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爱上了要杀我的哨兵(135)

作者:俺大爷 时间:2021-10-04 09:55 标签:哨向 虐恋 双向救赎 HE 绝对契合

  他们拐过一个弯,成伟道:“就我这几天了解到的信息,莫狄参与实验至少得在四年前了,这期间关于莫狄所有的操作都没有经过我。他们找我来,就是想等他的案例成功,然后让我来批量复制的。”
  陈剑低声问:“他们到底想要多少黑暗哨兵?”
  成伟苦笑:“我哪知道。”他叹了很长的一口气,才说:“我看就莫狄一个他们都搞不定,这些天小罗要累死了。黑暗哨兵哪能是控制的了的啊……”
  他们又拐了六七次,才来到季末所在的病房。
  “一会儿再说吧,我先看看季末。”成伟撩开帘子走进去。
  他用医疗仪器给季末从头到脚做了检查,最后说:“精神域是没问题的。”
  “那为什么他……到现在都不醒?”白海青问道,声音压了几压才没有拔高。
  成伟花白的鬓角在吊灯下格外刺眼。他细细查看了季末的各种身体数据,说:“小罗上次来是怎么说的?”
  白海青把当时的情况给描述了一遍。
  “我只能说,从纯医学的角度看,他是健康的,但是……”成伟翻着几页纸,说:“病人身上确实有不合常理的地方。”
  白海青和陈剑瞪起眼来仔细听。
  “病人的精神力是三S,在向导当中已经是精神力等级的天花板了,但是他的精神域却完全跟三S不匹配,连及格线都够不到。”
  白海青快速点头,“对,他从小就精神域孱弱,不能控制精神体。”
  “这就是不合理之处。精神力和精神域是由同一段基因控制的,如果是自然情况下,它们肯定是要强都强,要弱都弱的。”
  “那么……”白海青不由自主地抓住了陈剑的手。
  成伟皱起眉头,在脑海里回想着跟季末相似的病例,最后想起来他读博的时候,他导师好像提过在他们那个年代有过一段时间,病人集中出现精神域异常脆弱的情况,跟一种后来被禁掉的药物有关。
  但他本身不是专攻基因研究的,这些他不是很了解。
  “给我点时间,我得查一下文献。”成伟跟他们说,“季末的情况可能以前出现过。”
  白海青忧心忡忡地点头。
  “哦,对。”成伟把带过来的一个包给陈剑。“我从李俊杰那里拿来的,说是你们的行李。我在上面也不敢大摇大摆拿出来看,正好一块带给你。”
  “李俊杰?”陈剑把包稳稳当当接住,眉心很深。
  “对啊。”成伟不知所以。
  “他还活着?”陈剑的语气是不敢置信,“当时暴植刚出来,我们一扭头他就不见了,我以为他陷进流沙了……”
  白海青和成伟对视一眼,眼里闪过奇怪的光芒。
  白海青说:“我一直以为你说的李俊杰牺牲了是被暴植给怎么着了,但你要说是流沙……”
  陈剑抱紧了那个包,问:“流沙怎么了?”
  成伟咳了一声,说:“流沙是能控制的。这是军方近两年才研制出的技术。”
  白海青点点头,“这项技术叫流沙定点技术,可以在沙漠的任意位置制造流沙,让目标物体下陷。这项技术一般和精神力追踪技术一起使用,如果陷入流沙的是特殊人类,那就可以追踪这个人掉到了哪个位置,方便救援。”
  陈剑呼吸粗重。“那么,我……”
  白海青说:“我们这边并没有制造流沙的控制器,但有精神力追踪仪,你的流沙不是我们弄出来的,但我是用精神力追踪仪找到你的。”
  成伟接道:“军方从来不留尸体,因为尸体可能会被暴植吸收加速变异和蔓延,所以从这个技术研制出来之后,他们在战场上就会就地制造流沙掩埋尸体,但如果战士还没死,我们就会这么救下来。”
  陈剑眼里闪过寒光。
  当时他们所在的那块地方是没有掩体的,暴植一出现,就隔绝了视线,除非暴植之后有一个掩体,然后李俊杰跑了过去。
  白海青握住陈剑的手,条理清晰地说:“先不管李俊杰到底有没有陷入流沙,现在只有一点可以确定。”
  陈剑望着白海青灼灼的目光。
  “流沙定点技术要求控制者本人在定点位置一百米以内,如果你的流沙是人为的,那么操控者肯定在你附近。”
  陈剑心跳变快,额头上的血管凸起。
  白海青直视他的眼睛,说:“季末也是流沙下来的。”
  陈剑后槽牙咬紧了。
  如果连续两个人都是流沙下来,但在同一片区域的莫狄和李俊杰却都没事的话……
  “李俊杰,是个间谍。”陈剑咬牙切齿道。
  作者有话说:
  今天大爷心情好,特别想更新。
  


第94章 -私心
  「一个人思虑太多,就会失却做人的乐趣。——莎士比亚《威尼斯商人》」
  边区基地。
  总司令办公室。
  赵昀翘着二郎腿在沙发上抽烟,表情惬意得很。顾山乜了他一眼,点上了一根雪茄。
  烟草的味道顿时浓重起来。
  总司令办公室是有阳台的,此时阳台大开,正对着沙漠落日。
  这是边区唯一的好景致。
  两个大男人对着黄沙血日,在屋里升起两缕孤烟。
  直到太阳彻底没入地平线,才有声音响起。
  “二十五年前,你几岁?”顾山问道。
  赵昀漫不经心弹了弹烟灰。“十一岁。”
  顾山低声笑了一下。“那你跟海青一样大。”
  赵昀带着笑容,继续抽烟,没答话。
  顾山的声音带着沧桑的味道,追忆往昔。
  “……四十年前,帝国就研制出来了能够增强精神力的靶向药物,但当时的总司令明令禁止这个药物的使用,因为有医生说这个药会破坏精神域,导致精神域孱弱,造成死亡。”
  “我来边区的时候,这药已经禁了十多年了。我当时年轻啊,指着总司令的鼻子骂他胆小,就连打仗都那么保守,动不动就撤退。”顾山笑着吐了一口烟。
  赵昀看了他一眼,“被处分了?”
  “处分了。”顾山答道,很痛快的样子。“但我很快就把他干下去了。”
  外面的光线在变暗。
  顾山轻轻摇着手里的雪茄。“说起来,我们能有黑暗哨兵,还是得益于你的提议。不然可能要走更多的弯路。”
  赵昀把手里的烟按灭。
  他含了最后这口烟很久,才缓缓吐出。
  昏暗的光线下,脸都看不清。赵昀扭头,对顾山笑道:“总司令,我是有私心的。”
  顾山似乎消化了这句话格外久,然后低低嗤笑。
  “谁没有。”
  四十年前,有过一个宏伟的计划。
  当时的总司令构想:在边区,战士要密密麻麻,对变异动植物占有数量优势;战士的精神力要如同不绝的潮水,黑潮涌过,战无不胜。
  那些年,全球范围内都在针对控制精神力的基因片段进行研究,帝国最先做出了能提升精神力的药物。
  然而经过药物测试,却发现这种药物有一种致命的副作用,那就是毁坏精神域。这样一来,精神力提升得多高都没用了——精神域承担不了,早晚会碎裂。
  于是这个总司令下令禁止该药物的生产,研究停止。
  二十五年前,顾山上台了。
  他重启了这个计划,却并没有给一个明确的研究预期。他鼓励所有的科研人员发散思维,从各个角度进行研究,只要对军队有利,全部给予支持。
  他认为当时的总司令停掉药物实验非常可惜,在研究完四十年前的那些数据之后,顾山发现当年最先死亡的,是精神力评级本身就较低的人群,而精神力如果在A级以上,是能坚持更久的。
  于是顾山把实验人群定位在了精神力本来就评级很高的特殊人类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