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随手一捡的就是巨佬(32)

作者:香蕉皮皮 时间:2022-05-26 10:13 标签:甜文 穿书 打脸 系统

  他能感觉到秋珂雨不是寻常人,在要她命也必须控制在一招才行。
  但刀刃才往下了几寸,就算黑狗用力到脸涨得通红,也再不能撼动分毫。
  游戏里基本削铁如泥bug一般的道具刀,却被秋珂雨两根手指轻轻松松地抵住。
  然后她的手心慢慢合拢,捏着刀刃,没有费一点力气,就把刀折断了。
  黑狗对上秋珂雨的眼睛,骤然被抽去了所有力气,跌坐在地上,无法动弹。
  与此同时,在黑猫刚才消失的地面,还出现了个穿了一身漆黑,带着银面具的男人。
  他身材高大而修长,带着一身湿淋淋的阴气,几乎能让人感受到他身上的寒冷,一句话也没说。
  沈汀有些好奇地看着他们。
  秋珂雨没回头看K,但K自觉地从她手上接过了白翰,开始撕身上的衣服给白翰换包扎,默契到不需要说话。
  秋珂雨往前走着,金黄色的瞳孔显得异常疏离,慢吞吞地从黑狗的手臂上踩过,声音异常低沉。
  “账,我是要一笔一笔算的。”
  黑狗看上去非常痛苦,像是被什么东西魇住了,掐着自己的脖子,大声嘶吼着在地上翻滚。
  他没能迅速断气,而是到挣扎十指鲜血淋漓,才到死也没能闭上眼睛。
  刘夺心里涌起了一阵异常的,毛骨悚然的感觉。
  他有点绷不住,招了招手:“这个女人有问题……”
  秋珂雨突然看他一眼,狭长眼眸里的神色非常冷淡,金瞳变化了一瞬。
  她说:“闭嘴。”
  刘夺长大了嘴,表情狰狞,却再也发不出一个音节,脸色也因为窒息而迅速变得青白。
  秋珂雨笑了下,问:“是谁给你的胆子?”
  刘夺的口鼻开始往外冒血,断断续续地往外吐出支离破碎的呜咽声:“你,不敢……杀我,你,不敢。”
  他是lv99,无限接近于最强的那个,是这里的主宰。
  这只是个女人,凭什么敢杀他?
  欧严在旁边一边摇头一边啧了一下。
  刘夺这样看重的、甚至觉得能掌控一切等级,在他们眼里,只是给他们一个限制的无用枷锁而已。
  自大又可悲。
  刘夺拼命挣扎着,流出的涎水和眼泪打湿了他整张脸:“他,会,报仇。杀了你。”
  秋珂雨像是听到什么好笑的事情一样,眯了下眼睛,在空中做了个手掌合拢的动作。
  一声令人牙酸的动静响过,刘夺整个人就倒塌了下来,面朝下拍在了地上。
  她杀人杀的太过干脆。
  寂静之夜的成员在反应过来之前,就死了族长。
  【寂静之夜族长刘夺被击杀】
  【获得的功能卡‘恶魔之眼’被自动激活】
  【恶魔之眼会在什么时候睁开呢?】
  【在你也看它的时候】
  【你要睁眼了吗?】
  这对于多数人都是非常不幸的消息。
  但秋珂雨完全不受影响,转了个方向,直接朝着季曙鸣他们走去了。
  沈汀脸色瞬间变白,下意识抖了下,但被季曙鸣护在了前面。
  温水笙皱了下眉头,往前一步,拦着秋珂雨:“你想干什么?”
  秋珂雨:“这里轮得到你说话吗?”
  她没看温水笙一眼,甚至从头到尾都没做出任何动作,温水笙就被一股力量掀飞了,后背直直地撞到了墙。
  温水笙在落地之前单手撑住了地,然后疯狂地咳嗽了起来。
  季曙鸣的脸色很难看,难得感受到了恐惧,一时连话都说不出来。
  秋珂雨走到了季曙鸣面前,毫无预兆地低笑出声,整个人充满着冷漠和危险的意味。
  “季曙鸣,公布资料卡是一笔账,叫所有人到这里又是一笔账,你觉得我该怎么算?”
  温水笙手指攥的发白,咳嗽着:“咳咳咳,秋珂雨,他不是故意的,已经知道错了。我事后会教训他的,你没必要对他动手。”
  秋珂雨弯着嘴角,一声不吭。
  K也终于开口了,提醒一般,只叫了声她的名字:“秋珂雨。”
  任何世界都有规则存在。
  譬如这沈汀和温水笙是这个世界的气运之子,所以他们被外力抹杀整个世界都会崩塌。但白翰还没找到回家的路,所以也会被困在这里。
  又譬如,一个世界默认只能有一个穿书者,被识破的彼此都会被抹杀。秋珂雨不死不灭,而欧严又是做足准备来的,所以不存在这个问题。
  而只有白翰,他是被人强行掳进来的,又失去了记忆,所以一定不能知道其他外界人的存在。
  这也就是为什么,秋珂雨之前心甘情愿地被秋家关禁闭,让白翰出手才出来的原因。
  她尽管不情愿极了,也不能不装。
  秋珂雨应了K声,用指节敲着胳膊,:“可以,那就不弄死吧。游戏我不是不会玩,况且就算是单纯挑拨离间我也太会了。”
  秋珂雨居高临下地看他一眼:“温水笙,把之前从赵映辉那里拿出来的手机给我,我看到你带了。”
  温水笙一愣,从西装袋里摸出了那个手机。
  他听季曙鸣分析过,这种极有可能是隐藏道具,反正带上也不占地方,之前也没出事,他就真的一直带着。
  秋珂雨结果手机,翻了两下,手指保持一个要按下的状态:“是你说的,季曙鸣做的一切都不是故意的。”
  然后她点了下去。
  是一段录音,赵映辉之前偷录的那个。
  并不清晰,夹杂着非常重的杂音。
  但的确是季曙鸣的声音。
  他在发怒,以一种很习惯的态度,对着白翰发怒。
  “白翰是死了吗?”
  “白翰呢?他在发什么疯?让他滚出来和我谈。”
  “白翰,温水笙是不是太久没管你了……”
  秋珂雨:“看了下日期,就是之前进疗养院那天录的。温水笙,你应该记得发生了什么。”
  那天,发生了什么?
  对了。
  温水笙想起来了,那天,是季曙明说他公司的合同被白翰故意做出了漏洞的一天。
  他当时是怎样的呢?
  他好像都没问过,就对白翰发了火。
  怪不得白翰那么伤心,白翰应该伤心的。
  居然是这样的。
  温水笙终于后知后觉地意识到,在他看不到的地方,季曙鸣是这样对白翰的。而他的不信任,对这一切更是雪上加霜。
  他的心,疯狂地疼痛了起来。
  季曙鸣的脸色一点点的变了,只能仓皇地看着手指几乎攥进地底,面沉如水的温水笙。
  温水笙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秋珂雨又说:“欧严,过来打。只要打不死,就往死里打。”


第30章
  欧严愣住了下, 下意识说了句:“啊,那得多脏手啊。”
  说完欧严才反应过来,现在不像平常议事是能和秋珂雨打岔的时候, 更何况现在老大的心情指不定比丢了白翰的那天还糟。
  他立刻倒吸一口冷气,迅速呸呸呸几声,撸起袖子往前走:“我刚才什么也没说,我一秒到位。”
  季曙鸣听到这番轻视他的话, 有些恼怒地攥紧拳头, 但又有点忌惮秋珂雨, 完全不敢出手。
  不过秋珂雨居然把欧严的话听了进去。
  她轻轻地嗯了一声, 挑了下眉,看上去恣意又轻蔑:“也是。”
  欧严停在半路, 一动不动, 确实有被吓到。
  这话一出,连K都抬头, 有些诧异地看了秋珂雨一眼。
  沈汀几乎要松口气了, 又看见秋珂雨转过头,闷声笑了起来, 一字一句地说:“我刚才说了,除了挑拨离间, 我也不是不会玩游戏。”
  沈汀被她一双暗紫色的眼睛盯得头皮发麻,求助般地看向温水笙。
  但温水笙自从听完那段录音后, 就始终一句话不说,头低着,甚至连脸上的表情也看不清。
  秋珂雨滑开手机,短促地笑了下。
  刚才为了找止血药,她刷的任务比刘夺夸张几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