,但还是跟着点头。
  欧严皱了下眉:“你怎么还来?公布人资料卡不够,还把人都叫白翰跟前去,现在又过来想组队,你怎么想的?”
  白翰看了眼温水笙,有点意外:“你趁我半死不活,居然还干了这种事?”
  温水笙愣了愣,攥紧了拳头,声音很低:“对不起阿翰,我当时……”
  却无论如何也解释不理由来。
  尽管当时他确实没想到,但差点害死白翰是他们已经做出的事情。
  这点已经是不能挽回的事实。
  沈汀勉强地笑了一下:“阿翰哥哥,你不要误会小笙哥哥了。他当时是看见那里没有恶灵,想帮大家,不让更多无辜的人死才没阻止曙鸣发公告的。”
  欧严:“那你小笙哥哥的心肠可真的是太好了。他不是不知道白翰的等级被公布了,刘夺那边想杀他的人一大把,他还是把所有人都叫了过来,是不是缺德?”
  温水笙神色一黯,没有说话。
  沈汀露出了个脆弱又隐忍的笑容:“可我觉得善良是一个人最基本的选择,在事情发生之前,谁都可能有改正的机会,刘夺也一样,不应该就这么剥夺他们活下去的权利。”
  他眼睛自带水色,眼角又天生一抹红,基本没人能在和他对视的时候还能对他说狠话。
  谁都不会忍心的。
  欧严皱起眉头:“你在说什么东西?”
  沈汀愣住了。
  欧严:“猫是我们的,你拿着我们的东西害我们的人,还觉得自己无比高尚伟大,你觉得你自己有没有事?”
  陆阳赫总结了下:“这仅仅是换个方式的道德绑架而已,而且非常不高明。”
  沈汀一怔,抿起嘴唇,眼眶又慢慢地红了。
  好像自从遇上白翰,他就一直在受挫,一直在被抢走东西。
  白翰盯着地面,有在尽力避免和温水笙讲话。
  他好像发现了一个规律,只要不是他引起温水笙不高兴,他就不会吐血。
  白翰选择呆在舒适区。
  任由欧严和陆阳赫和他们激情交锋。
  听着还挺有意思的。
  温水笙却越过这三人,目光直直地落在了他的身上,眼睛很深,像是藏着很多东西。
  他问:“阿翰,你真的,也是这么想我的吗?”
  事到如今,各种巧合和误会堆积在一起,他承认自己做错了很多事,比如对季曙鸣的信任,比如之前对白翰的猜疑。
  但他没想过,已经不可挽回到了这个地步。
  欧严就疑惑上了:“你还要别人怎么想你?要我是人白翰,你的脸应该肿的有现在两倍大你知道吗?”
  白翰还是盯着地面,不说话。
  任凭温水笙当成他是在默认。
  温水笙突然极其缓慢地笑了一下,他的脸上一点表情都没有了,眼神凉薄如水:“那阿翰,一切就都如你所愿吧。等回去了,我们就解除婚约。”
  这么多年的时光和感情,最终也只剩下这么丑陋的薄薄的一句话了。
  死心的死心,放下的放下。
  沈汀有些欣喜地抬起头。
  他知道,这句话一旦从温水笙的口里说出,那就代表再也没有翻转的余地了。
  白翰没开口,但轻轻地笑了下,耳朵上戴的那枚黑钻也泛起光,和他的眼睛一样亮,趁得他皮肤雪白。
  他不说话,单表情看上去就已经足够开心了。
  温水笙看着白翰,苦笑了起来,然后拉着沈汀转身离开。
  他说到做到,也没回头。
  等他们一走,欧严就急不可耐地开了门,生怕自己一个不注意没把人守住,待会儿老大回来要发火。
  这次没有外人,只是他们三个在门内。
  任务关键词是【做假账】
  陆阳赫看到这个任务,居然有一点感动。
  还能有这么正常的题目出现,真的很难得。
  但陆阳赫还没掏出手机,白翰就先扫了码,手按在了传送门上。
  陆阳赫愣住了:“翰总,你这都会的吗?”
  “不知道,但感觉应该可以。我看你们没人扫码,还以为没人会呢。”白翰对他们笑了下,说:“反正第一次做,我先进去试试。”
  陆阳赫觉得打扰了。
  五分钟过后,白翰拿着一张信息卡走了出来。与此同时,他们也被转换到了外面。
  卡片上的内容是——
  【它很容易被忽略的另一个特征,会让你们在它们的眼下逃生】
  这还是第一张信息卡,几乎所有人都围了过来。
  白翰分析:“这是恶魔之眼的信息卡,关键字就是另一个特征。恶魔之眼我们通常会关注前面两个字,但关键极有可能在于后面的‘眼’。而眼睛的弱点有很多,我们需要试,看是否只能获得的道具才能对它造成伤害。”
  阿英一拍脑袋,从口袋里掏出一个东西:“卧槽我就说怎么获得的道具还有洋葱呢。”
  有人也附和:“我得到了强光手电筒。”
  沈汀和温水笙虽然没过去,但也听到了白翰的话。
  沈汀扯了下温水笙的衣角:“小笙哥哥,我有一瓶辣椒水,遇到恶魔之眼不用怕了。”
  温水笙沉默点头。
  白翰接着分析:“大家东西可以节约点用,我觉得恶魔之眼好像不止一个。”
  阿英点头,想掰一半洋葱分给白翰他们作为感谢。但还没成功,整个酒店内部就又开始扭曲了起来。
  这次估计是恶魔之眼的团体狩猎,强度很大,阿英捏着洋葱,眼睛一花就到了三楼。
  阿英一阵怪叫,开始疯狂捏洋葱,但只有周围的那一小块能不被波及到,还要注意避开恶灵。
  他捏着洋葱,挂着一脸眼泪,快速地试图往回走。
  五楼的欧严吼着:“咱们就没什么可用的东西吗?”
  这一楼基本就剩他们三个了,而且还隔得很开,手拉手都做不到。
  陆阳赫基本只有躺平任摇的份:“没有吧,要不再做个什么任务?”
  “谁说我们没有?”
  低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白翰感觉有一只手撑住了,抬头正对上秋珂雨一双深紫色的眼睛。
  秋珂雨笑了下,表面是在往白翰身上靠,实则是在扶白翰:“好歹我也做了不少任务。”
  白翰竖起大拇指:“靠谱。”
  秋珂雨搂住白翰,扯了扯嘴角,抬头,幽幽地盯着空中的某处,瞳中金光涌动。
  她的竖瞳几乎细成一条线,眼眶里布满了金属质感的暗纹,深邃又诡异。
  次品而已,不配叫恶魔之眼。
  真正的恶魔之眼,从千百年前,就在秋珂雨身上。
  效果惊人,周围瞬间平静了下来。
  恶魔之眼没跑的力气,被逼得都说人话了:“My eyes!”


第34章
  恶魔之眼尖叫了声后就安详去世, 整栋楼一瞬间变得非常安静,半点声音都没有。
  欧严拍了把自己身上的灰,终于松了口气, 把摔在地上的陆阳赫拉了起来。
  秋珂雨垂下眼皮,长长的眼睫遮住了仍然泛着金光的瞳孔,确认恢复正常后,就抬手往旁边白翰的胳膊上亲热一揽, 低着头看着他。
  白翰和她对视, 好奇地问了句:“你拿的什么道具, 好好用。”
  秋珂雨拿着根刚从欧严身上拔的黑色羽毛, 眨了下眼睛,很熟练地说谎:“这个, 厨余垃圾。”
  白翰眼睛一亮:“也太厉害了点”
  秋珂雨笑了下, 问他:“那我呢,我厉不厉害。”
  白翰点头:“你也厉害。”
  绝世欧皇。
  秋珂雨吹了声口哨, 弯起眼睛。
  那边的欧严不太死心, 试图凑近:“你真的觉得这是鸡毛吗?再仔细看看这根羽毛的质感和成色呢?”
  多么光彩夺目的一根羽毛,从哪个方面评价它都不该出自一只鸡。
  而秋珂雨和白翰的背影已经离他有十米远。
  欧严盯着两人离去的背影, 叹了口气:“我太难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