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随手一捡的就是巨佬(78)

作者:香蕉皮皮 时间:2022-05-26 10:13 标签:甜文 穿书 打脸 系统

  太阳暴晒,海浪狂吹,他踩在根树枝上,举着手机说:“我就在本市,怎么了?”
  白翰问:“你有可以去的地方吗?如果你心情不好的话,要不来我家玩?”
  邱柯宇:“要来,我马上就来了。”
  白翰:“我rua着猫开着空调点着外卖等你哦。”
  邱柯宇:“好,就到。”
  挂了电话后,白翰又撸起了白美丽,但白美丽似乎是困了,配合得没原来那么好,眼皮也都耷拉了下来。
  他轻轻摸了下白美丽的头,就任由它睡了。


第65章
  说是在本市, 邱柯宇也真就在半小时内赶到了,而且也没空手来,手上还提了点吃的。给白翰一下弄得还有点不好意思, 他还没说什么客套寒暄的话,就眼看着邱柯宇轻车熟路地换拖鞋挂外套从厨房拿碗筷,路线简直比自己还熟。
  邱柯宇仍然戴着那张银面具,也不知道门口的安保团队是怎么放他进来的, 他边往盘子里装东西边说:“打电话的时候忘告诉你了, 饿了就先吃, 不用等我的。”
  白翰:“我还好, 不是很饿。对了K,你的流浪生活怎么样?”
  邱柯宇摇头, 眨了下眼睛, 看着他:“你都说是流浪了,那必定就不怎么样, 寂寞孤单冷。我看你家这沙发不错, 让我住一住?”
  白翰听到这话笑了下,觉得K身上有种莫名的熟悉感, 让他一下很放心:“朋友,不至于, 我那儿还有个客房刚给你收拾出来了,如果你不介意的话, 可以住那里面。”
  邱柯宇弯了下嘴角:“那可太好了,以后我们可就是同居的关系了。”
  白翰祈祷nia:“但愿我们不会有太大的生活上的摩擦,不然我可能也许大概会做一些心狠手辣的事情。”
  邱柯宇摇头轻笑一声:“那我也挺期待看到那个画面的。”
  这顿饭基本就只有白翰一个人在动筷子,K死活不愿意摘掉自己的面具,就在一旁陪白翰聊天, 然后在白翰吃饭的时候戳一下手机。
  吃了饭,白翰帮着打下手收拾了下碗筷,然后就抱着笔电开始安安静静地处理公司里的事情。穿书这么一回,他的基本要求是不把原身的公司给开垮,等人还有机会回来的话不至于突然杀人诛心,所以还相当认真。邱柯宇也在旁边安安静静地用手机办着不知道公,银质面具泛着冷光,让他看起来更像一座雕塑。
  两人一忙起来都是主动效率的那种,不太爱说话,换常人会觉得有些尴尬的情况,放两人身上就是要多和谐就有多和谐。
  气氛实在是很好,这才第一晚就给白翰一种两人搭伙过了很久日子的错觉,忙到后面他还放心地在沙发上小睡一会儿,但估计是太累了睡得非常香,等他再次睁眼的时候发现自己居然在床上,一看表也才六点过,在去公司前还有几个小时,大概是K看他睡着了没叫醒他,干脆就把他挪到了床上。
  手机上K还给他发了个微信,是5:30点发的。
  【K:我有事先走了,早饭在桌上,备用钥匙我拿了一串,明天见。】
  白翰还困着,这一早上就被妥善安排好了,都不需要去觅食,简直快乐。
  当霸道总裁给白翰留下了点后遗症,他坐下吃着吃着K做的早餐,又很想给K打钱。K真的很细心,这一切都像秋珂雨还在的时候,给他一种始终家里有人这样莫名的安全感和满足感。
  然后霸道总裁白翰的满足感在到达公司的时候差不多就彻底消失了。
  他才在自己的办公室里呆了不到一秒,陆阳赫就给他发了条微信。
  【陆:老板,一楼孟璇女士找你。】
  【BH:感觉,你老板我又有场硬仗要打了,希望我人没事。】
  【陆:我司安保人员会是您强有力的支持!】
  【BH:还是算了吧……你把她领上楼就行了。】
  孟璇在楼下等了片刻,见到是陆阳赫来接的她已经有点不开心,自己亲自这么来看白翰一次身份又是长辈,白翰于情于理都该亲自接她,而不是叫一个小职员带她上去。但是她需要仰仗白翰有求于白翰,她只能把这股不快憋肚子里。
  其实如果抛去了血缘这层关系,孟璇只是单纯地需要有求与白翰,她的表现其实会得体冷静很多。但就是因为这层血缘关系,让她既拉不下脸又心存侥幸。
  陆阳赫把孟璇带到白翰的私人办公楼层就走了,独留心情复杂的孟璇在门口犹豫了好久,才迈步走了进去。
  白翰倒还是保持基本礼貌起身迎接了下,但他的态度在孟璇眼里始终就很冷淡,就是不近人情。
  白翰说:“你好,又见面了,孟女士。”
  孟璇看着眼前这个二十出头的男人。
  说句实话,若论身材长相,白翰要优于沈汀太多。沈汀的长相是一看就很干净没有什么攻击性,而白翰就过于惹眼精致,有一张男女通吃的皮囊。
  白翰既不像沈茂鸿又不想自己,可他就是自己的亲生儿子。
  孟璇深吸一口气,做了好长时间的心理建设,把手上提着的东西放在白翰的桌子上:“白……小翰,不用这么生分,该我叫什么就叫什么。这是妈……我给你买的领带和香水,你应该会喜欢。”
  白翰看着欲言又止十分尴尬的孟璇,听着这必定会越来越尴尬的谈话,愁得当时就揉了下眉心。
  周围没人,他也就干脆没太顾及孟璇的面子和玻璃心,不想浪费时间,直截了当地问她:“其实有什么事电话里就可以解决,不需要你这么大费周章地来我公司里。”
  孟璇愣了下,又很快反驳:“话不能这么说,这段时间我好好反省过了,之前对你那个态度是我不对,但也不能怪我!我是……因为从小没和你在一起,所以下意识很排斥反感这个消息。给我们彼此一点时间,我们一定能融入彼此的生活,好好相处的。”
  白翰看她激动,给他倒了杯水,然后问她:“你为什么要这么勉强自己呢?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你害怕APP里面的事情,你不安于自己能放心仰仗依靠的东西。但我们从来没有故意针对你的意思,也没有害你的打算,就算是走也是让你们先走的,所以你在担心什么呢?”
  比起沈茂鸿和孟璇对白翰的态度,反正白翰对他们已经是太过仗义。
  白翰又说:“你不能再要求我为你们做更多的事了,这是一种道德绑架。”
  孟璇冷不丁被完完全全地拆穿了心事,只能苦笑一下:“不要这么紧张小翰,我没有这个意思,我就是想和你拉近一下关系,想来看看你。”
  她也是实在没办法了,才会打温情牌。
  白翰说:“这话你要先说服自己让你自己相信,才有让我相信的可能。”
  言下之意就是孟璇自己都觉得这句话别扭,实在是没有说出来的必要。
  孟璇只能又苦笑一下:“小翰……你别这样说,时间还长,希望你能慢慢接受我。”
  白翰用一种非常难以理解的眼神看着孟璇,看了半天,最后才幽幽地说:“你、沈汀、温水笙、季曙鸣,四个人身上都有许多微妙相似、而我又不好点破的点。这件事真的很幼稚,但我还是最后就这件事说一下我的观点,孟璇女士,即使我接受你了,然后呢?我还要让沈汀接受我,让沈茂鸿接受我,让和沈家背后有利益关系的一连串人接受我?想想都累死人了。”
  孟璇本来都打好了腹稿,又想起了昨晚沈茂鸿的态度,整个人噎了一下,磕磕巴巴说不出一句完成的话,然后她就听见白翰叹了口气。
  白翰揉着眉心说:“真的没有下次了,如果你实在有什么想说的,打电话可以吗?我今天本来打算晒个太阳就没拉窗帘,是没想到会有这么多观众的。”
  遇上主角团这么一波人吧,说句真心话,也确确实实是他倒了点霉。
  孟璇愣了下,这里明明只有他们两个人。但她看向窗口,望向对面,正正对上了对面的沈汀、温水笙,还有面色不善的秋墨石。
  她居然忘记了,温水笙的公司就在白翰公司的对面,而且两件办公室的窗口都正对着。这丢人现眼的事要被沈茂鸿知道了,别说白翰,就连她也没好日子过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