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随手一捡的就是巨佬(11)

作者:香蕉皮皮 时间:2022-05-26 10:13 标签:甜文 穿书 打脸 系统

  陆阳赫的神情有些急躁,低头看了下表:“翰总,时间差不多了,这里……不太安全,是要我送你回去吗?”
  白翰摇头:“不用急。”
  “翰总。”陆阳赫揉着眉心,感觉后背都透着冷意,加重了语气:“这里不能待了,刚才沈汀说他看到了鬼,我觉得……”
  白翰摆手:“我知道啊。”
  陆阳赫:“……”
  陆阳赫:“翰总你大可稍微害怕点。”
  “没什么好怕的。”白翰又说:“况且今晚,我们也出不去了。”
  他看向突然脸色发白的陆阳赫:“你车里有扑克牌吗,我们拿过来晚上斗地主吧。”
  陆阳赫太阳穴不停地跳着,背后又突然传来了指节敲打铁门的声音,他呼吸一滞,整个人瞬间被冷汗浸透。
  转身,却发现是温水笙。
  在昏暗的灯光下,温水笙的脸色已经冷得几乎不能看,比鬼还阴沉。
  他的语气非常生硬,问:“你们聊够了吗?”
  白翰没发现不对,点点头:“我们差不多了,你们那边呢?”
  大家都有空的话,待会儿商量一下分房间的事,一堆人挤一个屋也不太好。
  温水笙有一瞬间的错愕,在心里低声呢喃了一遍白翰说的
  ——你们那边呢
  他突然发现……自己没有理由生白翰的气。
  不是白翰先当着他的面找陆阳赫谈话的,而是他先找了小汀,在和白翰说话说到一半的时候,而他也没有留给白翰融入的余地。
  温水笙的怒气来得莫名,又退得突然。他抿起嘴唇,有点自责地向白翰伸出一只手:“走吧,我们现在回去。”
  陆阳赫嗅到了,非常浓烈的山雨欲来的气息。
  季曙鸣已经打横抱起了沈汀,沈汀大半张脸埋在季曙鸣的胸膛里,露出滚烫发红的耳朵,软软地问了句:“小笙哥哥怎么还不来啊?”
  季曙鸣轻嗤一声:“我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有人就是看我们不顺眼,爱来不来呗。”
  温水笙饱含歉意地看着白翰:“来吧,这次我会带你走的,小汀他们和我们一个车,谁也不会被落下。”


第9章
  这个房间不大,看不出之前用来干什么,而且因为在一楼靠近大门,原本非常黑暗湿冷。
  不过好在窗帘都被拉开来,外面照进残余的日落和几只手电筒的光混在一起,让屋子里呈现出一种温暖的暗黄色,与原来的阴森截然不同。
  这都是温水笙之前交代的,非常细心地给沈汀布置出的相对明亮的环境。
  他好像比书中描写得更会照顾人,各种细节都能体现出关心,甚至会考虑到沈汀的应激反应,一直在这里等他完全清醒,不会给其他人去干扰他的机会。
  算得上无微不至。
  但是,很可惜,他这次好像不能如愿以偿了。
  白翰想帮下忙,但没一点办法。
  他看着外面鲜红的、像是在往下滴血的落日,轻轻地皱了皱眉头,又劝了一句:“外面要下雨了,路会被封的,你们真的要走吗?”
  在沈汀醒来后,其他人不要再担心发出的声音会把他惊着,已经陆续走了大半。
  但他们都没说一句话,离开得很匆忙,仿佛身后真有恶鬼在追赶。
  这让白翰现在才反应过来,他们原来对疗养院已经失去了兴趣,是在回家。
  他有点遗憾,因为他都没来得及多劝几个人。
  伸出去的那只手迟迟没有被握住,而温水笙看见,白翰的注意力已经被外面转移得非常彻底,甚至兀自陷入了思考。
  他有些落寞地收回手,微微垂下眼眸。
  季曙鸣抱着沈汀,本来半只脚都已经踏出了门,但听到白翰的话,却突然回头讥笑一声:“你要浪费我们的时间也麻烦想个好点的理由行吗?这个点这么大的太阳,但凡有花生米大点脑子的人都知道不会下雨。”
  “季曙鸣。”温水笙呼吸一滞,极其不悦地抬起眼:“够了。”
  沈汀被温水笙的语气吓得一愣,心几乎要沉到肚子里,但还是紧接着扯了下季曙鸣的袖子:“曙鸣,你不能和白翰哥哥这么说话,他再怎么样也是阿笙哥哥的未婚夫。”
  季曙鸣掐了把沈汀的脸颊肉,啧了下。
  他受了一天的气,又不想在沈汀面前丢了脸,语气也很冲 :“温水笙,你也差不多行了,你还要让他浪费我们多少时间?小汀被吓的不轻,记着,我们还要带他去做检查。”
  沈汀缩在他的怀里躲着他的手,气呼呼地嘟起嘴,又抿着嘴唇很羞涩地笑了下,目光却更多地在温水笙身上打转。
  季曙鸣:“这个对比还不强烈吗温水笙,即使这样了,小汀居然还在为白翰考虑,你还要偏袒白翰到什么时候?”
  说完这句话,他低头坏笑着,突然抱着沈汀转了一圈,然后在沈汀软糯的惊呼声中,大笑着向外走去。
  “阿翰。”温水笙又重新把手伸了出去,很认真地看着他:“听话,跟我上车。”
  他知道白翰会牵住他的手,就和以往的每次一样。
  不会再有例外了。
  “我好像不能说服你,而你也说服不了我。”白翰很认真地把他的手掌合起来,推了回去:“既然大家都不喜欢被浪费时间,那这样吧,我和陆阳赫呆在这儿,你们先下去。”
  当然,如果温水笙能想出更好的方法,他也会听的。
  说完这句话,白翰本来以为自己又会想吐血,但居然很神奇的没有。
  这好像能说明……不带自己才是温水笙寻常的想法。
  所以也不知道那边究竟在犹豫什么。
  那边突然被cue到的陆阳赫仍然一脸冷漠,没把视线从手机上移开,时不时还挺专注地戳两下,连头都没时间抬的样子:“是,我也是开车过来的,但时候也能送翰总回去。”
  温水笙在片刻的怔愣后,深吸一口气,手臂上青筋直跳:“阿翰,你就真的非要和我这样吗?”
  白翰确实不懂这句话更深层次的意思,啊了一声。
  这句话和前后语境太不搭了,所以是有什么更深层次的含义吗?
  他又默默地记下了温水笙的第二个特点——
  不喜欢听别人的意见,擅长转移话题。
  温水笙狠狠地闭了下眼睛:“今天确实是我不对,但确实没有办法。当时的情况,你让我怎么办?”
  白翰歪着头:“我记得那个时候我和陆阳赫走了,之后我不是也让你不要放在心上,叫你去陪沈汀吗?”
  好像,不是很为难人吧。
  还是他又做错了什么?
  他并不记得自己对温水笙提过要求。
  听到这句话,温水笙的胸膛剧烈地起伏了几下,指节渐渐收拢,抿唇沉默了很久。直到季曙鸣在外面不耐烦地催促了好几声,沈汀也说了句什么,他才慢慢地开口。
  “等小汀检查完,我就上来接你。不要乱跑,我会尽快赶回来。”
  白翰觉得温水笙似乎是平静下来了,点头:“那谢谢了,晚点见。”
  再见是肯定的。
  因为最多一个小时,所有人都会重新再见面。
  他看了眼旁边被晾了很久的陆阳赫,觉得有点不礼貌,问温水笙:“那你还有什么事吗?”
  温水笙摇头,声音又低又哑:“没有,我走了。”
  “好的,再见。”
  很礼貌又短暂的告别,然后温水笙就眼睁睁地看着白翰和陆阳赫走近屋子里去了,他们一直在谈话,甚至至始至终都没有回头。
  温水笙很难形容自己现在的感受。
  居然是……这么的难过。
  他沉默地上车坐进了驾驶位。
  沈汀往前探着身子,扯住温水笙的衣角,小心翼翼地开口问:“阿翰哥哥不上来吗,他一个人在这儿多不安全啊,我很担心他。”
  温水笙揉了揉沈汀的头发,看着他天真清澈的眼睛,神色不自觉地柔和了些:“我会上来接他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