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随手一捡的就是巨佬(114)

作者:香蕉皮皮 时间:2022-05-26 10:13 标签:甜文 穿书 打脸 系统

  也是不知道白翰那儿又是怎么被针对了,一下就出动这么多守门人,他看是真的不能好了。
  所以老大究竟又去哪儿了?
  怎么还没来……
  陆阳赫看这阵仗, 皱紧了眉头,起身推了欧严一把:“管不了那么多了,我们先上去, 实在不行硬碰硬。”
  他看了眼欧严:“只要你不说大话, 我还是能够较为相信你的实力。”
  欧严难得被陆阳赫这么给予厚望,自信心油然而生,抬手就仔仔细细地撬起了门, 拆迁完毕后,也没管身后众人惊诧又不敢言语的眼神, 火速带着陆阳赫上了三层去。
  三层船长的屋里挤了不少的人,而且欧严老远就听见了船长在高呼着什么,歇斯底里疯疯癫癫,像是受了非常不一般的刺激, 听得他心里咯噔了一路,没丁点好的想法。
  猛地推开门后,屋内的情况之复杂,画面之精彩,看得欧严和陆阳赫也都傻眼了一会儿。
  白翰已经表情痛苦地晕过去了,嘴角上有血,手上也沾的有血,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好像哭过了,睫毛因为沾了水汽显得非常黑,他面前还安安静静地落着一枚银色的面具。
  陆阳赫担忧之余又突然瞪大了眼睛,因为他认出了那枚面具是K的……既然K的面具在这儿,为什么又不见他的人呢
  究竟发生了什么?
  而船长围着白翰连滚带爬地在绕圈,疯疯癫癫的还时不时高举双手,守门人都跟在船长身后,但船长分毫不在意,一切的一切只能让欧严看出船长是在对着空气发疯,也不知道他究竟是受了什么刺激。
  至于秋墨石被过量取血后就一直面色青白地歪在一边休息,看上去马上就要一个白眼翻过去人出事。旁边的杜银还没醒,对面就是靠在沈茂鸿肩膀上不知道为什么在流泪的孟璇。
  人圈中的沈汀又拼命地纠缠起了温水笙,姿态非常卑微,姿势过分色\\情,整个人像是恨不得直接跨坐在温水笙身上。
  欧严:“我是没看懂的。”
  那边温水笙的脸色已经不能更难看了,他想去白翰那边,但被沈汀死死地纠缠住了,居然不能往别处走一点。
  沈汀已经舍弃了脸皮豁出去了命,宁愿被温水笙呵斥被他记恨,都不愿让他离开自己,他求着:“小笙哥哥,你帮帮我,你不能不管我。”
  温水笙咬着后槽牙骂沈汀:“滚开,沈汀,你怎么能不要脸到这个份上?”
  沈汀之前把从杜银手里偷偷拿过来的香囊全洒在了温水笙的鱼尾上,只是在拖延时间等着效果发作。他满脸的眼泪,声音里带着明显的哭腔:“我会死的小笙哥哥,我的任务还没完成,你怎么忍心让我死……你帮帮我好不好?你再帮我这一次,我就再也不烦你了,我求求你了。”
  温水笙发现自己突然没什么力气了,抬头又见沈汀一张湿漉漉的放大的脸,只觉得恶心透顶,咬牙切齿地说着:“滚开沈汀,我叫你滚开!这里这么多人,你居然……你究竟知不知道羞耻?!你能丢这个脸,我丢不起,滚开!”
  沈汀继续缠了上去,还在哭,还在求,声音尖利:“小笙哥哥,你为什么从来都看不到我呢?我明明这么爱你……就因为白翰他先来吗?可是他什么都有了,所有人都喜欢他都能和他成为朋友,我想不明白,为什么?我现在只要你,小笙哥哥,我一直都只想要你。”
  听到沈汀说的什么只爱温水笙的话,秋墨石简直又气又恨,对沈汀付出的那一汪真心仿佛都喂了狗,脸色更是难看到了极点,恨不得直接冲上去质问沈汀,但却无能为力。
  事实上,他现在连站起来都做不到。
  温水笙根本不想听见沈汀的声音,直接抬手给了沈汀一巴掌,气得几乎是浑身都在发抖。
  沈汀的这一番摊牌的话,却让秋墨石和温水笙都不愉快到了极点,一时根本没人愿意帮他说话,他要多绝望就有多绝望,急需找到人认同自己,帮助自己。
  药效还没发作,沈汀靠近温水笙不得,又见他态度坚决,只得调转方向,姿势狼狈地爬了过去给沈茂鸿连磕了几个重重的响头,换个人乞求着:“爸,你让小笙哥哥帮我这么一回吧……我求你了,回去以后我什么都听你的。”
  沈茂鸿沉默着,所有所思,但却不立刻答复。
  沈汀见着似乎是有希望,带着满脸的泪痕又靠近了沈茂鸿一些,一狠心,终于交代了自己最后的筹码:“爸,你养了我这么久,我还没来得及报恩,怎么能就这么死了呢?爸,我虽然不是你的亲儿子,但是我也有秘密……其实我在现实生活中也是一条人鱼……您别不信,我血统不纯虽然不能泣泪成珠,但我的血肉可以治病,我可以帮你养老,我能让你健健康康地活到百岁。真的爸,如果我骗了你,你回去就可以把我丢掉再也不见我,我真的是一条人鱼,我有很大的用处……爸,爸你在听我说话吗?我求你了……”
  一直沉默的孟璇突然推了他一把:“你走开,沈汀,你的话根本不可信。你太歹毒了,我们只求你离我们远远的,我们……”
  沈茂鸿却突然打断了她,直直地看向沈汀,说了句:“你真的是条人鱼?”
  孟璇睁大了眼睛,难以置信地看着沈茂鸿……她刚才和沈茂鸿说了万般的沈汀不可信和心机深重,但沈茂鸿居然依旧愿意为了这一点利益,而选择相信沈汀。
  显然,沈茂鸿从来都没把她的话当回事过。
  孟璇看着沈茂鸿和沈汀,手脚冰冷,心里失望到了极点。
  沈汀连连点头,非常郑重地向沈茂鸿承诺:“真的爸,我真的是一条人鱼,而且是原世界里的最后一条人鱼。我发誓,如果我不是人鱼的话,我一定不得好死。”
  沈茂鸿半眯起眼睛,仔仔细细地上下打量着沈汀,好半天,才终于点头,阖起一双精明的眼睛:“既然你都这么说了,我没有不帮助你的理由。你去吧,温水笙他能听到我们的对话,他很懂事,现在应该不会拒绝了。沈汀,你最好不要骗我。”
  他向来是利益至上,管他往日有什么恩恩怨怨,只要有利可图又不折损自己,和对方联手又有何妨?
  更何况沈汀不像是在说假话……如果他真的是人鱼的话,那就太奇妙了。把他往研究所一送,还能和上面搭上关系,这对自己以后的商路简直百利而无一害。
  不会赔本的买卖,沈茂鸿断然没有拒绝的理由。
  他又冷眼看了眼旁边明显不高兴的孟璇,叹了口气。如果做事像孟璇这般感情用事妇人之仁,他沈家也做不到今天这个地步。
  沈汀这才露出一个干巴巴的笑,又软着声音叫了沈茂鸿好几声爸后,然后一刻也不能停地转头朝着温水笙走去了。
  听着这一切的孟璇心里滋味难以言喻,又恶心又不适,沉默地从沈茂鸿的怀里钻了出来,缩在了墙角,抱起了手臂。
  经历了这么多事,她已经完成无法接纳沈汀,甚至还会迁怒帮助沈汀的沈茂鸿。沈茂鸿有些意外孟璇居然会在明面上这样给他甩脸色,但他只是皱了皱眉头,没说什么。
  不远的温水笙自然也如沈茂鸿所说,听完了他们之间的全部对话。
  他又气又恨,更多的却是心死。沈茂鸿、沈汀这两人,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但是是世上最像父子的二人了。
  虚伪,冷漠,势利。
  没有底线,什么都可以利用。
  那枚香囊里的药物作用发挥得很快,温水笙自嘴角流下了鲜血,再没力气躲开沈汀凑过来的身体,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沈汀的脸靠的越来越近,然后吻上了自己。
  他自己帮不了自己,沈茂鸿也不会帮他。
  沈汀还在他耳边说着什么,无非就是只爱他一人之类的话。
  能当多少真呢?沈汀平日就是个虚伪透顶的人,更何况现在是关乎他性命的事,他恨不得说尽这个世界上的情话。
  温水笙嘴唇颤抖着,感受着沈汀离自己越来越近,那张他认识了二十多年的脸上全是丑陋神色,他最后看了一眼白翰的方向,然后死心了一样闭上了眼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