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随手一捡的就是巨佬(135)

作者:香蕉皮皮 时间:2022-05-26 10:13 标签:甜文 穿书 打脸 系统

  邱柯宇安安静静地看着他,没说话。
  欧严嗨了一声,摇头苦涩一笑:“没想到吧,我们队唯一有攻击能力的参赛者是沈汀,我们其余人都是虚的,根本……咦,白翰,你怎么也是实的啊?!”
  他瞪大了眼睛,看着同样茫然,但是确实有实体、不像他们是半透明一样的白翰,一拍脑袋:“快,翰总,你现在看不见,让陆阳赫给你语音带路,你们上三层去拿水晶王冠,我和K拖住萧重慎,快!”
  白翰知道现在事情的严重性,也没时间问清心中的好多疑惑,就给他们都说了句拜,拍了下邱柯宇的肩,然后喊了一句陆阳赫带路,两人一齐往之前被邱柯宇牢牢看守着的大门走去。
  一路畅通无阻,因为邱柯宇只会让他们进去。
  水晶宫快要倾塌了,那是从地底深处传来的震荡,仅凭玉像邱柯宇,无法镇住。萧重慎付出了相当大的代价,几乎是不留余力,这一次过后,他甚至带不走一只他的鬼部,一切都要从头再来,起码要几十年,他才有再次在邱柯宇面前露面的资格。
  但邱柯宇不会给他这个机会了,再过百年,让白翰再被这样害一次?
  他不能接受。
  邱柯宇终于收回目光,问了句欧严:“我以后如果有信得过的部下的话,应该就是你这个样子。我以后的脾气是怎么样的,你客观评价一下。”
  欧严张口就来:“柔情似水帅气逼人妙得不行。”
  邱柯宇:“算了,我差不多知道了”
  欧严还想说什么,但被邱柯宇打断了——
  “你记得告诉他,我很高兴认识的是他,请他多多包容我,请他一直在我身边。”
  欧严一愣,说:“会的会的,你们的感情很好,简直神仙眷侣比翼双飞羡煞旁人。”
  邱柯宇问:“是吗?”
  欧严连连点头,他好像知道他老大的这片灵识会干什么了,但他既没有劝的理由,也没有劝的资格。
  水晶宫已经开始塌陷了,自房顶落下碎石,砸伤了好几个参赛者。
  已经撑不了太久,很快,萧重慎就会让他的部下蛀空整片地基。
  到时候水晶宫会轰然倒塌,玉像的邱柯宇会碎掉,参赛者都有可能被埋在地底被鬼部困住,只有是恶鬼相的萧重慎能拿着水晶王冠,逃到所有人都找不到他的地方去。
  玉像邱柯宇说:“我要回我该去的地方了。”
  大家晚安


第101章
  话音刚落, 欧严就眼睁睁地看着眼前玉像上光泽一点点灰败下去,像是落了尘一样,连眼睛里的光也黯淡了, 然后就在水晶宫下一次的颠簸之中,碎成细白的粉末,通通轰然间落在了地上。
  欧严回过神,看了下手表。
  与此同时,正在剧烈摇晃的水晶宫突然稳固了下来, 任凭萧重慎再怎样诧异, 再怎么大声地呵斥自己的鬼部, 都再也不能被撼动分毫。
  不仅如此, 已经被毁坏了一小半的水晶宫甚至开始了自我修复,灯火重新亮起,连地板都在以一种诡异的速度开始还原。恶鬼群被硬生生地压在地底, 一切快得都让人反应不及。
  玉像邱柯宇从门口消失后,萧重慎虽然拆殿不能,但发现西门无人看守, 在震怒之中率先反应过来, 紧跟着就钻进了西门,追赶白翰去了。
  欧严骂了句什么,脸色不好看, 也拔腿就追。
  不知道是谁说了句:“我们……也跟吗?”
  他这么一说,大家就像才反应过来一样他们必须拿到水晶权杖, 然后都争先恐后的往西门奔去。
  毕竟水晶王冠只有一顶,谁拿到谁才能完成任务。
  打开西门,里面就是一条长长的走廊,挂满了名贵的画, 每隔几米都有一扇门,门后有的通往另外的独栋的通道,有的是房间。
  再往走廊的尽头,就是一阶又长又宽的楼梯,直直地通往了三层。
  陆阳赫速度没白翰快,在后面大声地用语音导着航。
  “翰总,往前跑就是了,大概再十米,那里有楼梯!”
  白翰听着他的指挥,才刚跑到楼梯下面,但都没来得及跨上去,就听见而后传来风声,然后在陆阳赫的一声‘翰总小心’中,转身抬手挡了上去。
  那一脚正正地踢在了他的手臂上,那里先前才踩过欧严肿了一大片,白翰嘶了一声,甩了下手。
  萧重慎不愿再纠缠哪怕一秒钟,整个人快成一道黑影,直接越过白翰的头顶,就要往三层阶梯跨去。
  白翰这个时候能看清楚一点东西了,根本不肯吃下这个亏,反手就捉住了萧重慎的手臂,手腕往下狠狠一压,将他整个人重新砸在了地上后,也就模模糊糊地认着路接着往前跑。
  走之前还留了句轻飘飘的话。
  “我感觉,你其实也没那么强吧。”
  萧重慎这下挨得很重,捂着胸口,趴在地上咳嗽了几下,气得直咬牙:“白翰,等我拿到了水晶王冠,我第一个就杀了你。”
  白翰按着这下真的挺疼的手臂,连头都没回,说:“好啊好啊,那你加油。”
  他毕竟也是个很会吵架很会气人的人。
  萧重慎看着白翰的背影,脸色全黑,但不知道又是突然想起了什么,然后十分恶劣地弯起了嘴角,满脸怨毒神色。
  欧严一边追他的背影一边诧异:“今天这么嚣张……”
  声音却戛然而止,因为他发现自己头上笼罩了一片巨大的阴影,然后抬头看见一条青色的鱼尾飞跃而过,人身和鱼尾连成一道弧线,直接落在了白翰的面前。
  是双眼通红的沈汀,他为了最大程度发挥自己原有的力量,也直接舍弃了人身。
  然后在杜银难以置信的眼神中,狠狠地甩了下自己远比人腿要强健的鱼尾,一跃而起非常高,然后又在天花板上狠借了一把力,直接来到了白翰的眼前。、
  不熟悉沈汀的人,根本不会知道沈汀有这本事,他这一下,唬得后面不少的参赛者脚步都是一顿。
  “这是……他的异能?”
  “不应该啊,他拿的不是身份吗,怎么会有异能?”
  “所以,这人不会原本就是条人鱼吧。”
  落在后面的杜银全都听了进去,她脚步越来越满,最后干脆停了下来,脸色非常难看,以至于嘴唇发白,甚至还揪住胸口前的衣服急喘了几口气。
  和她同样慢悠悠的白忠强看她满头冷汗、脸色青白,于是皱起眉头,问她:“你又怎么了?”
  杜银眼神空洞地看着前方,浑身冰冷,摇了摇头:“没……什么,我不可能的,我去问问……没什么。”
  白忠强看着她莫名其妙地突然往前跑去,不明所以地骂了句神经病。
  杜银两条腿软得像面条,边跑边撕心裂肺地叫着:“沈汀!你先别走,我问你个事。沈汀!”
  但沈汀根本没理她,只无比阴毒地看着越来越近的白翰,连眼睛仿佛都是用恨意筑成的。
  欧严盯着沈汀,心中警铃大作,简直头皮发麻,脚上动作越来越快,说了句:“沈汀,你别乱来。”
  他不是觉得白翰斗不过沈汀,但沈汀这人真的太阴了,实在不好说。
  而沈汀已经完全没有理智可言,根本就听不见欧严究竟说了些什么,满心都是要白翰不得好死的念头。
  温水笙是白翰的,孟璇是白翰的,K是白翰的,他脚下的水晶宫也是白翰的。
  凭什么!
  他一定要白翰死!
  稍微在欧严后面一点的温水笙看他已经完全狰狞的面目,心里发慌,吼着:“沈汀你想干什么?白翰和我们是一个队的,他正在做我们队的任务,你根本没有必要拦他。”
  沈汀挡在白翰面前,无比怨恨地看着温水笙,冷笑着:“即使完成了任务,我会有什么好下场吗?你们还不是会把我扔回疗养院里,让我自生自灭?!温水笙,你摸着良心说,难道我对你还不够好吗?但为什么,现在你也不站在我的身边?”
  温水笙听着沈汀这一番毫无道理的话,几乎要笑出来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