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爱上了要杀我的哨兵(166)

作者:俺大爷 时间:2021-10-04 09:55 标签:哨向 虐恋 双向救赎 HE 绝对契合

  莫狄的脸被屏幕打亮,他阴鸷地盯着其中的三个小屏幕,泪水无声滑落。
  ——季末昏迷了整整七个月,白海青他们又不能时刻陪在床边,因此给他的房间特意多安了摄像头,这样季末在任何时候出现异常,都能被监控室的值班人员注意到,然后及时通知他们。
  而莫狄现在透过这几个小屏幕,看到了让他心如刀绞的画面。
  白海青抱着季末的鼠兔站在床边,一语不发。刚刚还活力四射的小鼠兔,现在就跟被霜打了的圆茄子似的,蔫了吧唧团成一个小黑煤球,把脑袋埋进白海青的衣服里,小背影委屈死了。
  季末床边还有一个人,身材颀长,玉树临风,一身白大褂看上去无比可靠。那人弯腰仔细观察季末,却在看到季末从脖子到胸口密集的吻痕和咬痕时视线顿住了,他动作甚至都僵了一僵,接着猛然直起身,别过脸去。
  白海青仍然冷着一张脸,伸手把季末身上的薄被往上提了提。他转头对那个人说了句什么,正好对上了监控摄像头。
  莫狄从白海青的口型看出来,他说的是——
  “小罗”。
  莫狄只感觉浑身泡在了冰桶里,心脏碎成了两半。
  季末在睡梦中都喊的名字,“小罗哥”。
  刚刚让他去暗门那里找人,说的是“罗大夫”。
  在他们分别的漫长时日里,季末一定从这个男人这里得到了许多……安慰。
  莫狄逼迫自己把“爱”这个字咽下去,却在看到罗安僵硬地别开视线时,泪水流了下来。
  他忽然不敢想下去了。他一瞬间把季末昨夜对他说过的无数句“爱你”抛到了脑后,只剩下了一片绝望:
  如果在他出现以前,季末跟这个男人……互相……爱慕,那他昨晚做的事,是不是彻底毁了季末重新获得幸福的权利?
  季末根本不记得自己曾经对他做过什么,他是哄骗季末跟他做的身体结合,万一穿帮了,万一季末……后悔了。
  他是这个世界上,最不配得到季末的人。
  他……该怎么办?
  莫狄在监控器前哭得泣不成声。长发散落,挡在眼前,好像个疯子。他的余光瞥见自己的手,却起了幻象——那上面好像都是季末的血。
  有几个黑屏的监控器映出来他的脸,莫狄不禁颤抖——那个浑身上下写满了疯狂的人,他自己都不认识。怪不得季末不喜欢。季末连不喜都表达得如此温柔,莫狄却恨透了自己这张脸。
  黑暗哨兵的精神力在向四面八方撞击。莫狄担心吓到季末,提前把自己锁了进来,他控制不了自己——悲伤、绝望、占有欲、嫉妒、暴戾、杀意……一切毁灭性的情感从胸腔冲了出来,季末不在身边他就失去了牢笼,莫狄就是一条没有嘴套的恶犬,他发起疯来会伤害所有人。
  莫狄贪婪地看着那几个小屏幕,恨不得冲进去,把季末藏进怀里,谁都不给看。
  然而他不敢。
  现在如果走进那个房间,他怕他会控制不住要杀了那个被季末亲亲密密喊“小罗哥”的男人。
  画面继续播放。
  罗安在白海青给季末盖好被子之后又转过身来。他看着季末的脸,神色晦暗不明,先从白海青怀里接过那只黑得发亮的鼠兔。
  ——看到鼠兔主动朝罗安伸出小爪要抱抱的时候,莫狄的眼泪更汹涌了。
  罗安一手托着斑颈鼠兔,另一只手银光流转,两秒后掐住了一只胖龙猫。
  龙猫的体型比斑颈鼠兔大很多,它一出现就兴奋地吱了一声,然后朝小鼠兔使劲扑腾。
  罗安把手一松,龙猫就抱起鼠兔嗖地跑了。两个小家伙消失在了摄像头的某一个角落,莫狄不知道它们去了哪里。
  监控视频是没有声音的,因此莫狄听不见房间里的人到底说了些什么。
  白海青走到房间一侧的洗手池那里,语气有些好笑。“季末的小鼠兔真的很臭美。”
  洗手池上站着两只毛茸茸的小家伙。龙猫正指着镜子,伸出小爪让鼠兔看。
  小鼠兔只看了一眼就捂住了眼睛。
  龙猫安慰地顺了顺小鼠兔油光水滑的黑色毛毛,一边还在叽叽咕咕,好像在说“这样也很好看”。
  几分钟前,白海青脱口而出:“我的宝贝儿啊!你怎么变成大黑耗子了啊?!”
  听到这句话的小鼠兔,本来活泼泼的,忽然就僵住了。
  它立刻蹦下了白海青的手,然后呲溜爬上了洗手池,看到镜子里黑不溜秋的自己时,小鼠兔的身躯不能接受地颤了颤,然后——
  两行眼泪划了下来。
  这个哭法,跟季末一模一样。
  白海青心疼地赶紧把鼠兔揣进怀里,感受着温暖的小毛球伤心地伸爪,勾着他的衣服。
  罗安把手放在季末头顶,一直没接白海青的茬。
  他给季末的精神域做了检查,眼底几乎浮现出恨意。罗安舌头顶住腮帮子,气得把头转到一边,等他整理好语言给白海青说诊断结果的时候,已经强压下去了五成的怒火。
  “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
  白海青赶紧回头。“……好消息。”
  “好消息,他现在精神域已经达到三S了,不会再出现精神体返幼、精神域不匹配的情况。他以后就是货真价实的三S向导了,而且因为结合对象是五S,他的评级可能更高。”罗安面无表情地停顿了一下,说了结论,“比我们都能打。”
  白海青眼睛亮了亮。“真的?!”
  向导能到三S,那就是世界范围内向导精神力的天花板。罗安是S,他是二S,要是小末末真的比他们都能打,那可真是太好了!再也没人能欺负他了!
  白海青高兴不过一秒,他看罗安脸色不虞,立刻补了一句:“……坏消息呢。”
  “坏消息,呵。”罗安冷哼一声。
  “他是通过非常规的身体结合获得康复的,那个哨兵,”罗安甚至都不愿提起莫狄的名字了,“强行侵入了他的精神域,被侵入的过程非常痛苦。”
  白海青一下双拳攥紧,镜片后面的眼神沉了下来。
  ——向导的精神域,是绝对坚固、不可以被侵入的,从来就没听说过竟然还有这种……强行进入的,莫狄到底是怎么……?!
  “当然绝对契合的效力能减轻一部分痛苦,但……”罗安轻轻摇了摇头,苦笑道:“只能说希望他们的结合热足够强烈,能转移一下注意力。”
  其实从季末还昏迷时看到那枚戒指,罗安就意识到总有一天,季末会属于另一个人。
  可他一直以为季末会是被疼爱的、被宝贝的,毕竟他跟那个人那么相爱,还是绝对契合,有那么多牵绊——却无论如何都没想到,季末竟然会经历如此暴力的结合。
  早知道会这样——
  罗安气得热血冲上头顶,又强行往下压。
  他尽量用医生该有的冷静口吻说:“后遗症还是有的。他现在睡过去不是大碍,很快就会醒。问题在于,他染上了黑暗哨兵的精神力,他跟莫狄不一样,他现在已经不是药物改造的实验体了,这种非自然的精神力,他精神域再强都受不了。”
  “他会时不时头痛……存在他精神域里的黑暗精神力,也许还会对他产生什么别的影响也说不定。”
  白海青小臂上青筋暴起,面露凶光,鼻息都在喷火。他曾经是边区的一号向导,一个人打趴下一个连的哨兵都不带喘的,此时此刻他对莫狄的厌恶堪比对待暴植,恨不能亲手撕了这个王八蛋。他从牙关里挤出来几个字:“怎么治?”
  罗安回答得也颇为咬牙切齿。
  “得让那个……黑暗哨兵康复,他就好了。”
  白海青立刻摔门出去。
  “莫狄!!你给我滚出来!!!”白海青在地下迷宫的走廊里怒吼。
  然而走廊里一片寂静。
  白海青放出了他的柯基。肥臀走走停停,最后在大开的监控室门那里停住了脚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