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爱上了要杀我的哨兵(69)

作者:俺大爷 时间:2021-10-04 09:55 标签:哨向 虐恋 双向救赎 HE 绝对契合

  季末一个大步上前,直接把莫狄按进了怀里。
  “没事了,我来了。”
  赵昀一直在最外层站着,观察着事态发展。
  在季末把莫狄搂进怀里的那一瞬间,赵昀的眼睛也睁大了。
  哨兵的双手死死握拳,从拳缝那里有血液流出,应该是指甲陷进了掌心。然而莫狄一动不动,头挨着季末的胸膛,剧烈地呼吸着。
  痛苦到了这个份上,连叫都不叫一声的吗……?
  赵昀微微扬眉,看了眼手表。
  从刚刚两辆车差点相撞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三十五分钟。
  这三十五分钟内,莫狄展现出了所有黑暗哨兵最优秀的品质:惊人的速度、力量和精神力,极佳的反应和决断,甚至还保留了一部分的清醒。
  赵昀碰了碰耳朵,他的耳蜗内部有一个隐秘的通讯装置。
  “总司令,您看到了吧,莫狄……相当成功。”
  那边似乎说了句什么,赵昀答道:“没有,看情况还没有结合,但季末目前不能动。”
  “前两次都没能做掉季末,刚刚本来以为莫狄会控制不住直接杀了他的,但居然克制住了。可能是因为绝对契合。”
  “莫狄能保持清醒跟季末有相当大的关系,他还得留一阵。”
  通讯挂断。
  赵昀从腰侧拿出对讲机。
  “HC干扰暂停。一号射击撤回。”
  “一号收到。”
  “收到。”
  


第49章 -无声失控
  「Had I not seen the sun, I could have borne the shade.——Emily Dickinson」
  塔。地下二层。静音室。
  季末坐在莫狄的床边,将他搂在怀里。
  他一动不动地环着他的哨兵,四下打量着莫狄住了整整七年的地方。
  封闭,压抑,绝对的静谧。
  没有人气。
  冷冰冰。
  季末抚摸着莫狄的手,感受着他仍然偏烫的体温。
  这样的环境,是怎么让你成为我的小太阳的呢?
  在案发现场,莫狄终于在季末怀里平静下来的时候,季末立刻让医生给他注射了镇定剂。莫狄紧搂着季末的胳膊,季末让他做什么他就做什么,但是分开一步都不行。
  在场的警察都呆了。有绝对契合的特殊人类不到千分之一,这是他们面前活生生的一对。大多数人都没见过绝对契合的效力到底有多强,而眼前的哨兵和向导就展示给他们看了——
  在还没有任何结合的情况下,绝对契合对于精神域暴乱的极强哨兵的安抚力。
  季末扶着莫狄上救护车的时候,围着的人自动给他们让道。所有人依旧害怕精神力五S的暴乱哨兵,却同时又敬佩这个面不改色冷静如斯的向导。他眼睛红红的,一看就是哭过,然而说话办事极有条理,对于要对自己哨兵做的事没有半分犹豫。
  咚咚咚,有人在轻轻敲静音室的玻璃。
  莫狄立即释放了攻击性极强的精神力,试图把玻璃外的来客给赶走。季末的胳膊被莫狄攥得更紧了,他拍着莫狄,温柔地哄:“没事,没事……我不走……”
  他看过去,是李俊杰,拿着他的手机晃了晃。
  季末的手机在现场因为录下了证据,直接交给了警察;而现在,李俊杰却跑过来给他送手机,是因为——
  屏幕上有正在打来的电话,季末看了眼,是莫家。
  季末在莫狄额头上吻了吻,“是爸妈打来的电话,我去接一下,好不好?”
  莫狄死死盯着季末,仍然抓着他的手,不想放他走。
  “我就去拿一下手机,然后回来接电话,嗯?”
  莫狄似乎用了极大的意志力才略微松了松手,放开了季末。
  季末揉了下他的脑袋。
  季末走到玻璃窗,那里底下有一个小活门,是用来递东西的。
  李俊杰将他的手机递进来,季末接过,刚刚的那通电话已经变成了未接来电。他轻轻微笑了一下,“谢谢。”
  李俊杰却没有立刻走开。他手里还有一个纸袋,也递了进来。
  季末:“这是什么?”
  李俊杰:“这是赵部长让我给他送过来的,他的药。”
  他其实很想问莫狄现在情况怎样,可是看季末的状态,他问不出口。莫狄肯定很不好。
  李俊杰一直保持着递东西的姿势,季末看了那个纸袋许久,终于接过。
  “谢谢。”他又说了一次。
  李俊杰目送着季末转身的背影,然而两秒之后,季末按下了莫狄床边的一个按钮,玻璃瞬间黑化。里面变成了一个谁都看不见的小空间。
  在玻璃变得一片漆黑之前,李俊杰脑海里留下的最后一个画面,是季末以一个保护者的姿态站在莫狄床头,腰背很直,神色平静,却像是已经做出了再也无法改变的决定似的。
  季末又坐回了莫狄床头,把哨兵揽进怀里,莫狄立刻握住他的手,眼神粘在他身上。
  他对莫狄笑着说:“你比我小两岁,现在看……真是个弟弟。”
  莫狄还是一语不发,似乎正极其固执地咬紧牙关。
  “精神域……是不是很疼?”季末轻声问。
  莫狄锁着眉头,眼睛一眨不眨地望着季末。
  他其实已经疼到了极点,从声过敏发作到现在,他只打了一只镇定剂。
  莫狄知道只要自己一松口就会嘶吼出声,可他不想呼痛,那样一来会有医生进来强制治疗,季末就不在这里了。
  这个漆黑的暗无天日的静音室里,又将只有他一人。
  我本可以忍受黑暗,如果我没有见过光明。
  你是我生命的光,不要把我一个人丢在黑暗里。
  季末轻轻揉着莫狄的太阳穴。
  “不要怕,我一直在这里,不会离开你的。”
  莫狄恨不能立刻把季末揉进骨血,然而他现在根本控制不住自己的力道,稍微使点劲就会弄伤他。
  刚刚在季末走到玻璃边时,莫狄看到了在微弱的光下,季末的手臂上已经有自己不自觉攥出来的淤青。
  于是莫狄继续紧咬着牙,他深深地望着季末,像是要把眼前这个人刻在自己脑海里一样。
  又一阵尖锐的痛苦袭来,莫狄闭上了眼。
  季末看着手机里的未接来电,最后还是把电话关机了。莫棋锋和莫太太一定担心得要命,然而此刻没有那么多时间给他们讲完来龙去脉,再跟他们说莫狄没事。
  他低头看向纸袋里的药盒。
  那个白色药盒一看就是实验室里拿出来的,生化产物都是同样的冷冰冰。
  里面的药,莫狄已经断了很久了。
  季末抚着莫狄的头,手指下哨兵的血管紧绷着凸起,血液流速过快,再过一阵……
  莫狄就会挣脱镇定剂,再度进入暴乱状态。
  单单靠他们之间的绝对契合,对于声过敏引起的精神域暴乱,是不可能有足够效力的。
  季末的目光放在那盒药上。
  莫狄说过,那药的确效果极好,然而所有的成分一概未知,又没有上市,仍然属于实验药品。
  季末揉着莫狄的眉头。明明莫狄的处境危险至极,他却异常冷静。
  出事的时候,赵昀出现得过于及时,就好像等在那里,等事故发生,再等自己被拦在外面的时候出来解围。
  赵昀实在深不可测,他到底想做什么,季末一点都猜不透。先是塔内死了一个无关紧要的组宣部办事员,接着赵昀就去了边区,来回几次在塔内都没有停留几天,白海青还在边区联系不上。
  这一切好像是某条隐秘逻辑线上的点,整个轮廓在呼之欲出的边缘,但就是隔了一层毛玻璃,让人烦躁地看不清,心焦不已。
  让李俊杰来给莫狄送药,也可能是想要降低莫狄对他的提防。莫狄一向跟精神力监测部的哥哥们很熟,却对赵昀是没什么好脸色的,这个季末知道。
  他把药盒打开看了看,里面端端正正密封的是白色的小药片,看上去多么的单纯无害。
  可是季末不敢再让莫狄吃赵昀给的药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