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爱上了要杀我的哨兵(125)

作者:俺大爷 时间:2021-10-04 09:55 标签:哨向 虐恋 双向救赎 HE 绝对契合

  李俊杰一走,剩下的三个人立刻开始轮流放哨。
  等陈剑在外面,帐子内只剩下季末和莫狄的时候,季末试图闭眼假寐,却被莫狄抓住手腕。
  “你是不是不舒服?”莫狄直视季末的眼睛,像是要看进他的眼底。
  “没有。”季末挣动了一下手腕,没挣脱开。
  他索性也不挣了,就那么闭上眼睛,“我困。”
  十几秒之后,莫狄松了手。虽然季末是闭着眼睛的,他仍然能够通过身体上方的热度,判断出莫狄并没有移开,而是撑在他上方,一眨不眨地盯着他。
  又过了很久,那个热度移开了,转到了他身侧。
  季末被搂进了莫狄怀里,后背贴着胸膛。莫狄贴着他的后颈,说:“我知道是那个预知事件。”
  啄了啄季末的皮肤,莫狄继续说:“你不要苦恼,我……”这句话没说完,季末却突然打断了莫狄,然后接上了一句。
  “我不会伤害你的。”
  季末转过身来,双眼通红地瞧着莫狄。他又说了一次:“我不会伤害你的。”
  莫狄看到季末这副表情,心如刀割。没过一会儿,他的眼睛也跟着湿了。两道潮湿的视线粘合在一起,悲伤的两颗心缓慢共振。
  莫狄轻吻季末的额头。“我相信你。”
  季末闭上了眼。他的睫毛颤抖,如同积雪的枝桠,风一吹,雪和泪就都下来了。
  


第87章 -最后的挣扎
  「什么都没有季末重要。我早该把这些人都杀了的。——莫狄《康复日记》」
  李俊杰是带着伤回来的。
  他们在河谷的营地等得惴惴不安。李俊杰是大中午出发的,但是一直到太阳落山,都没有看见他回来的影子。
  陈剑最先按捺不住,等到三个小时过去,周身银光一显,就要把他的鹰放出来,却被季末一把按住。“他会没事的。”季末语气淡然,十分笃定。按照他的预知,他们接下来的路线就会经过那片绿洲,然后再进入沙漠。
  “以你现在的身体状况,不能再放精神体出来了。”莫狄直视陈剑,“即使杰哥真的有危险,你也不能放精神体去,万一那边真有顾山的人,你精神体死在那里,人也活不成。”
  陈剑瞪着这两个年轻人,眉头紧皱,苦大仇深。季末又说了句:“白部还等着你呢。”
  听到这句话,陈剑才没继续坚持,他握紧拳头,盯着远方。
  终于到天快黑透的时候,李俊杰出现在了他们视线里。
  他拄着一根木棍,走路一瘸一拐的,等他走进营地的时候,他们三人大吃一惊:李俊杰的左腿血肉模糊,他用自己的衣服简单止血包扎了一下。
  季末二话不说就去拿医疗包,莫狄扶着李俊杰坐下,解开他腿上包着的破布。
  “运气太好……”李俊杰疼得呲牙裂嘴,“碰到了暴植……哈哈……”
  “还笑!疼不死你!”莫狄低声骂道,他手里拿着浸血的破布,微微发抖。他从十五岁就进了静音室,对边区的所有概念都来自于书本,这是他第一次直面暴植能给人带来的伤害,心下无比震撼。
  “靠!……嘶啊小季你轻点!!”酒精一拿过来李俊杰就下意识往后退,却被莫狄按住,他鬼哭狼嚎地被季末处理着伤口,疼得满头大汗,扭头就嚷嚷:“莫狄你让你老婆下手轻点!!啊嗷!!!”
  陈剑也捂着腹部半蹲,拧着眉头去看李俊杰的伤口。他观察了一会儿伤口的形状,判断道:“食人藤?”
  “嘶……对,亏着我还带了把兵器。”李俊杰从后腰处抽出一把短刀,上面还挂着绿色的有毒汁液。“光想着别碰上边区的人,枪带得好好的,结果没想到一个人没有,撞上了食人藤。”
  陈剑接过那把短刀,给他擦干净。“用一把短刀就能干掉食人藤,你身手可以。”
  李俊杰苦笑。“不行了,当年我在边区服兵役的时候,肯定是不会受伤的。这回安全区都多少年了。”
  季末给李俊杰的伤腿上好药,轻舒一口气。伤口虽然看上去狰狞,但实际上并不深。季末抬头道:“不用缝针。等稍微晾一晾再给你包扎。”
  听到这句话,李俊杰一下舒服了。他是真的挺怕疼。
  莫狄给他拿来了水,他就着莫狄的手咕嘟咕嘟喝了两口,抹了一把汗,正色道:“我去考察了一圈,绿洲那边水质是安全的,也没有人。虽然那里不是食人藤的聚集地,但还是不建议在那里过夜。”
  李俊杰把他去考察了一下午看到的东西,事无巨细地跟他们讲了一遍。季末在一旁静静听着,李俊杰说得越细,他就越麻木——跟他在预知梦里看到的完全一样,他好像已经亲身去过好多遍了。
  陈剑展开地图,指着他们现在的位置,用手画着路线,说:“下一个歇脚处暂定这里。”他指着的这个位置是沙漠中间的一个点,“这里是沙漠中为数不多的石质盆地,现在已经是晚上了,明天一早出发,先去绿洲补充水源,然后再进沙漠,天黑之前可以到达这里。”
  “从盆地那里再出发,我们就用一天的时间,贴着前线绕到生化实验室,中间就不能再停留了。”
  “好。”几个人纷纷点头,然后分别去收拾行李,检查装备。李俊杰腿伤了,只能坐着休息。
  趁他们各忙各的谁都不看他,李俊杰从袖子里掏出来一个小玩意,只有半个巴掌大,上面有一个显示器,还有几个按钮。
  ——这是他拿回来的HC干扰器。
  绿洲那里其实什么危险都没有,但是赵昀跟他约定的地点在绿洲以北一公里,他是在那里碰到的食人藤。
  “妈的……”李俊杰稍微动了一下腿,抽了一口凉气。他摸出通讯器,输入几行字。
  对面依旧回复很快:“按计划行事。”
  李俊杰咬咬牙,回了个“收到”。
  他把通讯器收好,把干扰器攥在手里,看着莫狄的背影。
  莫狄正在拿出晚上要用的取暖和照明设备,两步之外的季末把食物和水递给陈剑。李俊杰盯了他们一会儿,闭了闭眼。
  他拇指摸着干扰器上的按钮,几秒后,按了下去。
  莫狄只觉得一瞬间头痛欲裂。
  自从跟季末精神结合后,莫狄的精神域好得不能更好。他对自己的精神力有完全的掌控,而且作为五S的哨兵,他的战斗力也是极强的。
  他一下身形不稳,撑住了营帐的杆子。他以为痊愈了就再也不会出现的耳鸣回来了,他的听觉不可抑制地放大再放大,他听到了梦魇般的嘎裂声,空气里有东西在震荡,好像通了电在噼啪作响。
  莫狄闷哼一声,怒目圆睁,想要把这一阵挨过去。
  会过去的。
  一定会过去的。
  他还要保护季末。
  尖锐的声音让耳朵痛得好似在出血,莫狄的视域逐渐变暗,他握住撑着帐篷的杆子,手越来越用力,他拼命控制着自己的精神力,不让自己失控。
  ——突然,声音消失了。
  莫狄缓慢直起了腰,他环顾四周,呼吸粗重。
  怎么回事?
  是边区……还是他自己出了问题?
  季末并不知道莫狄刚刚经历了什么,他把水和食物递给莫狄,一扭头却发现对方一头的冷汗。他赶快摸了摸莫狄的脑门,问:“怎么了?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莫狄攥着他的手,心悸似的,摩挲了又摩挲,他非常自然地擦去了汗水,对季末说:“没事,别担心。”
  季末狐疑地盯着莫狄的脸,虽然刚刚莫狄把精神力收得很好,但作为精神结合的对象,季末还是察觉到了细微的波动,但这种波动在哨兵心情变化的时候也会有,所以他没在意。
  现在看看,好像有隐情。
  季末担心地将莫狄上下看了又看,最后被莫狄搂过来抱了抱。
  “还有人!”季末在他怀里扑腾两下,小声警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