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爱上了要杀我的哨兵(163)

作者:俺大爷 时间:2021-10-04 09:55 标签:哨向 虐恋 双向救赎 HE 绝对契合

  陈剑接道:“赵昀死了。死得……很惨。”
  白海青二话不说蹲了下来,开始扒成伟的眼皮。
  罗安:“……”
  陈剑:“……”
  他们脚下的地下迷宫里,此刻正在发生一场小小的扭打。然而那道暗门密闭又厚实,一点声音都没传出来。
  莫狄把季末按在了梯子上,不要命地亲吻他。
  唇舌交缠,吻出了水声。季末被吻到憋气,嘴里发出呜呜的声音,他一只手推着莫狄的胸膛,另一只手心里还团着他的斑颈鼠兔,没来得及塞回兜里。
  从刚刚莫狄看到他的小鼠兔的那一刻起,一切都不对劲了。
  莫狄的精神力突然失控,整个房间瞬间黑了下来。鼠兔崽吓了一跳,赶紧把自己团成一个球,在季末手心瑟瑟发抖。
  季末在一片黑暗中什么都看不见,只能顺着莫狄钳住他的臂膀往上摸索,他能摸到莫狄身上的衣服湿漉漉的,还带着极其浓重的血腥味,像是从血盆里拎出来的一样。
  莫狄……到底是……
  季末都不敢想莫狄是杀了谁,或者是杀了多少人。他现在只想让莫狄把这可怕的精神力收回去,赶快平静下来。
  他一边拍着莫狄,一边嘴里说着话,试图安抚:“没事,没事,我在呢。”
  可是莫狄听到这句话,却突然浑身一震,然后精神力涌动得愈发放肆,像是一个漩涡,要把季末活活淹死在里面。季末开始感到窒息。
  暗门之下的小房间,天花板和四周墙壁簌簌往下落沙,季末直觉不好——要是莫狄再疯一小会儿,地下迷宫恐怕都得塌了。
  绝对不行,不能再这么下去。
  季末的手指死死抓着莫狄的前襟,把人拉近,然后就着莫狄搂抱他的姿势,亲了下去。
  四片唇瓣相触的那一刹那,两人俱是身体一颤。
  距离上一个亲吻已经过去了七个多月,二百多个日日夜夜,两个人分别走过了生死。
  莫狄一直到此刻,才有了一丁点的实感。他像个没有任何经验的小男孩,被心爱之人吻住却一动不敢动,直到对方带着犹豫,伸出舌尖,小心又害羞地舔着他的唇缝。
  唾液里传来的精神力,在他的口腔里炸响了一个惊雷。
  莫狄喘息着把季末压在了梯子上,捏着季末的下巴,重新吻了下去。
  这一次,主客颠倒。
  季末的唇舌被全部占据,被激烈的亲吻夺取呼吸的时候,他几乎产生了流泪的冲动。
  他放任自己沉溺在亲吻中,思想浮浮沉沉。狭小的房间仍然一片黑暗,但这充盈的精神力却不再暴戾,而是柔和地包裹着季末,层层叠叠,无比温柔。
  季末一手搂住莫狄的脖子,把人勾向自己,另一手还托着自己的鼠兔崽。小鼠兔在他掌心里安分极了,但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发烫,就跟害羞了似的。
  嘴唇交错,两个人都在低喘。季末双腿发软,他把身体的重量更多地放到莫狄身上,本来就需要复健的肌肉又强撑了这么久,现在已经站不住了。
  季末用嘴唇蹭着莫狄的嘴唇,把鼠兔又往他眼前送了一次。
  “我……现在有安抚能力了……”他小声说着,偏过头吻了吻莫狄的侧脸,夹杂着断续的喘息,“我们……精神结合……好不好?”
  鼠兔崽趴在季末手里,捂住眼睛的小爪子往下放了放,跟莫狄一对上眼,立刻又捂了起来。
  室内的精神力瞬间停滞。
  莫狄整个人僵住了。
  刚刚一室的旖旎散了个干净。莫狄浑身的血液好似结了冰,在血管里无法流动。
  “精神结合”这四个字入耳的一刹那,他突然从天堂坠入地狱。
  ——他怎么可以忘了,季末是为了救自己,才和自己进行的精神结合。而精神结合过后的季末,连精神体都召不出来,就那样拖着孱弱的身体,一路走到了边区。再然后,再然后,被他……亲手……
  莫狄的胸膛剧烈起伏,他的呼吸声听上去十分尖锐,竟然像是在倒气。
  季末紧张地拍着莫狄的脸,“你怎么了?”
  但莫狄被自己的噩梦攫住,精神域在震荡,五感瞬间失衡。他已经听不见季末的声音了,只能看见季末的嘴唇在开合,不停地做口型。
  莫狄眼底黑潮涌动。
  他忽然想起他是如何来的——他原本在沙漠上行走,却被熟悉的精神力引诱,来到了这里。
  可是季末已经死了,又怎么会有精神力引他过来呢?
  只剩下了唯一的可能。
  ——他终于如愿以偿地彻底疯癫,陷入了无法医治的精神域暴乱,然后来到了一个幻想中的、有季末的世界。
  他的肉身应当已经死了,但他的魂灵还与季末在一起。老天竟如此眷顾他,让他在死后的这个世界,见到了季末。
  莫狄将一切都想明白了。
  他冷静下来,握住季末的手。他看着季末,脸上浮现出整整七个月没有过的笑意,面部肌肉被笑容牵拉,带来一种久违的疼痛。
  他笑着笑着,便哭了出来。他问季末:
  “你是不是都不记得了。”
  你是不是,不记得你曾经为了我要杀你的预知梦而多么伤心。
  不记得我因为无知对你说过的混账话。
  不记得我曾经亲手把凶器送到了你手上。
  也不记得我亲手,杀了你。
  我是带着浑身的血腥和罪孽投入的地府,而你是这样洁白无瑕。你离开尘世的时候,老天怎么舍得让你带着痛苦的回忆走。
  你是不是都不记得了,才对我说这样的话。
  说你要跟我精神结合。
  说你还在这里。
  你肯定是都不记得了,才依然……
  这样爱我。
  季末的手被包裹在冰凉的大掌内,他不解地看着莫狄骤然变化的神色,又问出了这样一个没头没尾的问题。
  但黑暗哨兵的精神力让他无法放松警惕,仿佛就等他一个回答立刻就要爆发。白大哥还在上面,边区还有这么多人,如果莫狄做出什么毁天灭地的举动……那后果季末不敢想。
  时间紧迫,季末不知莫狄究竟知道了什么,又到底想要一个怎样的答案,于是只能顺着莫狄的话,小心地反问:“……不记得什么呀?”
  季末的眼睛清澈,眼角还带着由于激烈的亲吻沁出的泪痕。莫狄对着这样的眼神,心痛到无以复加。
  他果真是什么都不记得了。
  莫狄轻轻把季末托着鼠兔的那只手拉过来,低下头,先吻过鼠兔的小脑袋,又吻过季末的手心。
  他安静地流泪,周身环绕的黑色精神力如同尘埃落定,缓缓消散。
  他唇边带着笑意,可是心却空了。他知道自己应该感到欣喜,因为死后的世界里季末不会再受苦;可他同时也知道,自己必将背负永刑,带着无法挽回的罪责,面对自己的爱人。
  但即使他的灵魂注定无法安息——
  莫狄把季末抱了起来,走出这个小房间。
  他在季末耳边说:“什么都没有。”
  ——他要让季末快乐地、无知地、这样……
  莫狄轻吮着季末的耳垂,问:“如果你有机会离开我……你会走么?”
  他想,如果哪日轮到了季末转世投胎,他一定不拦,他要送季末去一个阳光明媚的地方,那里一点黑暗不能有,也不要再与自己相见,他要忘了自己,要……
  莫狄的泪水从脸颊不断滑落,洇湿了一小片血衣,那杀戮的血腥气又冒了出来,让莫狄难过地无法呼吸。他无法控制、自虐般地想下去,想着季末会在没有他的地方活得多么开心,他也许会爱上别人,会……
  可季末却突然伸手把他搂紧了。
  莫狄停下了脚步,垂头看怀里的天使。
  季末双手捧起他的脸,无比认真地对他说:
  “我不离开你。”
  “我要一直跟你在一起。谁都不能把我们分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