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随手一捡的就是巨佬(13)

作者:香蕉皮皮 时间:2022-05-26 10:13 标签:甜文 穿书 打脸 系统

  所以只能撒谎。
  他又抖了一下,咬紧了牙:“我真的好冷啊。”
  季曙鸣把沈汀放下躺着,没看白翰,走到陆阳赫面前,语气很不客气,指着他:“陆阳赫,把你身上的衣服脱下来,快点。”
  陆阳赫:……
  白翰把季曙鸣的手拨开,眨了下眼睛:“他在发低烧,而且我看沈汀的状态还不错,不会生病的。”
  他干脆站了起来,准备脱下自己的西装外套:“如果你们实在需要的话,我可以把我的给你们。但有一点,我不喜欢你之前的态度,需要你说谢谢。”
  季曙鸣还没开口,温水笙就瞥他一眼,把白翰的手按下,语气不容拒绝。
  “你不用管,穿着,还有其他办法。”
  沈汀没吭声,把头偏了偏,眼眶几乎是瞬间就红了。
  他委屈又伤心。
  小笙哥哥以前从来都是给他的最好的,但有白翰在,一切都变了。
  如果可以的话,他甚至想求求白翰。
  你把原来的小笙哥哥还给我好不好?
  温水笙转头对季曙鸣说:“这么大的疗养院,虽然废弃了,但收拾好的甚至没使用过的床单、桌布也不是没有。你去找,我在这儿……有点事,也好陪着小汀。”
  季曙鸣除了听沈汀的话外,到底也是忌惮温水笙三分,没有废话,直接就上楼了。
  温水笙轻柔地扶起沈汀,让他靠着自己,又摸了把他的额头。
  低声说了句抱歉,季曙鸣会很快回来的,他也会一直陪着他。
  沈汀撒娇一样哼哼了一声,把头枕上温水笙的肩膀。冷雨的气息加上温水笙身上原有的气息,更加好闻了。
  他愉快眯起了眼睛。
  然而,温水笙身体突然僵硬了,连呼吸声都是很明显地一停。
  沈汀诧异地睁开眼,顺着温水笙的目光看去。
  陆阳赫:“不了不了,谢谢翰总我真的很好。”
  白翰正在尝试把自己的外套往陆阳赫的身上披:“可是你发烧更严重了诶。”


第11章
  温水笙深吸了口气,极其艰难地压制住了火气,对白翰招手:“阿翰,你过来。”
  “好,等我一下。”
  白翰回答完温水笙,又把明显有些小的西装给哭笑不得大的陆阳赫套上,然后才心满意足地往回走。
  而就这么一个举动,沈汀就发现温水笙的脸色又难看了许多。
  事到如今他才明白,果然是不一样的。
  季曙鸣之前不是没给他披过外套,但小笙哥哥没一次是这个反应。
  只有喜欢才会这样……
  那么自己呢?
  为什么又会这么难过?
  温水笙把沈汀稍微下滑的头扶正,打量起白翰,喉结上下滚动着。
  “阿翰,你最近很奇怪。对于这栋房子有鬼的事你好像一点都不意外,而且你刚才是怎么知道要下雨的?”
  沈汀来了点精神。
  这个问题,其实连他也很想知道。
  按理说他是人鱼,是大自然最宠爱的造物,是古老神圣的精灵,对外界的敏感度和普通人根本不能比。
  他应该也能察觉到才对。
  凭哪一点都不该是白翰这个凡人先知道。
  白翰思索了下,动了动嘴,却还没来得及说一个字,话就被尖锐地打断了。
  “他当然能知道。”
  所有人回头。
  说话居然是赵映辉。
  他双眼通红,跟在季曙鸣身后,整个人憔悴到形容枯槁,腿好像在发软,连路都走不太稳。
  季曙鸣之前找到赵映辉的时候,他正像个疯子一样躲在床底大叫,但仍然紧紧地攥着手机。
  季曙鸣本来没想上去帮忙,但给沈汀用的新床单就在旁边,他只是走过去一点,赵映辉就突然清醒了过来。
  然后他又听见赵映辉拼命求他,说一切都鬼和白翰有关,才同意然他跟着自己。
  赵映辉看到所有人都在,心里的恐惧才消失了一点,但还是控制不住地发着抖。
  他想着之前经历的绝望,被困在一滩血水里,四处都是要撕扯他的手,又想起了秋珂雨那双金黄的竖瞳,尖声叫了起来。
  “他当然知道,因为这栋房子里的鬼都是他养的,他也不是人!!”
  这话结合着他癫狂的表情,整间屋子迅速开始骚动,慌乱的脚步声想起。
  有人甚至尖叫着开始往温水笙那边藏,能离白翰多远就有多远。
  季曙鸣对这个场面很满意,揉着沈汀的头发,一点一点地冷笑了起来。
  温水笙愣了下,皱起眉头:“有些话不能乱说。”
  赵映辉的情绪非常不稳定,连嗓音都在抖:“我真的看见了,是刚才和白翰在一起的那个女人!她死在了我的面前,然后尸体瞬间就消失了。”
  “可能是被怨灵的幻觉整蛊,你不用太紧张。”白翰走近了,想安慰他:“你真的确定是秋珂雨吗?她的眼睛是五彩斑斓的紫诶,你有没有认错?”
  如果真的是秋珂雨的话,那她刚才说的小事,就是她要去死一下吗?
  “你们听听,这完全都在他的预料之中。”,赵映辉却往后退了好几步,面色惨白:“你也是鬼,你别过来!他要杀了我,大家看着啊,如果我要死了,就是他杀的!”
  陆阳赫站在白翰身边,深吸口气,笃定地说:“我跟了翰总这么多年,能确定他不是鬼。”
  白翰偏头,感激地拍拍他的肩。
  然而但这句话没能安抚大家心里的恐惧,有胆子小的已经开始又哭又嚎,求着白翰。
  “我什么亏心事都没做过,求求你不要杀我。”
  “翰总,我最多跟着大家骂过你几句,有怨抱怨有仇报仇,这一切真的和我没关系。”
  “翰总你放了我,我事后一定会给你烧香的。”
  白翰眨了下眼睛,没能想理清楚他们话里的矛盾。
  既然知道有仇报仇这个道理,那他们更应该不怕自己才对吧。
  大家抖成这样,他该怎么办才好?
  要不要……再试图讲一下道理。
  “够了!如果他不是人,作为他的未婚夫,我当然会处置。”,温水笙突然开口,把沈汀交给季曙鸣扶着,缓步向一脸茫然的白翰靠近,眼睛直直的盯着他:“阿翰,你先说说,你为什么刚才知道现在要下雨?”
  白翰陷入了思索。
  很不巧,他失忆了,解释不了原理。
  而且根据他摸索出的温水笙的脾气,要是说实话是凭直觉,温水笙大概会更生气。
  陆阳赫看着温水笙:“你冷静点,不要动手。”
  温水笙冷冷地看他一眼:“我很冷静,而且我才是他的未婚夫。”
  白翰没觉得这话哪里不对,点头赞同:“是的。”
  有一说一,确实。
  陆阳赫揉着眉心,叹口气。
  要不是得到这次稍微私下接触了会儿白翰,他都不知道白翰居然是这么迟钝的一个,类似于天然呆的人。
  他始终不放心温水笙,没让开,略微挡住了白翰半边身子。
  在温水笙的手快要碰到白翰的一刹那,一只黑猫突然从角落里窜出,从容优雅地落在了白翰的肩上。
  它是一只通体线条流畅,身上没有一点杂色,而且非常漂亮的猫,自带慵懒贵气,然后非常没有形象地对温水笙的手很凶地龇了龇牙。
  这只猫像是凭空出现的,没有一点征兆,在众目睽睽下跳出。
  温水笙的手没能落在白翰肩上,被它一巴掌呼开了。
  白翰在它身上闻到了股非常熟悉的气息。
  低头对上了一双狭长的,深紫色、异常深邃的眼眸。
  他笑了下,才伸出只手,黑猫就眯起了眼睛,顺从地把头贴了上去。
  他问:“是你吗?”
  这只猫和秋珂雨身上的气味很像,但确实只是一只小猫咪,没一点鬼气。
  所以……它不知道为什么通了人性,而且大概一直抱住秋珂雨的腿,藏在她长长的裙子下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