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爱上了要杀我的哨兵(4)

作者:俺大爷 时间:2021-10-04 09:55 标签:哨向 虐恋 双向救赎 HE 绝对契合

  白海青跟季末对视了好一阵,嘴巴越张越大。
  最后季末不耐烦地挪开了视线。他起身,丢下一句话:“白部长你爱怎么写怎么写,完事了再告诉我,我在楼下咖啡厅。”然后就走了。
  作者有话说:
  求收藏。咕咕。
  


第3章 -混血狼犬
  「他看我的时候,就像是一条看向主人的狗。可狗是最好的宠物,主人却不配是主人。——季末《无关记录》」
  季末在咖啡厅里烦躁地咬着吸管,杯子里的奶咖一点没少。
  过了很久,他的手机嗡嗡地震动了一下。是白海青的信息:“小末末,你回来吧,突然发现自己要亲别人肯定很激动对不对,白大哥不该吓唬你的乖~”
  季末手一抖,差点把手机扔进咖啡里。
  这什么玩意儿?!重点是这个吗?!白海青你这个为老不尊的东西难道不应该关心一下我将要被人捅死这件事吗??!!
  季末愤愤地把手机锁屏。然后吸了一口冰咖。
  白海青,今年三十六,比季末大了整整十二岁,然而不要脸地认为他们是同龄人。
  正当季末在心里唾骂自己上司的时候,咖啡厅门上的风铃响了,来客人了。
  季末带着冰冷的恨意地看了一眼门口,顿时觉得今天简直不能更倒霉了。
  来人是莫狄。
  莫狄一看见季末,立刻两眼放光。
  季末没什么表情地喝了一口咖啡。这回他倒是没装做不认识莫狄,然而只是冷漠地看着他,没有打招呼的意思。
  莫狄大步走来,季末越发觉得这人像个大型犬,如果他身后有一条尾巴,现在肯定摇得很快乐。
  你快乐,我不快乐。
  季末又喝了一口咖啡,看着莫狄走到面前。
  哨兵欣喜但礼貌地问:“我可以坐在这里吗?”
  他指的是自己身边的位置。
  季末不着痕迹地深吸一口气,然后端出他所有当老师的架子。“可以,坐吧。”
  莫狄刚一坐下,季末就觉得哨兵的精神力又缠了过来。
  哎这个人——
  看着季末皱起的眉头,莫狄抱歉道:“对不起啊季老师,我一激动就收不太住我的精神力……”
  季末抿唇,片刻后淡然道:“五S的哨兵,不容易。”
  莫狄的眼睛更亮了:“您知道我?”
  季末“嗯”了一声,低下头继续喝咖啡。
  “我很早就……知道你了,一出来就想去见你。”莫狄本想说“认识”,然而他认得季末,季末却不一定认得他,于是又改口成“知道”。
  季末乜了他一眼。刚刚还“季老师”“您”的,怎么现在又“你”了?没大没小的。
  莫狄浑然不觉,继续道:“我听监测部的哥哥们说,你常来楼下的咖啡厅,所以就来这里看看能不能找到你……”
  季末听着莫狄啰哩啰嗦没个重点,心里烦得要命。他昨晚看了一晚上莫狄要捅死自己的每一个细节,现在对着这张脸就没有好脾气。而且这人的语气熟稔亲昵得让人生厌。
  他呼噜噜把冰咖啡吸完,然后怼了回去:“你叫他们都叫哥哥,叫我就是‘你’?”还有没有点礼貌了?季老师都不叫,没的称呼吗?
  莫狄看着面前清俊的脸带着愠色,突然脸红了起来。
  “我、我也可以叫你哥哥的……”
  季末修长的手指一下攥紧了玻璃杯,力气大得好像想把这个杯子活活掐死。
  他的第一反应是想骂“你神经病啊!”,然而话到嘴边却突然想起莫狄已经在“疯哨兵部”不知道呆了多少年,还被人说是“怪物”。
  “神经病”这个词太伤人,于是季末把手中快捏碎的杯子在桌上克制地一砸,把已经快吐出来的话拐了个弯,怒道:“你是狗吗?!”
  其实季末对狗没有任何意见,甚至超级喜欢狗狗,然而他在浏览文献时发现千年前有句俗语叫“我不是真的人,但你是真的狗”,不知道怎么回事印象深刻,在此时就用上了。
  莫狄一下愣住,表情一瞬间的空白。
  季末刚刚为了骂一句人的思前想后已经让他有些心软,现在看着莫狄怔愣的神色,立刻后悔并且开始反思自己。自己好歹是他的老师,他又不知道自己有预知能力看到了些什么,错不在他……
  可没等季末反思完自己,对面的哨兵突然笑得灿烂,然后脸更红了。
  “我、我没想到哥哥这么关注我的……”
  季末:?
  莫狄:“监测部的哥哥们都不知道我的精神体是什么,没想到季、季哥哥居然知道……”
  季末被这声“哥哥”叫得一身恶寒。
  只听莫狄继续道:“我的精神体是混血狼犬……”
  季末感觉自己在石化,并且边石化边碎裂。他完全搞不懂这个哨兵的脑回路为什么能奇葩到这个地步。跟这个哨兵聊的这几句,甚至让他连脾气都发不出来了。
  无语地看着这个仍然脸红扑扑的哨兵良久,季末终于恢复冷静。
  季末:“……混血狼犬是狼不是犬。你可以去谷度一下。”
  莫狄:“……”
  季末:“还有,不要叫我哥哥,叫季老师。”
  莫狄:“……”
  正在这时,季末的手机又嗡嗡地震动起来。是白海青来电话了。
  白海青:“小季,你上来吧,咱们去一趟疯哨兵部。刚刚给他们打过电话了,不过他们说莫狄现在应该在学校。”
  季末:“……不在学校。”
  白海青:“啊?”
  季末:“他在我这儿,我带他上去。”
  白海青:“……哇。”
  季末挂断电话,又在心里骂了一句白海青,哇你个大头鬼。
  季末起身,看着哨兵目光炯炯地看着他,叹了一口气。
  “走吧,狼犬。”
  狼犬屁颠屁颠跟在季末身后,满心期待,又想讲话,又怕惹季末烦,于是只能一双眼睛放着光,转来转去粘在季末身上。
  季末把他带进了人类再进化研究部的办公室。
  白海青一见到莫狄,乐呵呵地站起来跟他握手。
  老油条笑道:“幸会幸会。”一边紧紧盯住莫狄的双眼。
  季末一声不吭地在工位上坐下,观察老油条和狼狗的谈话。
  白海青:“那个,小莫啊。”
  莫狄:“嗯。”
  季末打了个恶心的冷颤。白海青喊自己经常是“小末”“小末末”,现在喊莫狄叫“小莫”,怎么听怎么别扭。谐音梗怎么在自己这儿过不去了。
  白海青慈祥地笑:“你的声过敏治好了?”
  莫狄:“我吃了新研发的药,现在能控制住了。已经可以出静音室生活了。”
  白海青:“那真是可喜可贺!”
  莫狄淡定道:“谢谢。”
  白海青:“我听他们说,你在静音室这些年,已经有了一个硕士学位是不是?”
  莫狄:“其实有两个。”他是双学位的硕士。
  “嚯!真厉害!”
  季末托着腮看他们。
  这小子对着别人还是很正常的,怎么对着自己就那么奇葩?还真对自己一见钟情了?
  白海青笑道:“优秀!那你刚能出静音室就又去A大啊,是想再读个学位吗?”
  莫狄不好意思地看了一眼季末,没有答话。
  白海青笑得像是见了好女婿的亲家母,被季末冷眼一瞪,又寒暄客套了几句,终于切入重点。
  “小莫,你从小精神力就是五S吗?”
  莫狄颔首,直视他的双眼。
  白海青点点头,又继续问道:“那你有没有经历过不同寻常的事情?或者说,自己会一些别人不会的东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