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爱上了要杀我的哨兵(97)

作者:俺大爷 时间:2021-10-04 09:55 标签:哨向 虐恋 双向救赎 HE 绝对契合

  季末在加护病房躺着的时候,这个护士态度就特别积极,积极到秦华都想号召大家向她学习的地步——一有空就站在观察窗口观察记录,并且对病人的各项指标和动态极其上心。
  很敬业。秦华在心里对她评价道。
  直到那天,这个护士碰到了来探病的陆清。两个小姑娘确认了眼神,立刻面基。
  ——后知后觉的秦副主任,这才意识到这份敬业是针对个别病人的超水平发挥。
  “啊!太太是你啊!你原来就是寂寞搬运工!”小护士激动地看着她和陆清变成了互相关注,手舞足蹈。
  陆清也可激动,毕竟认识同好是很开心的一件事,但鉴于季末的粉丝有挺多是塔内的同事,陆清还是想捂好自己的马甲——大家加入寂寞的窑子可能只是因为喜爱季末,而她作为rps同人文的高产太太,还搞了不少黄色。
  这让三次元的同事知道了,多尴尬。
  于是陆清叮嘱道:“你不要给别人说啊,我的ID是保密的。”
  小护士两眼亮晶晶,“嗯嗯”点了点头。
  她俩就站在观察窗口前,掏出手机嘀嘀咕咕。
  “太太你写的太好了,真的,贼香……”小护士划拉着她收藏的几篇同人文,给陆清看,“我每篇都给你留评论,你看我铁粉标志。”
  陆清笑得脸红扑扑,“哇……多谢你喜欢……”
  她向玻璃里瞅了一眼,莫狄正在床上搂着季末午睡。
  “主要还是他们太好嗑了呜呜……”陆清情不自禁地说。
  小护士也“呜呜”了起来,“是啊是啊,呜呜呜呜……”
  “呜”了一阵,两个小姑娘停了下来。
  小护士说:“是不是最近因为季末住院,我看你都不更新了。”
  陆清叹口气:“对啊。他送过来的时候都生命危险了,我哪还有心思写文。”
  “秦大夫说了,他恢复得不错,已经没有危险了。你也放心。”
  “嗯嗯。”
  “……那你啥时候更新啊?”
  陆清噎了一下,然后无语地笑了。“合着你是来催更的啊?”
  小护士:“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们堵着观察窗口,聊得兴高采烈,完全没意识到挡住了正准备过来查房的秦副主任的视线。
  其实秦华再往前走几步,以身高优势,完全是能看见加护病房里的情况的。但他就是不想往前走了。
  这个总是给他送东西,三天两头跟不用上班似的往医疗中心跑的小丫头,他躲还躲不及。
  秦华站在她们后面,隔了几米的距离,眯缝着眼。
  他推了推眼镜,瞅着小护士背在身后,还没熄屏的一个界面。
  那个软件他知道,是薇勃。
  他还有账号呢——因为医疗中心要求所有专家必须有一个自己的账号,定期提供便民咨询服务。
  秦华定睛仔细看着那个界面,是个打开的帖子,配图是一张挂掉的马赛克,上面P了几个大字——“请点击编辑记录”。
  他皱起眉头。
  这是什么玩法?
  编辑记录是什么?
  这部分没能看懂的秦副主任,果断把目光上移了一点点,那里是一个醒目的红色ID,名字叫“寂寞搬运工”。这条帖子写的内容是:“挂了踢我。不香我把头给你们拧下来。”
  秦华站在原地,默默记住了这个账号,打算休息的时候查看一下。
  这到底是什么年轻人的语言,他每个字都认识,但合在一块儿就不知道说的是啥。
  秦华瞅着陆清和护士的背影,在地上用脚打着拍子。
  这两个小丫头怎么还不走。
  这个护士是怎么回事,加护区是只有季末一个病人吗还是怎么着,站在这跟人聊天没完了。
  再敬业也不能对着一个人敬业啊。病号都睡得人事不省了,站那儿有啥好看的。
  秦华不耐烦地摇着头,就等什么时候陆清赶紧走,然后他好撵小护士该干嘛干嘛,他去观察窗口看一会儿,在病历上记两笔。
  结果俩人聊得那叫一个投机。
  秦华躲在阴影里听她们聊天,见证了两个陌生网友认亲,并立刻成为异父异母的亲姐妹的全过程。
  他甚至还判断出来了,陆清是个薇勃大V,这个护士是个粉丝,她俩都在粉季末和那个精神结合的小哨兵。
  这天秦华刚好不忙。
  他越听越觉得有意思,索性站在那里不动了。还挺有趣。
  女孩子莫名其妙的友谊,瞬间就情比金坚。揭露身份的那一刻,那份感慨,那份欣喜,比起异国他乡见到老乡都不遑多让。
  听着听着,秦华挖掘出来了更多的消息。
  ——好家伙,那个“寂寞搬运工”就是陆清啊。还写网文啊,小姑娘精力挺足,看来是工作不饱和。技术部门不都应该加班加到头秃吗?
  但是很快,护士站那里就有人来叫,小护士被叫走了。
  在陆清转身目送她的新姐妹离去的那一刹那,秦华从阴影里走了出来。
  他装作是刚刚路过的样子,姿态自然,没有任何破绽。
  陆清一见到他,眼睛就亮了。
  “秦大夫您来啦!辛苦辛苦!您是来看季末的吗?”
  秦华没什么表情,倨傲地点头。他终于站在了观察窗口,看了眼吊瓶情况,还有里面仪器的各种数值,在病历上记着。
  陆清在她拿的袋子里翻翻找找。等秦华把笔插回口袋里的时候,陆清捧过来一盒巧克力。
  “零食,随便吃吃。您别客气啊。”
  ——又来了。
  秦华无语地皱着眉头。
  “我不是说了,不用……”
  结果一句话没说完,陆清就把这一盒巧克力塞进了他手里。
  “不用客气,不用客气!”
  她笑得实在是太实在,百分百的真心,秦华最后僵了片刻,还是收下了。
  “……谢谢。”秦华说,“但下次别再拿东西了。真的不用。”
  这个片段过去之后,忙碌的秦副主任就一直没再想起来这一茬。
  直到今晚值班,百无聊赖,突然想起来还有这一片新大陆等着他发掘。
  秦华点进了“寂寞搬运工”的薇勃账号。
  呵。不愧是大V,粉丝量比秦副主任的专家号粉丝多多了。
  秦华上下划拉着,但并没有看见上回在小护士手机上看到的那种“请点击编辑记录”的帖子。
  他皱着眉头,拉到上面,发现了寂寞搬运工常用的超话和tag。
  啊哈。
  ——“寂寞的窑子”。
  秦华扁着嘴。这都是些什么名字。
  但他还是顺藤摸瓜点了进去。
  映入眼帘的第一篇加精帖,就是寂寞搬运工写的。带“请点击编辑记录”的那种。
  秦华一步步跟着操作,点开了编辑记录。
  正当他赞叹薇勃居然还有这个功能,他都没有用过的时候,这条薇勃的编辑记录就弹了出来。
  ——是一堆文字的截图,图片还是倒过来的。
  秦华的表情迷惑了。究竟是什么东西还得倒着放?陆清这是手滑,不小心旋转了图片?
  于是他跟着把手机倒了过来。
  新的世界向他打开了门。
  秦华的手机啪嗒砸了下来,险些直接扑在眼镜片上,他敏捷地躲向一边,却被不偏不倚砸中了鼻梁。手机滑落在床上,扣在床单上只露出来一圈荧光。
  昏暗的值班室里,秦华面无表情。
  过了好一会儿,他才伸手揉了揉被砸痛的鼻梁骨。
  内心泛起了巨浪。
  没想到。
  他万万没想到。
  那样一个技术宅的真诚朴实的女孩子,会写这样的网文。
  她对于人体构造真是相当了解,将骨骼肌肉各种摆放位置的无数种可能性拓展到了极致,对各种生理反应的熟悉程度比做医生的秦华专业太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