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爱上了要杀我的哨兵(159)

作者:俺大爷 时间:2021-10-04 09:55 标签:哨向 虐恋 双向救赎 HE 绝对契合

  成伟甚至吓得打了个嗝。
  黑暗哨兵的压迫力已经让他完全说不出话。他现在甚至不想呼吸,因为空气里漂浮的黑色精神力带有毒性,整个呼吸道连同肺部都在产生灼痛。
  咚,咚。
  莫狄踏着军靴,沉缓地走来。
  他脸上已经没有了在掩体中的悲恸,只有一片平静。他的目标非常明确:在杀了顾山和赵昀之后,再杀了自己,去和季末团圆。
  赵昀就在眼前。
  作者有话说:
  还有一章,请往后翻。为了“周末见上”这句大话,大爷俺不得不连加三更。
  我以后再也不写作话了。呜呜。


第109章 -别无所求
  「如果季末是个梦,我愿意就此长眠。我要去有他的地方。除此以外,我别无所求。——莫狄《康复日记》」
  赵昀把成伟完全当成了一个人肉盾牌,缩在他身后。
  “你快做点什么!!”赵昀掐着成伟的后背,急切地命令道。
  成伟头都不回,闭着眼大喊:“我他妈也想做点什么啊!!!”
  ——他已经闭上眼睛了,他太害怕了,黑暗哨兵越来越近,压迫感越来越强,他脑子里全都是李俊杰尸体的惨状,他觉得那大概就是一会儿的自己。
  黑暗哨兵要杀人,那比择菜还轻松。
  成伟死死闭着眼,突然,一阵罡风刮过,他被绑着的旗杆从底部被一脚踹断,他整个人摔在了地上。
  赵昀拔腿就跑。
  成伟听着跑远的急促脚步声,在地上装死了有足足十秒。
  十秒之后,他才把眼皮掀起来一道缝,然后像条毛毛虫一样,蠕动着从断裂的旗杆上把自己解救出来。
  他被绑了快二十小时的四肢重获自由的那一刻,都不像是自己的了。成伟趴在地上大口喘气,等终于意识到自己是死里逃生,他回头,看到赵昀和莫狄的那一刻,魂都吓飞了——
  莫狄拿着一把一看就是武器库才有的匕首,已经在赵昀身上捅出来了四个血窟窿。
  现在,这把匕首抵在赵昀心脏的位置,刀尖把那块皮肤压得微微下陷,还没有刺进去。
  已经成了血人的赵昀,在这种生死攸关的时刻,却一扫刚刚的恐惧;他好像一点都没感觉到痛,反而满面笑容。
  “这才是我想要的……黑暗哨兵……”
  他笑得愈发剧烈,莫狄一拳上去,赵昀的半边脸登时肿了,牙碎在了嘴里。他不顾口腔里涌着血,含混不清地说:“你……不想知道……季末为什么必须死吗?”
  又要一拳下来的莫狄,手生生停住。
  赵昀咧着含血的嘴,笑容可怖。他想,“季末必须死”这话可不能算撒谎——早在莫狄和季末精神结合之前,顾山就下过命令让他处理季末,防止这个绝对契合的向导会对黑暗哨兵产生什么影响。
  ——他是完成总司令的命令,顺便实现个人抱负而已。
  赵昀嘻嘻笑着,边吐血边说:“因为……顾山把季末……哈哈哈哈……”
  莫狄听着这邪恶至极的笑声,面目变得狰狞。他死死掐着赵昀的脖子,一边挥起匕首,赵昀的肩胛骨被穿透了。
  血液溅到了莫狄脸上,带着令人憎恶的温度。
  “顾山把季末怎么了?”莫狄问道。
  他明明已经怒极,然而声音却一点不大,他以这样缓慢而平静的口吻问出来,只昭示着吐出答案以后,赵昀会死得多么惨。
  听到莫狄说话,成伟心下一惊。黑暗哨兵已经恢复了语言能力,这说明他现在根本不是暴乱状态,他所做的一切都是有计划有目的的。
  于是他壮着胆,小步朝他们靠近。
  赵昀艰难喘气,目光有些涣散。他这辈子只有折磨别人的份,从来没有被人折磨过。然而即使在这种下一秒可能就要断气的情况下,他还在试图蛊惑:“你先帮我……去找他……去杀了他……我就告诉你……”
  莫狄毫不犹豫,给赵昀另一侧的肩胛骨又来了一刀。
  血花飞溅。
  顾山他会去杀的,不消任何人说——但莫狄恨透了赵昀到现在还拿季末当筹码。
  莫狄捅下去的几刀全部避开了动脉,然而出血量仍然非常可观。赵昀被捅的时候一直紧闭着嘴,除了“唔”的一声,再没有别的声音。
  黑夜里,光线暗淡,猩红的浓稠远看并不清晰,只有血腥味随着液体的流淌不住扩散,让人忍不住想要捂紧口鼻。
  莫狄的双瞳连倒影都没有,他静静地听赵昀给自己争取活命的时间,并没有相信他的说辞。不管顾山是否真的对季末做过什么,季末都已经不在了,而且还是死在自己手上的。
  ——他要做的,是给季末、给自己复仇而已。
  给赵昀放血,看着这个人无法反抗,莫狄不可抑制地想起了季末。
  赵昀被捅了这么多刀,还能活很久,但季末呢。
  比起这些混乱又难以分辨真假的阴谋诡计,莫狄只想问赵昀一个问题。他在成为黑暗哨兵的时候,得到的第一个命令,是赵昀下的。
  他嘶声问道:“为什么要……让我……杀了季末。”
  ——他不在乎为什么季末“必须死”。
  ——他只想知道,为什么,要让他,杀了季末。
  赵昀怔住了。
  血液静静流淌,几乎没有声音。随着血液的流出,赵昀的精神力也开始缓慢四溢,银色光雾若隐若现,有什么在莫狄的背后凝聚。
  赵昀眼里似乎闪着泪光。“因为季末……杀了季初……”
  莫狄眼睛睁大了——这是什么狗屁理由?!
  话头一开,赵昀忽然变得脆弱。他的声音都在颤:“他杀季初的案子,被白海青给改了,我到后来才知道……”
  莫狄握着匕首的手开始颤抖。他一拳打中了赵昀的太阳穴,嘎吱一声,赵昀的颈椎似乎错位了,又是一口血喷了出来。
  这个……疯子!!
  莫狄的愤怒再也控制不住,他对准了赵昀的心脏就要刺下去——
  “你要是杀了我,你就永远都不知道季末的秘密了!”赵昀死到临头,突然对着刀尖大喝出声。
  他的嗓音和着血沫,眼神凄厉。他脸上再也没有虚假的笑容,撕破了一切伪装,露出来一个不达目的不罢休的疯子。
  赵昀的声音又低了下去,显出了真诚的虚弱。
  “季末的……秘密是……”
  赵昀的精神力在地上汇集,轮廓越来越清晰,就在莫狄的背后,他看不见的位置。
  “季末是HCJH-002……”
  莫狄的内心突然裂了一道缝,怎么会?!
  黑潮计划不是制造黑暗哨兵的吗,他自己的编号就是HCJH-004,季末怎么会是002?!
  赵昀失血过多,眼睛开始睁不开,他含混地对莫狄说:“你们……都是……实验品……”
  莫狄的心跳激烈得要蹦出胸腔——实验品?季末怎么会是实验品?!
  赵昀却低下头,眼睛也闭上了。
  莫狄正要发作,再给赵昀给一耳光,就听身后传来一声恐惧的惊叫:“小心背后!!”
  一条巨大的响尾蛇以极快的速度从地上腾空而起,咬向莫狄的颈侧。尖利的毒牙闪着寒光,尾部的响环像中空的串珠,跟空气快速摩擦产生可怕的声响。
  赵昀猛然抬头,对莫狄露出狞笑。
  他以为莫狄会惊慌失措,可是他对上了一双没有任何波澜的黑色眼睛。
  蛇的竖瞳是邪恶,而这双眼睛,是深渊。
  被深渊凝视的时候,他知道他逃不了了。
  黑色的精神力突然爆发,以雷霆之势席卷了整个营地。赵昀好像失明了,除了一片黑暗,什么都看不见。
  成伟一直躲在离他们很近的一个营帐后面暗中观察,被黑暗哨兵的精神力冲击的那一刻,他的双腿再也支撑不住,一屁股摔在了地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