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爱上了要杀我的哨兵(140)

作者:俺大爷 时间:2021-10-04 09:55 标签:哨向 虐恋 双向救赎 HE 绝对契合

  “哥对不起你。”
  “当时咱们那辆车,油底壳是我弄破的。”
  “你会精神暴乱,也是我弄的。”
  “……哥对不起你……”
  听到这儿,赵昀一脚踹开了房门,李俊杰脸色煞白地站起身。
  赵昀倚着门框,玩味地笑:“想死是不是?”
  李俊杰看着他,嘴唇颤抖着不说话。
  却见赵昀在莫狄床边坐下,歪着脑袋看着莫狄的睡颜——莫狄此时肯定是听不见的,只要不唤醒,他睡着跟死了没有分别。
  赵昀翘起一条腿,冲李俊杰笑道:“你怎么不再多说一点儿?”
  李俊杰浑身发抖,赵昀却不再看他,反而贴近了莫狄,用毒蛇一般的语气说:
  “你杰哥做的那点事,根本不算什么。”
  “我告诉你,操控流沙的是我。我先把陈剑活埋了,再让你身边只剩下季末一个人。没想到吧,你收到的第一个指令就是杀人,而你除了杀他没有选择。”
  赵昀的眸子淬了毒,唇边的笑容格外残忍。
  “季初是被他最亲爱的弟弟杀的,我就让季末被你杀了。”
  “怎么样,是不是很公平?”
  李俊杰眼里含满了泪水。
  赵昀继续对着莫狄的脸,嘶声说道:“不用客气。”
  “我连季末的尸体也没给你留,直接一起给埋了。你就在边区好好当个武器,也算是跟他做个伴。”
  说完这一串,赵昀像是出了一口恶气一样,笑得更欢了。
  他站起来,瞥了李俊杰一眼就走出门。“你愿意照顾他,就好好照顾吧。”
  赵昀的背影消失了,然而那一串轻笑还在李俊杰脑海里挥之不去——那笑声太过于真心、太过于痛快,所以才让人毛骨悚然。
  李俊杰牙齿都在颤,他泪眼模糊地看向睡着的莫狄,突然埋头在自己的衣服里,嚎啕大哭。
  他们都被自己浓烈的情绪所占据,根本没注意——
  在赵昀提到季末的名字时,放在里侧的莫狄的手,指尖收紧了。
  作者有话
  


第97章 -寂寞测试
  「Call me by your name and I’ll call you by mine.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半年多的时间里,莫狄被塑造成了顾山最得力的武器。这也是成伟、罗安和白海青他们经过了慎重讨论,最后决定让莫狄保持的平衡状态。
  首先,让莫狄完全恢复正常,仅靠小罗用异能给他治疗这么几次是不够的。他和季末一样,也需要药物治疗,但李俊杰寸步不离地盯着,并且任何进莫狄嘴里的东西都被严格检查、层层把关,这不现实。
  其次,他们需要靠莫狄争取时间——季末还在地底下接受治疗呢,莫狄如果露出任何端倪,让顾山起了疑心,他们生化实验室真的经不起再一轮的大排查。
  所以还是得让莫狄被控制,委屈他一段时间。
  “他才不是黑暗哨兵呢。”罗安拿着一份报纸,小声嘟囔道。
  成伟瞥了一眼那张报纸,第一版放了一张超大超清的照片,是顾山和莫狄的合影。对于不知内情的人来说,看着两个如此俊美的帝国军人并肩而立,实在是很养眼的画面。正标题是加粗黑体的醒目大字——“黑暗哨兵再临”,副标题是“天佑帝国”。
  “怎么不是。”成伟把目光收回,揶揄道,“总司令说是他就是。”
  小罗翻了个白眼。很多话他们都心知肚明,不必说出口。
  黑暗哨兵,是远古时期最强的特殊人类;而莫狄连自我意识都没有,只是个兵器,用不死就往死里用的那种。
  毫不夸张地说,这半年以来,帝国在边区的所有军功都是莫狄立下的。在最近的报道里,他也的确得到了承认,只不过是在“总司令顾山的领导下”罢了。
  从头到尾都被利用得彻彻底底。
  成伟叹了口气,“苦了这孩子了。”
  自从莫狄能被稳定控制之后,他就变成了一台没有任何休息时间的屠杀机器。
  每一次他从前线下来,小罗都得被李俊杰急火火拽过去;而每一次见到莫狄,他都会倒抽一口凉气。
  ——如果不是战斗到四肢都断了,抑或是大出血到生命垂危,再不然就是受刺激精神暴乱不受控制,顾山是不会允许莫狄回来的。
  今天也是这样。
  小罗看到躺在担架上的血人,恨不得把这个画面从脑袋里剜掉。再来这么几回,先崩溃的一定是他。
  莫狄虽然有最强战力,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不会受伤。即使变成黑暗哨兵之后各方面能力都上升了一大截,但受伤时的疼痛不会减轻半分,反而会因为五感提升更加剧烈——他只是没有了自我意识,不会反抗。
  这一次,他们在前线遇到了变异动物。
  变异动物是多么可怕的存在——十年难得一遇,稍有不慎就会全军覆没——而总司令居然下令全员后退,只留莫狄一个人在那里厮杀。
  莫狄倒下的时候,几乎不成人形了。
  罗安双手攥了又攥,实在是绷不住了。他颤抖着朝李俊杰大吼:“你他妈是不是以为黑暗哨兵不会死?!操你大爷的,这是个人啊!!”
  李俊杰被喷了一脸唾沫,但咬着嘴唇没有反驳一个字。他甚至捏紧了拳头,胸腔也在剧烈起伏,呼吸声都带着哽咽。
  罗安骂完就摇了摇头,把气撒在李俊杰身上屁用没有,给莫狄下命令的根本就不是这个败类玩意儿。
  “你出去。”罗安对李俊杰说。
  李俊杰站在原地没有动。他是黑暗哨兵的负责人,按规定一步都不能离开。总司令还特意叮嘱他要仔细盯着罗安对莫狄的所有举动。
  罗安挑衅地看着他:“怎么?怕我会动手脚?我告诉你,我要真动手脚根本等不到今天。我现在不想看见你,你影响我发挥。”
  他把双手举起,在李俊杰眼前晃了晃,就是不脱手套。意思很明确:你要是不出去,我就不给莫狄治伤,就让他这么死在你眼前。
  “反正你们也不在乎他的命,这么下去他早晚都会死,没什么差别。”小罗的语气甚至还有些戏谑,但是眼神却愈加冰冷。“不过好不容易造出来的黑暗哨兵,死了也的确挺可惜。”
  李俊杰强压下去一个寒颤。虽然总司令把莫狄往死里用,似乎不在乎莫狄的命,但如果莫狄真死了,作为黑暗哨兵负责人的自己一定会是第一个陪葬品。
  罗安继续加码:“我其实也不想总被拉来给他治病的,他死了我还更轻松。每次让他带着一身伤回来,知不知道给我找多少麻烦?!我不累?我不用做研究?我在生化实验室没有工作?!”
  跟着惯常走上层路线的成伟学了这么长时间,罗安在说话行事上长进飞速,已经学会了审时度势,利用情绪和言语达到自己的目的。几句话下来,他彻底占领了道德高地,李俊杰除了内疚之外无话可说。
  “……请你治好他。”
  李俊杰红着眼眶,对罗安点点头。
  说完他就转身,到门口看门。
  罗安不屑地哼了一声,这才缓缓摘下手套。
  莫狄的外伤极重,如果换了一个人肯定是早就死了的。小罗给他把伤全部处理完,断骨全部恢复原状,脸已经白得堪比墙纸。
  妈的,他在心里骂道,顾山这个孙子不光不把莫狄当人,也不把自己当人——特么的自己简直就成了台修复仪,用异能用得跟不要钱似得。
  罗安把弯下的腰背直起来的时候,甚至头晕地打了个趔趄。他抹了一把脸上的冷汗,呼出一口气,往门口看了一眼。
  李俊杰仍然背对着他们堵在门口,并没有往里看。
  罗安的目光又放在莫狄身上,他深呼吸几次,把手放在了莫狄头顶。
  他手上还沾着血和沙,但没有犹豫地穿过了莫狄的长发——反正这头发也脏死了,他们自己想办法处理吧,他才不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