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随手一捡的就是巨佬(141)

作者:香蕉皮皮 时间:2022-05-26 10:13 标签:甜文 穿书 打脸 系统

  他总算是明白了,反常的秋珂雨,反常的K,反常的黑猫……和自己对他们反常的依赖。
  都是有根据的。
  他不是渣男,他们都是一个人,而且和自己从很早开始就是伴侣。
  这其实是一件好事。
  白翰咬着牙,慢慢地续着自己的这条命……
  但这真的太难的,他迷迷糊糊的,开始分不清现在的时间,好像,逐渐回到了没有再被白雾遮挡的从前。
  ——
  白翰看见自己等在门外面,手上提着个饭盒,有些无聊又很紧张地在门口打转,也不知道究竟在等谁。
  门突然被从里打开的声音还吓了他一跳,他回头,看到了张完美契合他颜狗审美的帅脸。
  是邱柯宇。
  白翰两个月前一见钟情,并且现在正在非常认真地追的对象。他之前就给邱柯宇表白过了,但邱柯宇只是笑,喉结上下滚动着,但也没同意,也没拒绝。
  所以白翰每天才都趁邱柯宇忙完的点,准时来等人。就在前一周,还让他蹲到了英雄救美的机会。
  他捡到了受伤的邱柯宇,把他带回了家,邱柯宇还亲了他,虽然那个时候邱柯宇好像已经神志不清了,白翰为自己占了他的便宜已经做过了真挚的反省。
  今天邱柯宇这是刚开完会,穿着完全贴合身材的西装,头发梳得一丝不苟,把精致到近乎凌厉的眉眼全都露了出来,神情近乎是冷硬的。
  看到白翰,他稍微挑了下眉头,神色才柔和了一些,带着他往外走,边走边问:“你今天又来了?手上提着什么?”
  白翰把饭盒举了起来:“我给你做的饭。”
  邱柯宇接过,嗯了一声,扬起嘴角,看上去倒是很开心,但说出口的话完全不是这么回事:“我留着回去药蟑螂。说真的,白翰,你不太适合做饭,是第一有人给你说这个吗?”
  白翰这个时候要更年轻一点,头发很长,还在后脑勺那里扎了个小揪,他非常紧张,但很诚实:“那当然是被别人批评过的。但我没想好用一个别的什么理由来见你,而且空手来也好像很没诚意的样子。所以我带个自己亲手做的东西,多多少少也能看上去比你想象得更喜欢你一点。”
  他是个很迟钝的人,以前被男男女女的人都追求过,必须要人家把‘喜欢他’这三个字怼在他的脸上,他才能意识到别人的心意。
  所以轮到他主动动心的时候,他的表达就会非常直接和热烈,也明晃晃地把‘喜欢你’这三个字直接怼到别人的面前。
  说话的时间,他们已经走到了比较安静的地方,这里一个人都没有。
  邱柯宇停下了脚步,低头看着他,睫毛落满了走廊的灯光,他抱着手臂,凑得很近,几乎是以一个很轻佻的状态看着白翰。很久,他才叹了口气,笑着说:“你知道我是什么人吗?小家伙,你很年轻,虽然我现在也处于年轻的年纪,但我要比你大上太多了也复杂太多了,你要想好。”
  白翰连点好几下头:“我想好了,想得非常好。你放心,我是做足了准备才打算来追你。”
  “算了,你看上去完全不是想好了的样子。我本来也不是一个特别沉得住气的人,但我发现我在你面前还是挺稳重的。”邱柯宇揉着眉心,把西装脱下来搭在自己的手臂上,长臂一揽扣住他的肩往外走:“我先带你去吃饭吧,你想吃什么?”
  白翰说:“都可以,我不挑食,点你喜欢吃的就行。”
  他又跟在邱柯宇的旁边问:“那你觉得我怎么才算想好了?”
  “等你……”邱柯宇认真地想着,唇角压平,然后又意味不明地笑了下:“等你意识到我的回应究竟有多么沉重的时候,再决定害不害怕吧。白翰,和我在一起不是件轻松和平静的事,你会背负很多你本不应该背负的东西。”
  白翰又连连点头:“我知道我知道,我打听过了,我不怕。但我可能比你想象得要强大些,你还可以考验我,比如设置几个关卡让我通过了之后才能追你什么的。”
  邱柯宇又笑了下,垂下眼皮看着他:“我就给你一种我能做出这种事的印象?”
  白翰很认真地说:“没有,只是我真的很喜欢你,所以我会尽我所能的一切争取你、保护你。”
  邱柯宇这回倒是有些惊讶了。
  他从来没听人说过要保护他的话。
  在推开门出去的前一刻,白翰又眼疾手快地拦下了邱柯宇,轻咳了一声,有些紧张又有些微妙的雀跃地问:“对了,差点忘记了,你花粉过敏吗,我刚订了好大一束花。”
  邱柯宇又笑,和白翰在一起,总是能让他很开心。他动了动嘴唇,说:“怎么办,我过敏。”
  白翰脸色惨白,整个人都愣住了。
  他看了看邱柯宇的脸,紧紧地攥着门把手,不让邱柯宇打开,有些结巴地说:“那……你等等我,我去给你买个口罩和墨镜……我,我不知道,我就,我自己就瞎弄,我买了一些花,不对,我买了挺多的花,就摆门口了。对不起,我下次会记住的。我听他们说,给喜欢的人这样做,他会喜欢。”
  白翰说完,也不等邱柯宇有什么反应,就顶着一头急出来的冷汗,急匆匆地出去买口罩去了。
  等白翰走后,邱柯宇就打开了门,看着堆满了门口的玫瑰和白翰明显花了心思的摆放,靠在门框上,安安静静地看了好一会。
  等白翰带着买好的口罩和墨镜回来的时候,邱柯宇就捧起一束玫瑰慢慢地朝他走近,他也没说什么,牵起了白翰的手,带着一头雾水还很担心他的白翰去吃饭去了。
  那天……那天是邱柯宇和他正式在一起的第一天。
  在那天,白翰干了相当多不太聪明的事。比如因为太紧张被水呛住了,主动结账发现没带够钱,给邱柯宇送的领带颜色太过窒息、以至于邱柯宇还专门订做了西装来配那条难看的领带。
  那是直到今天,都让白翰记忆犹新的一天。
  白翰艰难地喘息着,从口鼻溢出的血让他脖子都湿漉漉的一片,他的眼眶有些发红,但咬紧牙关让自己缓过一口口的气。
  他真的太喜欢邱柯宇了。
  失去的所有记忆都慢慢的回来,那些错过的时间,都还没来得补上。
  他不会舍得。
  看白翰突然这样,下层塔的不少人也着急了起来,骂着沈汀——
  “你干嘛?!有病啊,人都说了要带我们出这里,你现在害了人家就是害了我们所有人,你的心肠未免太坏了!”
  “我这暴脾气……真的无语,臭煞笔。”
  “怎么办啊……王后人真挺好的,无论帮不帮得了我们我都不希望他死。”
  沈汀还在笑,他前所未有的畅快,在欧严和温水笙他们的责骂声中,他笑得甚至更加愉悦了,但是突然,他觉得胸口一凉,发现那里伸出了一只修长而又骨节分明的手。
  随后就是他从来没有感受过的剧痛铺天盖地而来,他瞪大了眼睛,还没来得及发出声音,那只手就抽了出去,然后他整个人就倒在了地上。
  鲜血四溢,他抽搐着,吃力地往旁边看去,是……是没戴面具的K从他身边匆匆走过,直接往白翰的方向奔去,只留给了所有人一个背影。
  沈汀捂着自己的伤口,却无法阻止鲜血的流出。
  而这个时候,甚至都没一个人问问他现在的情况究竟怎么样了。
  杜银居然还在笑,样子就像沈汀之前的疯狂:“死得好!沈汀,你杀了我的儿子,你也一定不会有什么好下场!沈汀,你活该。我的儿子……我的儿子你究竟在哪儿,回到我身边来……”
  她像是有些精神失常,前一秒还在大笑,后一秒就成了痛哭。
  沈汀也仍然想哭,但他身体里的水都变成了血,现在连一滴眼泪都挤不出来。
  在这个世界,沈汀是气运之子,一旦出现生命危险,这个世界就有坍塌和被抹杀的可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