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爱上了要杀我的哨兵(137)

作者:俺大爷 时间:2021-10-04 09:55 标签:哨向 虐恋 双向救赎 HE 绝对契合

  顾山听完研究组的汇报后,当下并没有拍板,而是饶有兴趣地看着赵昀的反应。他从一开始把赵昀弄进机要处,也存了一点看好戏的心思。
  然而赵昀并没有焦急发怒,而是说:“我尊重一切组织上的决定,但是关于这个计划,我认为有几点重大问题。”
  他条理极其清晰地给顾山分析道:“第一,季末的成功案例并不能证明是药物影响,因为从总司令给季末吃药之后,到白海青报告发现季末有异能为止,中间过去了十多年,并不能保证异能就是在吃药之后产生的。况且如果要复制实验给季初,变量太多根本无法控制。”
  “第二,季末的异能是很不详的,跟白海青的异能不一样。白海青读心的异能是没有条件不分好坏的,然而就目前情况来看,季末只能预知到坏的事情,而且触发机制不明,阻拦机制不明。这不是一个理想的结果,很有可能说明人工干预和天然产生的异能会有本质差别。”
  “第三,我们是用了无数失败案例,才偶然碰到一个的成功案例,成本太高了。结合季末的三S精神力条件来看,我们的实验样本可遇不可求。”
  “第四……”
  顾山听着听着,坐姿渐渐端正,双手交握起来,到最后几乎是目光惊异地看着赵昀。
  赵昀说的每一条,都正中他的担心。
  他最担心的其实是——万一人工制造出来的异能,全部都是不利于帝国的,该怎么办?
  “说了这么多问题,你有办法没有?”顾山倚着座椅靠背,问了一个领导最爱问的问题。
  赵昀笑出了两颗虎牙。“有。”
  “我建议,”他郑重对所有的专家说,“将黑潮计划的研究目标,改为提升哨兵的精神力,以制造黑暗哨兵为最终目的。”
  “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赵昀转向顾山,语气万分笃定,“那就是建立一支强大的军队。”
  “强大的军队,战斗力是根本。异能只是突发现象,根本不如把目光聚焦在战士身上。黑暗哨兵是历史上真实出现过的、在自然环境最恶劣的情况下也战无不胜的最强战士。”
  室内静了好几秒。
  一个研究员开了口:“你知道你说的提升战士的精神力意味着什么吗?”他的重音放在了两个字上。
  赵昀颔首。“意味着我们要用战士做样本。”
  研究员紧抿双唇。
  一旦开始用军队的人做实验,那就必须做出成果,不然只是人员的无谓伤亡。在边区还敢这么做实在是太危险了。
  赵昀紧紧盯着顾山的眼睛:“我相信,总司令胆识过人,肯定能做出最英明的决定。”
  他接着朝向专家们,说:“在座的各位专家学者都是这个领域的顶尖人才,是国之栋梁。药物可以优化,研究方法可以改变,我坚信各位一定会有新的研究成果。”
  所有人的呼吸都有些急促。
  黑暗哨兵是千年前人类刚进化出来特殊人类时,在极端恶劣环境里的诞生的。虽然黑暗哨兵满是谜团,但其可以考察的资料和历史,确确实实比异能这种无中生有的新鲜玩意儿多得多——他们现在只知道季末一个样本,另一个异能者白海青,总司令还不让动。
  赵昀心脏砰砰直跳,看着屋里人们的脸色,他知道他已经成功一半了,只需要临门一脚——
  “因为担心我的想法会遭到反对,我特批了一个人进入外围的黑潮计划,我只是透露了一点想法,并未泄露任何机密,请大家放心。”
  赵昀刷地拉开了会议室的门,门外站着军姿笔挺的王牌哨兵——季向东。
  季向东用军嗓大声喝道:“我愿意身先士卒,率先加入黑潮计划,为帝国立功!”
  生化实验室的文献库,地上一片狼藉,到处都是老旧的纸张。
  成伟翻着这些纸,手越来越冰。
  他被抓来生化实验室不过几个月,对这些前因后果,到今天才弄清楚。
  原来,黑潮计划是中途被改过研究方向的。
  他甚至还在这些文件里看到了几份白海青的报告,里面有猜测称:“异能跟精神力等级相关,而且大概率只会出现在向导身上,哨兵不会有。”
  这几句话被朱红色的笔划了出来,旁边还有批语:“冲在前线的是哨兵,不是向导,总司令。”
  成伟把这份报告翻到最后,发现是一份赵昀用过的会议记录,他都能想象出来赵昀在上面写字的样子。
  赵昀在会议上的提议太过于大胆,直接打乱了所有人的计划,顾山在半个月之后才做出决定。
  被单独叫到总司令办公室的赵昀,脸上挂着自信的笑,实际上紧张得血管都快爆了。
  顾山似笑非笑地看着他:“你知道我为什么同意你的提案么?”
  赵昀不紧不慢道:“因为总司令心里有一个合适的人选了。”
  两个老狐狸的目光针锋相对,几乎迸出了火花。
  见顾山没有否认,赵昀勾起唇角,说:“罗主任研制出来的HC波,不是在安全区的一个小哨兵身上有效吗?那个孩子在没有服用任何药物的情况下,对HC波的敏感程度,已经能让他精神域暴乱了。据我调查——”
  “那个孩子可是史上最强的哨兵,难道不是实验的最好人选吗?”
  顾山沉默片刻,突然鼓起掌来,看向赵昀的眼神充满了欣赏。
  “不愧是我看中的人。”
  顾山把黑潮计划的方案交代下去,要求优化实验药物,一定要保证足够的安全性才能开展实验。
  罗晓鸣就按照顾山的要求,开始优化四十年前那个后遗症极重的禁药,经过不断研究,将药物成分改得天差地别,变成了分疗程的口服药,最近几年又变成了注射针剂——而他本人自从开始研制药物,就在做泄密的准备。
  优化过后的药物正式被命名为HCJH。
  黑潮计划从那时开始,就完全不考虑异能的制造了——异能也好、人类再进化也好,成了顾山为转移白海青的视线,给他在安全区找的活——真正的黑潮计划,以黑暗哨兵为最终目标,实验样本全部集中在了优秀的哨兵身上。
  人体实验是惨烈的。即使药物已经优化过,大部分哨兵在四个疗程以内就显现了症状,六成的S级哨兵在第六疗程发了病,而季向东死在了第七疗程,演化为无法控制的精神域暴乱,失手杀死了自己的妻子。
  边区从此陷入了战斗力严重匮乏的浩劫。
  ——直到顾山上台二十五年后,帝国拥有了唯一的成功样本,莫狄成为了第一个黑暗哨兵。
  ***
  小罗趁着半夜来到了地下迷宫,却没想到成伟也在。
  “成老师……”小罗喊了一声,然而成伟正和白海青认真讨论着什么,没听见他打招呼。
  等罗安走到他们身边,成伟才发现小罗,他吩咐道:“你再给季末看看。”
  罗安二话不说把手套摘了,伸手放在季末头顶上。
  他的脸色一下变得不好看。
  ——跟上回他在这相比,一点起色都没有。
  罗安一脸狐疑地把手拿开,深呼吸几次,又将手放上去。
  还是一模一样的结果。
  成伟叹了口气,摸着手里的那个相框,白海青的视线也落在上面。顾山抱着三岁季末的照片反着光,白海青嘴唇抿紧,双手握得死死的。
  “你把你的感觉说一说。”成伟看向小罗。
  小罗盯着病床上季末的脸,眉头皱得很紧。“让我想一下该怎么形容……”
  “就好像……我把大坝修好了,但是水源那里是被掐住的……就是有内在的、源头上的问题,不是我用异能可以修复的。”
  白海青和成伟沉默了。
  “那应该就是这样了。”成伟望着白海青,说道。
  “文献库里参与实验的人员名单不完整,我只有改为注射针剂之后的那部分。但看到这个照片,结合季末现在的情况,我认为季末很有可能是黑潮计划的一个早期实验样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