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爱上了要杀我的哨兵(152)

作者:俺大爷 时间:2021-10-04 09:55 标签:哨向 虐恋 双向救赎 HE 绝对契合

  顾山大概怎么也想不到,他亲手提拔的心腹,竟然是他最痛恨的叛徒。
  李俊杰吞咽了一下口水,大脑一片空白。
  他回想起无数次他说“为了帝国”,赵昀漫不经心、或者没有波澜的回复,根本不是出自真心。而最一开始,赵昀拉他入伙,就是用“为了帝国”这个最高尚最无私的理想打动他的。
  赵昀是个彻头彻尾的叛徒。他是一条毒蛇,骗过了他,骗过了顾山,骗过了所有人。
  李俊杰感到从未有过的迷茫。
  他用HC波让莫狄陷入精神域暴乱的时候,赵昀就拿着流沙定点器站在他旁边。
  赵昀说:“快按。”
  李俊杰手指抖得不成样子。他在地下二层带了七年的弟弟,已经昏倒在了沙漠上,他的爱人正趴在他身边流眼泪。
  李俊杰在那一刹那甚至萌生了放弃的想法,然而赵昀在他旁边说:“你不是忠于帝国吗?!你不是为了帝国的最高利益吗?!你的家国大义呢?!”
  他按了下去。
  紧接着,赵昀劈手抢过他的HC控制器,对黑暗哨兵发布了第一个指令。
  季末被匕首生生捅穿,在莫狄怀里奄奄一息的时候,李俊杰看着赵昀崩坏狰狞的表情,像是一个厉鬼生吞了活人的血气——电光火石之间,李俊杰对自己的觉察害怕得无以复加——赵昀根本不是为了莫狄成为黑暗哨兵为帝国所用,他只是想借莫狄的手,以最残忍的手段杀了季末。
  李俊杰完全成了一个木头人。他从风化岩石后面站了起来,看向季末,他知道季末已经无力回天,可就那样,季末知道了一切,还在给他做口型。
  季末在求他,不要让莫狄知道。
  这个画面宛如凌迟。
  可赵昀一直心情很好地隐藏在岩石后面,上下抛弄着控制器,歪着头说:“不发布一个命令,怎么知道黑暗哨兵听不听指挥呢,你说是不是。”
  他忠心的到底是什么呢。
  李俊杰感到泪腺干涸,整个眼球都是涩的。基地方向的火光愈演愈烈,赵昀得逞了。帝国危在旦夕。
  他被大义的谎言轻易蒙骗,被自己的情怀绑架,服从着世界上最恶毒的毒蛇的命令。
  他到底都做了些什么呢。
  李俊杰呆立在夜风中,不知站了多久,连反应也麻木了。
  等意识到不对劲的时候,他已经没有机会反抗——他被死死掐住了脖子,举了起来。
  他对上了一双猩红的眸子,嗜血瞳孔的主人挑起一边嘴角,长发在身后飘摇。
  “杰哥。”
  黑暗哨兵开了口,嗓音已全然清醒。他朝李俊杰阴鸷地笑,整个人的神态昭示着他是在清醒地疯狂。
  莫狄肌肉遒劲的双臂青筋暴起,他克制着自己的发力,在掐死李俊杰的边缘。
  李俊杰呼吸艰难,可他没有挣扎。听到“杰哥”的那一刹,李俊杰咬紧牙关,却还是红了眼眶。
  他死死抓着莫狄的胳膊,对着被他亲手害了的弟弟,李俊杰从嗓子眼里挤出来几个字:
  “对……不起……”
  他的眼泪鼻涕都流了下来。
  如果遵从本心是叛徒的代名词
  


第105章 -真相
  「季末在哪里呢。——莫狄《康复日记》」
  这一夜,边区的格局彻底改变。
  炮火一直没有停歇,政府军和雇佣兵都势必打完最后一颗子弹。重型武器轻型武器齐齐上阵,这些在千年前就研发出来的屠杀同胞的机器又派上了用场,人类进化到如今没有一点长进。
  以基地大本营为中心,凡是开火的营地,全部变成了前线。在昔日的军事基地里,人正在杀人,死人和火药吸引了暴植,暴植也来杀人。
  热兵器对准的是人,冷兵器对着的是暴植。边区变成了名副其实的杀戮炼狱,血腥、纷争、火光、炮响。
  战士们在战场上杀红了眼,每一个都心情激荡。管他是保家卫国还是以牙还牙,心中的那一份被挑起的斗志都偏激之极,混战之声只会让一切加剧,给他们的狂热再添一把火。
  然而并不是所有人都被困在了这个环境里,有的人行走在地狱里,也如同在自家一样闲适。
  赵昀哼着小曲,在已经炸成废墟的司令营区走走停停。
  “在哪里呀……”赵昀翻开一块钢筋,看到一只断手。他凑近仔细瞧了瞧,又一脚踢开。“不是你呀……”
  他在找顾山的尸体。
  “嗯……”赵昀找了两圈,还是没找到。他不悦地皱起眉头,无比厌烦这种不能彻底心安的状况。
  又兜了一圈,还是一无所获。全是些杂七杂八的尸块。
  赵昀不满地抱起双臂,低头看了眼自己的军靴。司令营区这里死了太多人,沙子被血肉和成了泥,给原本锃亮的鞋包上了一层令人作呕的浆,擦都擦不干净。
  他从口袋里摸出手机,找到李俊杰的号码,拨了出去。
  赶紧叫黑暗哨兵过来收拾残局,然后去找顾山,他在心里想。没找到顾山的尸体,就说明他没死在这儿,但一定非伤即残,不知道在什么地方苟延残喘——想亲手杀了他得趁早,不然说不定他一不小心就一命呜呼了,或者被暴植给吃了呢。
  “嘟——嘟——”
  电话无人接听。
  赵昀心底腾起愤怒。这个李俊杰!关键时候总掉链子!
  一连打了五个电话,每一通都无人接听。
  赵昀隐隐觉得哪里不对,但又会出什么问题?给李俊杰的命令就是留在营地看着黑暗哨兵,他肯定不会离开营地半步。
  赵昀想了一会儿,决定亲自去一趟,就当是去“请”黑暗哨兵来也不是不行。从黑暗哨兵被当成正面舆论曝光之后,人们都在猜测莫狄以后会不会是顾山的接班人;正好顾山也得死了,顺水推舟的事。
  再往后,就让黑暗哨兵当个听话的总司令就好,平常还是让李俊杰看着,反正他那么喜欢当老妈子。现在局势这么乱,摆个谱就摆个谱。
  背后的炮火枪弹声已经成了背景音乐,热浪一波波掀起。赵昀回头看了一眼基地大本营,那已经是个破破烂烂的空壳子了,随便来几株暴植都能给大卸八块。但就这种战场,战士们仍然打得热火朝天,每个人脸上的表情都够狰狞。
  “啧。”赵昀感叹了一声。这种把所有人逼疯的至高无上的操纵感实在让人心潮澎湃。
  在季初还活着的时候,赵昀也没想到自己有朝一日能在这种场景里感到享受。
  他驻足欣赏了一会儿眼前的场景,好像在看小朋友在游乐场做游戏,然后就从还冒着硝烟的司令营废墟走了出去。
  越野车就停在外面。
  赵昀踩下油门,脸上浮起微笑。一切都快结束了。
  从基地大本营到生化实验室那边的营区一共八十多公里,往常开车用不了很久。但这个夜晚,因为大本营那里爆发的战斗引发了变异植物的移动迁徙,赵昀不得不数次绕路,就为了躲避暴植。
  到达目的地的时候,天已经快亮了。
  临时营地里一片死寂。除了李俊杰和莫狄之外,所有人都去基地了。
  赵昀把发动机熄火,下了车。一边朝李俊杰的帐篷走去,他一边想,这小子不会是睡死了吧,他战友们都去打仗了,他还挺幸福,守着休眠的黑暗哨兵,轻松得很。
  “喂,李团长!”赵昀叫了一嗓子,声音还带笑。“不会真睡了吧……”
  他的手直接撩开帘子,走了进去。
  营帐内没有点灯,漆黑一片。赵昀打开手电筒,往里一照。
  他的脚步停住了,脸上的笑容瞬间消失。
  李俊杰平躺在地上,闭着眼睛,脸上的神情堪称安详。只是——
  他的脖子被扭断了,头颅和躯干呈现一个正常人体绝对达不到的直角。在那层薄薄的皮肉下面,锋利的断骨清晰可见。
  赵昀弯下腰去摸李俊杰的脉搏,触到他皮肤的那一刻,赵昀就知道不用救了。
  李俊杰早就凉透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