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随手一捡的就是巨佬(119)

作者:香蕉皮皮 时间:2022-05-26 10:13 标签:甜文 穿书 打脸 系统

  和惊慌失措、在剧烈的摇晃中站都站不稳的原住民相比,被APP绑定的人都是一眼能在人群中被锁定的冷静。
  这次的任务和以往的比又有不同,不是两队自己的对抗,也不是自己队的互相残杀, 而是所有参与APP的人全员参与的一场大逃杀。所以虽然和他们才进APP时来比肯定淘汰了不少队伍,但是剩下的仍然很多,而且也一定很强。
  欧严用视力极佳的眼睛随随便便地扫了一下,就看到了不近不远处异常淡定的一伙人。
  那必定是另一个队的,想必还各自解锁了异能。
  说起异能解锁,自‘欢天喜地的一家人’会合后,每个人的手机上也都弹出了个抽奖的选项。不知道是不是随机的,反正点进去后就能解锁自己的身份或者异能。
  欧严刚刚就点开了,得到了自己的全部信息。
  他还看到页面下还有几行注意事项——
  【除了身份‘普通人’以外,其余身份皆为特殊身份】
  【异能者极为稀少,几率为百分之一,请异能者小心掠夺,肆意掠夺】
  【其中,一共有两个异能者的异能级别为S级,杀掉任意一个S级异能者,可直接保送该小队至倒数第二队】
  戳开那个‘抽’字也就是眨眼间的功夫,该明白的也都明白了,考虑到大家暂时还都是一个队的,秋墨石随口问了一句大家的情况,一条绳上的蚂蚱,大家也没必要在这件事上隐瞒,都交代了自己的抽卡的内容。
  杜银和白忠强拿的是最下层的普通人身份,毫无特权。
  沈茂鸿抽到的是——【商人】
  他是这队唯一有资格对外进行交易的人。
  孟璇拿的是——【志愿者】
  她这个善良的身份能帮她避开别队的三次攻击,但同样的,她也无法攻击她遇见的前三队。
  杜银很羡慕这个能保命的身份,幽幽地朝着孟璇投去了目光。
  但是没有办法,人呢,生来的命就是定好了的。孟璇这个聒噪、愚蠢的笨女人,就是有本事这么好命。自从她嫁给了沈茂鸿的那一刻,她就注定走上只会让旁人羡慕的路。
  秋墨石是——【战士】
  他的力量值提升了百分之三十,敏捷值提升了百分十三十五。
  欧严说:“就这,这不也相当于还是普通人身份吗?”
  秋墨石的喜悦之情当场消失,又敢怒不敢言。
  沈汀说自己拿的身份是【宠物】身份,但他最终也没说他那张卡的特权是什么,看他那副扭扭捏捏死活不愿意交代的模样,没有人试图接着问下去。
  除了杜银和白忠强,在场的都没有和他打交道的欲\\望。
  沈茂鸿做的是把沈汀往自己私人研究所一送的打算,没想到一出来就世界末日了,现在算盘打了个空,对沈汀自然也没什么好脸色。
  但他也没有赔本的想法,他之前救了沈汀一命,是百分百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讨回来的。
  温水笙比其他人更好一些,他解锁了一个异能,意料之外情理之中地成为了那百分之一的天选之子。
  他说:“我的异能是【读心】,但每读满五次之后,会有2个小时的冷却时间。我的发动招式……”
  温水笙深吸了口气,继续艰难地说:“我的发动招式是头顶比心。在做出头顶比心的动作、并且坚持三秒后,我的异能即可发动。”
  白翰想了下那个画面,难得看上去不太聪明地笑了下。
  温水笙听见白翰的轻笑,也勾了下嘴角,心情好了很多。
  沈汀也远远地朝着温水笙投去了目光。
  温水笙始终都是这么的夺目,这么的强大,他永远都是人群中最出彩的那个。
  可惜温水笙的这颗心已经不属于他了,他们那样温存过,温水笙都没被打动分毫。
  又是因为白翰,只要有白翰在,温水笙——他曾经的小笙哥哥,就永远也不能看到他。
  沈汀恨恨地收回目光,攥紧了拳头。
  陆阳赫点头,说:“挺好的,这个异能虽然没有攻击性,但还蛮能唬人。”
  他推了下自己的金边眼镜,说:“我没有异能,拿的是【普通人】身份。”
  “ 你真的不行啊兄弟。”欧严眉头一皱,用胳膊肘捅了他一下:“我以为我拿了个【普通人】身份就够拉胯的了,怎么你也是【普通人】……我们队不会就温水笙和白翰两个异能者吧,太逊了点。”
  陆阳赫也觉得情况糟糕,叹了口气:“没办法,运气不好。”
  “等等……”一直安静的白翰突然弱弱地伸出了只手:“是谁给你们了种我运气很好的错觉?我不一直都是所有人中最倒霉的那个吗?……我,我刚才我看着你们自信而又期待的眼神就没好意思开口说,其实我也是【普通人】。”
  温水笙的脸色变了下,似乎是不敢相信这个事实。
  之前那阵枪声他也是听到了的,别队的异能似乎攻击性很强。而他这么个毫无攻击能力的异能,居然还是他们队唯一的一个。
  孟璇的心理落差也有点大。
  因为大逃杀还意味着人杀人,这对她来说还是从来没想过的残酷争斗。队里有个能唬人的异能比赤手空拳杀上去给她的冲击力会小太多,但现在除了温水笙,居然都没有异能……虽然好像也没什么值得意外,因为在上一关人鱼的时候,白翰和欧严他们就拿的是最差的身份,但她总归还是抱了点期待的。
  杜银古怪地一笑,当即就和白忠强窃窃私语了起来:“白翰不是说他自己很强吗,结果还不是普通人……我还以为他能有飞天入地的本事呢,还是小汀厉害,我们小汀至少也是有身份的。”
  她眯起眼睛,极其满意地看着现在站在她身边,异常沉默又乖顺的沈汀。
  杜银清楚她这一辈子就单单凭她,是绝对不可能赶上她和孟璇之间的差距的。所以她只能把期望放在沈汀身上,所以她处处拿沈汀和白翰比较、时时贬低白翰,只有在沈汀比白翰强的时候,她才能松一口气,才能昂首挺胸地向孟璇投去一个蔑视的眼神。
  就像现在,她几乎已经膨胀到控制不住自己,要不是欧严这个大家伙在,她能直接狠狠地数落白翰一顿,再羞辱孟璇一番。
  第一次进APP,对白翰和欧严他们还没有个基础认识的白忠强是唯一不意外的一个。他淡淡地觑了白翰一眼,拉长着声音对杜银说:“他啊……就他,这样不是很正常吗?你在指望什么?就他们天天坐办公室的那身板,说不定还比不上我这个在工地呆了二十多年的老东西。”
  秋墨石眉头一皱,真就有些疑惑。
  所以杜银这个女的就什么都没给白忠强说吗?欧严的实力白翰的排名,之前发生的大概,居然什么都没说?
  所以她脑子里究竟在想什么?
  而且杜银不说白忠强自己就不看吗?APP半个页面都在轮番滚动播放总分前三,那么大的’白翰‘两个字,白忠强不至于不认识吧。
  所以他的脑子也究竟在想什么?
  孟璇反驳着白忠强:“没有异能不是什么问题,光是欧严就很强了,要真动起手来兴许不会比别队有异能的人差。”
  秋墨石点了下头:“这倒确实。”
  但欧严只爱听自己人的彩虹屁,对旁人的赞美连一个眼神都懒得分过去。
  对不熟的人,他的形象就是一个高冷帅哥。
  接下来时间紧迫,而且也不知道究竟会发生什么,况且这里的人对鬼这个概念都不算熟悉。白翰看着周围随处可见的恶鬼,先给欢天喜地的一家人除了欧严以外的人讲解了一下有关鬼的知识——
  “其实要真说起来,鬼这个东西也没什么好怕的,强弱互补,越弱小的鬼,怕的东西就越少。越娇气的鬼,虽然更强,但也更脆弱。比如说现在直接在大街上、站在人旁边的鬼,就是最弱的;只能站在阴影里,惧怕阳光的鬼要强一点;只敢呆在室内,怕热怕风的鬼要更强一点。所以说恐怖片里演,墓地、医院、电梯这些地方是高发鬼地段不是没有道理的。对于弱的鬼来说,它们要想杀人的话必须有一些触发条件,比如尖叫、逃跑、眼泪、血等。对于强大的鬼,它们是只要看到你了就都能杀,所以如果情况允许的话,我建议有战斗能力的人最好选择去攻击。但是大家也放心,如果遇到那种暂时没找到破绽或者完全打不过的鬼,我会第一个叫大家先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