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爱上了要杀我的哨兵(175)

作者:俺大爷 时间:2021-10-04 09:55 标签:哨向 虐恋 双向救赎 HE 绝对契合

  莫狄的手臂越收越紧,在季末发出不舒服的声音时,立刻又松了开来。
  季末眉头舒展,再度陷入睡眠。莫狄盯着他的那双眼睛,在黑暗里却一直闪着光。
  到第二天早上的时候,季末睁开眼睛,意外地对上了莫狄一宿未合的眼。他想伸手摸摸莫狄的黑眼圈,却听哐啷一声响。
  季末不敢置信地抬头去看——
  他一只手被莫狄抓住放在胸口,另一只手、刚刚想挪动的那只手——被手铐铐在了床头。
  “你干嘛?!”季末立刻扭头质问莫狄,眼睛睁大了,似乎还含了怒火。
  莫狄却死死抓住季末另一只手,然后十指相扣,连指缝的自由都占有。
  紧接着,他翻身压在季末身上,一语不发,在季末又要说出下一句话之前俯下身来,啃咬着季末的嘴唇。
  “唔……唔!”季末扑腾着反抗,却被越来越愤怒的莫狄压制得更死。
  莫狄见招拆招,两人在床上斗智斗勇。
  季末还有自由的那只手,从莫狄手里挣脱出来,扇了后者两个巴掌,却又被莫狄的手指捉住,夹得更死。
  两条腿又踢又踹,莫狄在侧腰和腹肌被袭击了不知多少下之后,终于分出一只手掐了把季末的腿,季末吃痛地叫了一声,莫狄随即唇舌入侵,占领了季末的口腔;与此同时,他的身躯也挤了进去,让季末的双腿再也踢不到东西。
  在没有任何语言的肉搏中,本能渐渐占了上风。
  季末那只本来很有反抗精神的胳膊,缓缓勾住了莫狄的脖子。
  腿夹住腰。
  身躯乖顺地被覆盖,甚至还往上拱了拱。
  等到一切结束,室内的火药味仍迟迟无法散去。
  季末的脸冷下来。他噙着泪水看莫狄,说:“给我解开。”
  莫狄突然就感到了身体结合对象发出的言语效力。
  “给我,解开。”季末又说了一次。
  他从未想过用这种方式命令莫狄,然而已经到极限了,他不能再这样纵容莫狄下去。再害怕、再痛苦,也必须把伤口撕开,清清楚楚地看过,才能愈合。
  莫狄的眼睛闭了闭。
  再睁开的时候,他没有看向季末。他低着头,给季末解开了手铐,一滴泪水砸了下来,刚好被季末看了个清楚。
  季末揉着红了一圈的手腕,挑眉看着莫狄。
  “怎么?知道小罗哥来过?”
  莫狄没有出声。
  季末冷笑了一下。
  “你是不是觉得,这样就能困住我一辈子?我告诉你,我想走,你给我上十个手铐都没用。”
  季末带着一身痕迹缓缓站起,连衣服都不穿,转身走到桌边,那里放了一把剪刀。他把剪刀拿回来,明晃晃地攥着。
  莫狄站在床边,样子竟然手足无措。季末一拳打来,莫狄整个人摔在了床上。
  季末翻身而上,俯视着莫狄。
  “走之前,我有一笔账要算。”季末勾唇笑得格外残忍,像是海妖夺人性命之前的面容。
  他趴低了些,在莫狄耳边轻轻说:“你捅了我一刀,我怎么都要捅回来。你说,是不是?”
  作者有话说:
  莫狄:季末这一串动作是在抹去我的精神力和气味。他讨厌我。他不想要我了。
  季末:黑暗哨兵留下的气息那么重,不处理的话肯定能把外人吓死……


第119章 -我爱你
  「驯服我吧。我把缰绳送到你手上了,你不要松开。——莫狄《康复日记》」
  季末鬼魅地笑着,刀尖朝下,一动不动。剪刀正冲着莫狄的胸口,最尖锐的部分距离他的皮肤不过三厘米。
  “你捅了我一刀,我怎么都要捅回来。”这句话余音绕梁,在莫狄的耳膜上撞击反弹,发出回响。莫狄仿佛被拽到了刑场之上,跪在断头台前。
  逃避了整整一个月、完全不敢提起、季末只要说到类似的话他就一定要堵住季末嘴的这个事实——终于被揭露开来。这段两人都心知肚明的历史被单方面牢牢掩埋,却终于埋下了隐患,在此刻如同炸药炸开。
  莫狄的肌肉硬如钢板,却没有任何反抗。
  刽子手季末稳稳地攥着凶器,笑着看莫狄眼睛里的光亮渐渐熄灭。最强哨兵平躺在床上,没有任何动作,任人宰割。那双令人畏惧的黑瞳此刻消灭了所有的威胁,一瞬不瞬地望着季末,没有痛苦不甘,只有看一眼少一眼的不舍得。
  莫狄好像一个终于等到执行死刑的死囚,因为缓刑时间太长,竟给他了能逃出生天的错觉;他无数次在潜意识里恐惧地设想过这个场景,此刻真实地面对它的发生,莫狄反倒松了口气。
  该的。
  他欠季末一刀。
  季末就该这样杀了他。
  莫狄在这一刻甚至生出了绝望的满足,他看着他的爱人在他身上举着能置他于死地的东西,胆怯地期盼也许这样能抵消一点点他曾经对季末造成的伤害。他不可抑制地想起他对季末做出同样行为的那个时刻——那个被HC波控制的时刻、被人命令着亲手杀掉自己爱人的时刻——季末又是什么样的心情呢?
  季末却并没有急着把剪刀捅进莫狄的胸口。他骑在莫狄的小腹上磨蹭着,觉得很好玩似的,把剪刀打开又合上,合上又打开,眼睛还狡黠地望着莫狄,颇有磨刀霍霍的意味。
  锋利的两个刀片开合摩擦的声音非常细微,却瞬间让莫狄的耳朵里响起警铃。
  他猛然想起一个事实:他们已经身体结合了。
  ——如果他死了,季末会跟着一起死。
  莫狄喉结艰难滑动,声带像是锈死的风箱,终于吐出来了一句话:“你……会死的……”
  他没有把话说完整,但在此情此景下,季末肯定能明白他什么意思。
  季末听见了,眼睛却弯了弯,笑得更开心了。“我知道啊。”
  他再度俯下身来,一手摸着莫狄的头发,一手拿剪刀在他耳边开合两下。
  “——我要跟你同归于尽!”他在莫狄耳边喝道,尽管声音还带着情事过后微微的沙哑和慵懒,但听在莫狄耳朵里只能凸显季末是如此的漫不经心。
  莫狄的身躯抖了一下,像是真切地被吓到,打了个激灵。
  他的眼睛里盛满痛色,眼球爬满红血丝,泪水开始上升,他对季末说:“对不起……对不起……我不该……跟你身体结合……真的对不起……”
  他早就料到季末会想杀了他。他愿意给季末偿命,可他不想因此让季末陪葬。
  不该的。季末应该有机会杀了自己、再好好活下去。
  季末听到这句话,脸色瞬间一沉。他夹紧了腿,让莫狄躺好了看他,而莫狄却没完没了了——对不起跟他身体结合,对不起跟他精神结合,对不起让鼠兔变黑,对不起给了他那把匕首,对不起没能早点发现他的异样,对不起捅了他一刀,对不起没能抵抗HC波的控制,对不起跟他求了婚,对不起在咖啡厅跟他搭讪……
  合着他们的恋爱历程从头到尾都是个错误。
  莫狄的道歉大有永无止境的架势,但中心思想大概可以归纳为:杀了我吧,都是我的错;我们身体结合了,会让你因此付上代价,我更是罪无可赦。但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我全凭你处置。
  季末被莫狄说得眼眶通红。
  “换个死法。”季末忽然说。
  他仍然勾着唇角的微笑,浑不在意地晃了晃手里的剪刀,然后掐住莫狄的脖子,拇指摩挲着莫狄颈部的大动脉。他把冰凉的剪刀挨着莫狄的身体一路拖上来,从胸口拖到了颈项,触碰到的皮肤登时僵硬万分。
  季末单手握着莫狄的喉管,嘴唇蹭了蹭他的下巴。锋利的刀刃再度开合,发出夺命之声。
  “做好心理准备吧。”季末吮吸了一下莫狄的喉结,用牙齿磨着那块软骨,低声说。
  莫狄把头仰起,终于闭上双眼,泪水静静淌下,准备引颈受戮。
  冰凉的剪刀贴上了他的侧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