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随手一捡的就是巨佬(137)

作者:香蕉皮皮 时间:2022-05-26 10:13 标签:甜文 穿书 打脸 系统

  万一呢?冲这么最后一把也不亏。
  而且越往上走,水晶塔上燃起的红光就越盛,是一道屏障,能保护水晶塔,隔住外面的攻击。
  说不定……即使任务没能完成,这座水晶塔都可以护住他们,越上面的地方也越安全。
  这毕竟是邱柯宇的东西。
  萧重慎还在和白翰纠缠。
  很快,几乎是所有的参赛者都趁机匀速地登上了塔,但最好的那一位,也只停在了第七层。
  七层的那位脸色难看,拼命撞击着拦住他的那道水晶墙壁,不太愿意接受这个现实。他为人低调,但其实最清楚自己的实力不过,即使再有什么困难的情况,都鲜有翻车的时候。
  之前那些嘻嘻哈哈围着别队看热闹的就是他的队友。
  他老早就知道这个APP是萧重慎拉他们进来的,但却并没有很担心。因为萧重慎他再怎么把有利条件给自己设置,也不能胡来,不能违抗程序上的相对公正。
  而且他一路欧皇到底,仍有扮猪吃老虎的底气,甚至连萧重慎都没怎么放在眼里过,没想到会在最后一关翻车。
  不仅是他,现在他的队友们也都不敢相信。
  “不是吧老大,怎么可能……”
  “所以这个身份究竟是按照什么发给我们的?……萧重慎不可能是乱来的,不然他根本运作不了这个程序。”
  “搞不懂啊,话说我们现在可全都指望着这座塔了,但我觉得还是不够安全,老大,你再撞一撞,我们能不能努力到第八层去啊?”
  虽然是生死攸关不容乐观的情况,但有人的地方就会有吵架,生生死死的这些事情情绪上头了都要往后稍一稍。
  “行了……”下层塔有人实在没忍住,说了句:“在七层已经很可以了,你们还要不要我们这些下层的人活了,装\\逼也稍微歇一歇。”
  “对啊,我还觉得我也能到顶层呢,心里都有点数不行吗?”
  “那条人鱼也来了诶,他们队是不是又要内斗了……”
  门口的沈汀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到的,面容已经狰狞到毫无人像,目光死死地钉在了不远处白翰的身上,浑身都在发抖,恨恨地叫着:“白翰!”
  欧严生怕白翰分心,对他说:“别理他,我们都盯着的,你顾好你那边的事就行!”
  白翰听话地应了一声:“好嘞。”
  他会和萧重慎交手不单是因为他被萧重慎缠着了,而是他真的很气。
  一是因为之前萧重慎玩阴的把他掳做人质,二是萧重慎居然拿他来要挟K,三是他居然还偷了欧严他家的东西。
  简直坏到顶点了。
  进入APP来,他为数不多的几回想把对方摁在地上大的情况。
  所以他不仅挑衅,还打得格外认真。
  温水笙担心白翰被干扰,率先过去,往沈汀的眼前一站,挡着他的视线,低声问他:“沈汀,你究竟想干什么?有什么事我们出去都能解决,你不要现在发疯。”
  沈汀把目光慢慢地移到了温水笙身上,然后古怪一笑,语气轻柔地对他说:“温水笙,你是不是也觉得,自从那次在疗养院之后,白翰就几乎是性情大变,完全不像以前的他。”
  温水笙一愣,他是有这么感觉,但现在却不信沈汀的话,只说:“你肯冷静下来就是好的,我……”
  但沈汀却打断了他:“之前在那个疗养院,他完全不怕鬼,和我们像是从不同世界来的,就是从那以后,你就开始慢慢地疏远我!然后所有人都开始疏远我!”
  温水笙看他发疯,说着些胡言乱语的话,忍下心头的不耐,继续劝着他:“沈汀,你不要这样,白翰从头到尾都没做任何对不起你的事情,你何必对他抱有这么大的敌意?他没有逼迫我疏远过你,也没有强迫过任何对你不好,你为什么就不会反省一下自己呢?”
  “反省?”沈汀难以置信地看着温水笙,失了控般朝他大吼着:“你居然叫我反省?我失去了这一切,你现在仍然责怪我?”
  “沈汀,你不要无理取闹。之前,明里暗里说白翰坏话的是你,让季曙鸣和我把人带到晕倒的白翰面前的人是你,人鱼那里甚至想直接杀了白翰的也是你,白翰什么都没有做,你凭什么恨他?而且沈汀,本来白翰才是沈家的亲生儿子,你白白占用了他的身份这么多年,不仅不歉疚,反而三番五次想让他死,这难道都不值得你反省吗?”
  沈汀看着温水笙的表情像是恨不得一口咬上他的脖子,泪水又重新爬了满脸,他用带着哭腔地声音质问温水笙:“你们都被他迷了心窍了!但是没关系,我不怪你们,我帮你们除去他,你们就会恢复清醒,就会重新和我在一起。”
  温水笙摇了摇头,已经完全放弃了和沈汀讲道理的想法,只希望能拖住沈汀的时间,让白翰他们成功取到水晶王冠。
  但沈汀却自顾自地接着往下说:“温水笙,你知道吗,现在的白翰其实根本就不是我们这个世界的人!他是从另一个世界来的,他的任务就是得到你的心,你完全被他骗了!”
  听到这话,不仅温水笙愣住了,连欧严和陆阳赫表情都是一滞,脸色变得非常不好看。
  温水笙很快回神,张了张嘴:“你不要乱说!”
  沈汀睁大眼睛瞪着他,狠狠地甩了下手,声泪俱下、声嘶力竭地说着:“我没有!不信你自己去问白翰!你不要不相信,我们现在都在一本书里,本来在书里,我和你才是走到最后的那一对。但他白翰就是拿了横刀夺爱的任务,他要拆散我们。”
  后来的杜银、白忠强还有孟璇和沈茂鸿、秋墨石他们站在门口,听了沈汀的这一番话,脸上的表情都是惊的不轻。
  杜银接收的信息量最大,只感觉眼前冒金光,就像是要晕倒了一样。
  沈汀看着突然沉默的温水笙,是觉得自己似乎是已经将他劝说成功,往前走了一步,几乎凑到温水笙的眼前,死死地抓住这最后的机会,对他说着:“他完成任务了就会离开,根本不会在意你的想法,也根本就不会想起你!他就是来搅乱我们正常生活的,小笙哥哥,你不要信他!他就是个狐狸精!他之所以接近你、勾\\引你,是因为他必须完成任务,不然他就会死!我是这个世界最后的一条人鱼,我才是主角!不是我嫉妒他,是他一直在嫉妒我,小笙哥哥,你不要不信我的话!”
  他恨恨地盯着欧严,脑袋里想起的却是K那张俊美无俦的脸,心中恨意翻涌,尖利指甲几乎陷入皮肉:“要不是我们两个是这个世界主要的气运之子,杀了我们这个世界都会崩塌,他们怕是早就不会让我们活下去。我是在救你小笙哥哥,你不要被他迷住了心智!”
  这都是之前,萧重慎给他说的关于白翰的一切秘密。
  杜银腿一软,跌在了地上,面如金纸,魂魄都离体了一般。
  沈汀刚才亲口说他是这个世界上的最后一条人鱼,他根本不是自己的儿子。
  杜银根本没有力气再起身,虽然她现在恨不得冲上去掐死沈汀,但实际上,她连分开自己的嘴唇都很困难。
  “我……我的儿子,他究竟……在哪儿?!”
  但声如蚊蚋,没有人知道她究竟在说什么。
  所有人都在听沈汀哭诉。
  在看完了一整天的神仙打架后,被这点家长里短的瓜深深地吸引了。
  那边和萧重慎交手的白翰实在没忍住,突然笑了下:“虽然你说的确实有几分道理,但突然被人叫做狐狸精,我觉得好新奇。”
  “白翰。”萧重慎阴恻恻地举起了手里的水晶权杖,直接削向了眼前那根细白的脖颈:“这个时候分心可不是一个好习惯。”
  白翰感觉眼前银光一闪,急退一步,捂着自己脖子上的那道伤口,在心里开始默默地感激陆阳赫,要不是他提前罩了个绝对防御在他身上,他的脖子可能不会好了。然后他也不再分神,专心地投入到了和萧重慎的交手之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