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随手一捡的就是巨佬(67)

作者:香蕉皮皮 时间:2022-05-26 10:13 标签:甜文 穿书 打脸 系统

  他们的任务不明确, 而且悬赏单上日记本的主人也不明确,两本日记上面内容高度相似的原因也不明确。
  白翰说:“或许我们该先弄明白, 这屋的主人为什么想杀管家,为什么要拿管家的日记本。”
  眼下有很多问题摆在了眼前, 而且都只有一个线头,乱七八糟的, 一点头绪都没有。
  这难度可就太大了……
  与此同时,肖镜看了眼躺在地上的那个天师的尸体,对其余的天师招了下手,准备离开。
  天师队的任务从白翰拿到日记本的那一刻就结束了,他们的任务单上规定的很明确, 就是拿到管家的日记本。
  B+级别的鬼对这帮天师来讲也能足足的够上四星,要不是来了个A证的欧严救场,他们甚至都回不去。
  所以无论是从时间还是脸面上考量,继续留在这里都不是个特别明智的决策。
  白翰又翻了几下日记本,将内容差不多都记下来了后,把日记本扔给最近的一个、还没走开的小天师:“你们把这个拿着就走吧。”
  他们的任务是完成五星半的大头,和五星半的分比起来,这个四星的分对他来说,一点用都没有。
  肖镜脚步一顿,听到白翰的话转过了身,从小天师的手里接过日记本,有点惊讶,他沉默了片刻说:“毕竟救命之恩,我们可以留下来帮你们。虽然你们有A证天师,但似乎经验不足。”
  这算是他们捡了白翰那边的一个大便宜,应该还的,没有什么争议。
  欧严倒是还想听一下自己的彩虹屁,就听见白翰笑了下,然后说:“算了吧,你们时间挺紧的。规则是分高的一队和总分前十的个人能活下去,虽然听起来有些许狂妄,但是我会让我们队总分高的,你们抓紧时间刷一下个人积分吧,保一个前十。”
  肖镜一愣,点了点头,这话听着很狂,但从白翰的嘴里出来就非常有说服力,他没有多说什么,带着天师队的人走了。
  在走之前,他想了想,还往在二楼、孟璇一行人呆的屋子里,送了张有触发条件的通讯符。
  用处不是很大,但如果白翰他们需要什么经验上的帮忙,他们至少能提供一点。
  在白翰他们离开的这段时间,孟璇一行人就在二楼的房间里呆着,除了温水笙,没有人敢随意走动。
  孟璇揪住沈汀,屏住呼吸看着温水笙的动作,生怕他触动了什么,吓的心脏几乎都要停止了。
  而温水笙围着管家的床走了一圈,发现床的一个床腿稍微短了一点点。他在尽量不惊动管家的情况下,挪了一下床,发现了一张叠的方方正正的,用来垫床脚的糖果纸。
  他皱起眉头把糖果纸捡了起来,却没能端详出什么特别的地方。
  这似乎是一张再普通不过的糖果纸,只是上面有一点红褐色的痕迹,大概率是血。
  可即使是血又怎么样呢……这依然是张普通的糖果纸。
  孟璇看他终于不忙了,小声地问了句:“我看他们都挺厉害的,那温水笙,你会抓鬼吗?”
  她之前听温水笙说了,他们是最开始就在APP里的那一拨人,既然别人有这个能力,他们也应该会才是。
  温水笙抬头看她一眼,摇头:“不会,我们这里能抓鬼的应该只有欧严和秋珂雨。还有,或许白翰也能。”
  杜银突然嘀嘀咕咕了句什么,但是声音太小说的又太快,大家都没听清。
  不过无非就是些不相信白翰也有这个本事之类的话。
  居然有三个人能,而且白翰居然都还不是让孟璇感觉最意外的。
  她被巨大的信息量砸的完全反应不过来,瞪大了眼睛,又好奇又惊讶地问:“白翰身边那个女人也能抓鬼?为什么?她不过就是漂亮了点。”
  沈汀听到这个,干巴巴地笑了下。
  秋珂雨何止是能捉鬼……她可是太厉害了。
  温水笙突然皱起眉头,很严肃地告诉孟璇:“姑姑,我建议你,如果你不想认白翰,那就干脆离他远一点。欧严和秋珂雨没你想象的那么简单,他们如果真的想杀你,是非常容易的事。”
  一直沉默的季曙鸣也开口了:“秋珂雨有很大的几率不是人,而我们也都见过秋珂雨杀人,简直易如反掌,眨眼间的事。”
  孟璇和杜银都张大了嘴巴,脸色一瞬间变的惨白。
  怪不得,那个女人身上有一种,让她们非常不舒服的压迫感。
  温水笙接着说:“姑姑,在你的记忆里,季曙鸣的手臂是先天残缺的。但事实不是这样,他的手臂是在APP里因为任务断了的,但除了我们,大家的记忆都能被默认修改。”
  孟璇:“天啊……”
  这个情况也太糟糕了,如果秋珂雨真的在这里面把她杀了的话,也不能指望沈茂鸿去报仇了。
  沈汀又说:“另外,白翰还有只紫色眼睛的猫,也不是普通的猫,也能杀人。而且还有个能随意进出APP的男人叫做K,K很强,而且他也是白翰那边的人。”
  杜银和孟璇都听得瞠目结舌。
  季曙鸣揉着眉心:“秋珂雨的本领比我们想象的可能还要大,这个游戏的规则似乎都不能束缚她。我的手臂要断掉的时候,当时秋珂雨和我说话了,但只有我们两个人听到。她说她是能保我的这只手臂的,但她不想,她要我为之前冲撞白翰付出一点代价。”
  这番话温水笙和沈汀也是第一次听,也都愣住了。
  秋珂雨真的比他们想的还要厉害得多,根本不再他们能揣测的范围。
  孟璇喃喃地说着:“天哪……”
  怪不得秋珂雨能对沈茂鸿那个态度,她根本就是什么也不担心,什么也不害怕。
  杜银抖着声音问:“但我们已经得罪了他们怎么办?我给你说,白翰最记仇,他肯定会……”
  温水笙冷声打断了她:“我给你坦白这些事实,也不是叫你攻击白翰的。至于白翰是什么为人,杜女士你并没有资格指点,最好好自为之。母子之情既然已断,那最好断的干脆一点,不要再泼这么难看的脏水。白翰从来不欠你什么,你几乎只算是把他喂活了,那之后,你的、你们家的、白家所有人的衣食住行没有一样不从白翰的身上拿,即使这样,他都没有在我面前说过任何不尊重你的话。”
  沈汀越听脸色越难看。
  很高的评价了。
  而在他的记忆里,温水笙什么时候在别人面前这样说过一个人的好话?
  温水笙是个话少,而且在他们这一辈中颇有话语权的人。
  这么下去,孟璇的立场迟早也会变的。
  杜银被温水笙这么一呵斥,讪讪地闭上了嘴。
  她从和白翰单方面闹翻到现在,没从沈汀那里讨到一点好处。现在又知道白翰的厉害程度是她远远不能想象的,心里面着实有些不忿。
  温水笙憋在心里的那股火、那股积蓄已久的内疚,此时此刻对着不知好歹的杜银,终于一点点的外露了出来:“杜银,你仔细想想,你真的失败透顶,根本不配评价白翰。”
  杜银看这里没有自己人,又心知肚明温水笙不会顾及任何情分任由自己胡闹,于是灰溜溜地闭上了嘴。
  她那张在白翰面前能毫无顾忌撒泼耍赖的脸皮,破天荒的,没有挂住。
  孟璇迟疑地问:“白翰他……为什么这么厉害?我的意思是,为什么秋珂雨这样的人,会听他的话?”
  温水笙听到这话呆愣了一瞬,屈起指节抵住了自己的心口,轻轻地出了口气:“因为秋珂雨喜欢他,但白翰并不知道。”
  孟璇:“那你……”
  看温水笙这个失魂落魄的模样,明显是他动心更多,亏她之前一直以为是白翰变着花样倒追温水笙来着。
  原来全都反了。
  温水笙继续说:“我是个很糟糕的伴侣,而且一直没能意识到。”
  言尽于此,孟璇该懂的都懂了。而她看温水笙这个态度,品温水笙这个语气,也知道他其实没死心。
  门突然被敲了下,欧严骂骂咧咧地站在门口:“春游吗?我寻思你们好歹帮点忙呢,都站在这儿而干什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