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随手一捡的就是巨佬(70)

作者:香蕉皮皮 时间:2022-05-26 10:13 标签:甜文 穿书 打脸 系统

  他一愣,软下声音问旁边的温水笙:“怎么了?”
  温水笙还在试图把门打开:“那是A等级的鬼,很难对付。欧严拿的是A等级的天师证,对付个B+的鬼还绰绰有余,对付A级别的可能会勉强。”
  听到这句话,沈汀更确定秋珂雨是真的死了。这么厉害的鬼,果然只有秋珂雨才能变成。
  温水笙看他一眼:“你不怕?”
  沈汀后知后觉的啊了一声,学着孟璇和杜银,往他的身后躲了起来。
  短短的几分钟,欧严觉得跟活了几个世纪一样。他手上那把刀,都不知道该不该往‘秋珂雨’的身上扎。
  沈汀都差点催出声了,却还是没看见那刀落在‘秋珂雨’的身上。
  白翰胆子大的骇欧严心魄,还伸出手去探了秋珂雨修长脖颈上的一个穴位,按的很深,最后自己还闭上了眼睛。
  过了好久,他才罕见地皱了眉头,睁开眼睛,仍然是难以置信地看着欧严,说:“她真的死了。”
  欧严疯狂地按着眉心:“是啊,她真的死了。”
  沈汀实在没忍住,走上前去,决绝到孟璇在后面都没抓住他。
  他问:“这就是A等级的鬼吗?”
  欧严看了一眼,敷衍地应着:“啊,怎么了?”
  沈汀说:“听说是很厉害的鬼,但她似乎没有完全醒过来,所以没有主动攻击我们。”
  话说到这个地步,该明白的都明白了。言下之意就是,我们最好再她苏醒之前,除掉她。
  欧严说:“你行你来。”
  沈汀不说话了。
  白翰围着秋珂雨走了几圈:“鬼上死人身,鬼并不是成于原主的,所以这只鬼一定是别墅里原来有的鬼。”
  陆阳赫:“阿鸣?欣欣?或者日记本里写下的,其他死了的小孩?但管家不是也死了,但是名字没有在上面,所以这个想法不一定正确。”
  白翰摇头。
  他觉得自己的想法已经很接近正确的答案了,但就是差一点,总是差一点。
  “白翰!”“翰总!”
  身后的欧严和陆阳赫都在撕心裂肺地叫他,白翰这才发现自己想事情想的太入神,以至于都没留意周围的情况。
  而他身后,刚才还安安静静的‘秋珂雨’突然暴起,紫色的眼瞳几乎变成诡异的红,正悄无声息,而又快的像阵风一样朝着他扑来。
  但比‘秋珂雨’更快的是一个男人的刀。
  刀像是一道银线一样没入了秋珂雨的胸膛,她的身影像朵深色的花一样,凋落在了地上,碎的一点痕迹都没有了。
  秋珂雨倒下后,白翰看见后面的人是K,他还是戴着那副纯银的面具,站在阴影里。
  像是第一次遇见秋珂雨一样,他同样的,也和现在异常沉默的K对上了视线。
  K慢慢地眨了下眼睛,笑了,问他:“这么难过吗?”
  白翰看着秋珂雨最后倒下去的地方,嘴角和眼角下拉,看上去沮丧又委屈,然后老实点头:“比我想象的还难过。”
  他突然发现,他比自己想象的还要舍不得秋珂雨。
  “没事。”K轻轻地叹了口气,走到白翰面前,思来想去最后拍了下他的肩膀:“没事。”


第62章
  K缓缓地眨了下眼睛, 对着眼前矮自己一截,明显在发愣的白翰说:“我是来代替秋珂雨走完这个游戏的。”
  APP上,‘欢天喜地一家人’里秋珂雨的名字已经由K代替了, 但这个时候不会有人翻出手机来看,而自己来得实在突然,于是K开口稍微解释了下。
  ‘秋珂雨’这三个字让白翰很快回神,他张了张嘴, 有许多疑问压在心里, 但最终只问了:“她是提前和你说过了吗?”
  K想了下, 点头:“嗯, 我知道她迟早会离开,但不知道具体原因。”
  “你们居然还能替代彼此进入APP。”, 白翰垂下眼睫, 轻轻地问:“那这个离开的方式她也给你说过了吗?她还会回来吗?”
  K听完不动声色地笑了下,慢条斯理地收回目光, 对白翰摇了摇头, 轻声对他说:“她都已经成这副样子了,连尸体都没留下, 回不来的。但也说不定,说不定她会被很厉害的人救活, 然后又回来了,人总归不要那么消极。”
  白翰很认真地思考了一会儿, 还是觉得靠别人不如靠自己人,又蹲下指着地上仅剩下的秋珂雨的衣服,依然不怎么死心:“但我们就是很厉害的人,我还有很多事都没想起,现在还不知道该怎么救她。但你至少还记得住事, K你再过来帮我看看,她好像还剩下一点,你有什么办法吗?”
  他想起的是秋珂雨之前格外反常的表现,然后发现秋珂雨还算挺有礼貌的,字里行间都是要离开的暗示,再次见面是这个情况都还不算不辞而别。
  可是她为什么要走呢,连原因都不能说吗?
  他希望自己能帮秋珂雨。
  啊这……
  欧严看了眼K,想打个圆场都没发挥出来。
  但K只是挑了下眉头,还嗯了一声,真就和白翰一起蹲下,用两根手指拨弄着那些散落一地的衣服,煞有其事地认真看了好久,然后对着明显有些难过的白翰摇了下头:“我救不了她。”
  说话这句话后,他面具下的眼睛就眨也不眨地盯着白翰看。
  沈汀屏住呼吸听到这话,整个人都兴奋到颤抖了一下。
  如果……如果连K都这么说的话,那秋珂雨一定就是真的死了。也是,这秋珂雨都化成灰只有衣服了,怎么还能救得活呢?
  真是天大的好消息,白翰和K都一起死在里面才好。
  白翰又叹了口气,慢慢地叠起来秋珂雨的衣服,很小声地,也不知道在对谁说:“我不应该让你乱跑的,你还会回来吗?”
  秋珂雨是个很奇怪的人,他早就知道。或许是因为这本书出了太大的变故,导致她提前经历了什么,才会和原著中所描写的那样截然不同,甚至还能认识K这样的人。
  但她都是很与众不同的。
  而或许从此以后就不能再见了。
  这是在APP里,那出去了以后有关这部分的记忆也会被消除吗?
  她如果回不来了又该怎么办?
  白翰抬头捡起了地上属于秋珂雨的一根黑色的没有任何装饰的发绳,最后戴在了手腕上,然后站起来了。
  K也站了起来,盯着白翰细白手腕上套着的那根发绳,隐在面具下,轻轻地了勾嘴角。
  温水笙说不出来现在的自己是什么心情,白翰半张精致柔和的侧脸都收在了温水笙的眼底,眼神是熟悉而又陌生的温柔,这让他快要喘不过气。
  他迟钝地、终于一点点地明白了,白翰之前处于沈汀和他之间的心情。
  全都明白了,所以实在是很糟糕。
  更何况沈汀之前生病的时间太多了,虽然让现在的他来看,大半都是装出来的,但当时的他都不知道,所以他给白翰带来的伤害就一定是最真挚的。
  他早就后悔了,但也早就来不及了。
  K在这段时间里,都始终在偏头安安静静地看着白翰,没有说话。他整张脸只有一双深得没有底的眼睛没有被面具遮住,看不出来喜怒,但总归不太好接近。
  孟璇和杜银才见K第一眼,就觉得他非常不好接近,所以难得安静。
  沉重的脚步声突然慢慢靠近 ,孟璇吓了一跳,把目光从K的身上移开,下意识往温水笙身后躲,转身看见之前晚宴上的秦老爷正站在门口。
  她看了眼挂在墙上的钟,发现已经7:30了,到了管家说的老爷醒来的时间。
  秦老爷身边跟了两个孤儿,都站在他旁边,也没有说话。
  他笑了下:“几位贵客都在这儿是在找我吗”
  白翰终于回过神,走向前去,说:“啊,是的,我们都在找你。秦老爷,你们这儿有年龄在15岁上下一点的孩子吗?”
  K也站到了白翰身边。
  但秦老爷闻言只是笑而不语。
  欧严骂:“笑屁啊,说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