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爱上了要杀我的哨兵(132)

作者:俺大爷 时间:2021-10-04 09:55 标签:哨向 虐恋 双向救赎 HE 绝对契合

  “谁杀了你,我肯定让他死得比你痛苦百倍。”
  赵昀又看了照片两秒,才把相框塞回衣服里,然后迈着大步走进了基地,依旧挂着笑。
  顾山带他们来到的地方是一片空地,这片空地在武器库正中央,四周有最可靠的防护措施,李俊杰就把那个一人高的盒子放在了这里。
  “先别打开。”听到顾山的命令,李俊杰立刻停下了要解开铁链的手。
  赵昀笑眯眯走了过来,然后把一个小遥控器交到了顾山手里。
  “总司令,HC干扰器。”他说。
  李俊杰的眸色更黯淡了。
  顾山一语不发地接过,只看了干扰器一眼,没有犹豫,按下了其中一个按钮。
  一声巨响。
  小罗惊恐地睁大了眼,成伟也刹那间出了一身冷汗。
  他们眼睁睁看见,刚刚还被铁链捆得死死的极厚的箱子,在一瞬间四分五裂。
  最远的木屑飞到了十米开外,粗重的铁链哗啦啦落下,全部砸在箱子里的人身上。
  沙尘扬起,万籁俱寂。
  躺着的那个人,缓缓睁开了眼。
  那人没有任何动作,刚刚那一声只是用了一下精神力,而与他本身所蕴含的能量相比,根本微不足道。
  在场的顾山和赵昀都是哨兵,成伟和罗安作为向导,对着有着灭顶压迫力的极强哨兵几乎是本能地释放出自己的精神体。
  蜜袋鼯和龙猫出现了,然而它们只坚持了一两秒钟,就纷纷消散了形体,藏进了主人的精神域。
  罗安捏紧了拳头,如临大敌。
  这哨兵,是个什么怪物?!
  成伟竭力调整呼吸,保持镇定。他精神力等级是A,比不过S级的小罗,此刻面对这个可怕的哨兵,一时呼吸都困难。
  他们距离那个只剩下碎木板的箱子不到两米。
  那个人缓缓站起。
  铁链沉重异常,然而挂在他身上居然像配饰。
  随着这个人的站立,他周身的精神力辐射增大了,罗安脑门上渗出冷汗,但他一步不退,目不转睛地盯着这个人的眼睛。
  这人相貌不凡,一双眼睛漆黑如墨,然而却没有一丝光彩,像是死人的眼睛。
  小罗拧起眉头,他的异能让他立刻洞察这个人的诡异之处——他的精神力几乎能做到物化,罗安能看见那人身上的精神力如同黑色的雾气极快流转。
  成伟只看了一眼那个哨兵就感到无比心慌,于是他微微后退一步,转头观察着顾山和赵昀。左边,赵昀挂着笑意,但有些心不在焉;而右边——
  顾山的表情,几乎称得上是……激赏。
  成伟强压下心头的恐惧,却冷不防对上了顾山突然转过来的视线。
  顾山难掩欣喜,郑重对他们道:“我来给你们介绍一下。”
  “这是莫狄,我们帝国唯一的,也是可控的——”
  “黑暗哨兵。”
  他又按下了另一个按钮,莫狄瞬间像抽去了力气一样,栽倒在地上。
  李俊杰不顾腿伤跑过去,伸手扶了一把,像是生怕他磕到脸。
  顾山把控制器放进口袋,转身立正,对着成伟和小罗,敬了一个军礼。
  他的目光极其坚毅,闪着令人心惊的光芒。
  礼毕,他把手放下,对他们说:
  “你们应当感到骄傲——”
  “黑暗哨兵,标志着我们的黑潮计划取得了胜利。他是你们一手研制出来的最高成果。”
  “帝国感谢你们,我为你们感到自豪。”
  作者有话说:
  对,所以那个HCJH就是黑潮计划。
  


第92章 -溯源
  「人折腾人,人摆布人,人报复人,这种本事,几千年来也真被人类磨砺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余秋雨《千年一叹》」
  总司令朝他们敬礼已经够让罗安和成伟心惊肉跳了,然而听到那番话,他们的心情是前所未有的崩溃。
  但成伟到底年纪大,比小罗老练得多,他一回过神就立刻说道:“有了黑暗哨兵,帝国收复边区指日可待。”
  这话说在了顾山心坎里,成伟见他的神色浮现出满意来,接着又拉了一把小罗,两个人虚与委蛇地表了表忠心。
  顾山对他们说:“让你们两位专家来,主要是给黑暗哨兵的精神域做个评估,看看他的稳定性。”
  罗安眉尾跳了一下,在心里破口大骂。神他妈“稳定性”,你他妈的就是想让我们排除这个人康复的可能!
  成伟担心小罗绷不住情绪,毕竟这孩子实在还年轻,于是掐着他的胳膊,拽着他往前走,接近那个人形兵器。
  他扭头对顾山说:“总司令,我们先去做个初步评估。”
  顾山颔首。
  黑暗哨兵躺在两米开外,成伟拉着罗安走过去,蹲下。
  李俊杰还站在一边,跟在站岗似的,面无表情。
  成伟背对着李俊杰,对小罗使了个眼色。
  罗安细微地点了点头,意思是自己会控制住,不会坏事的,然后摘下自己的手套。
  成伟不想让人都盯着小罗,于是起身,跟李俊杰攀谈起来。
  “他叫莫……什么来着?”成伟用手指了一下地上躺着的人。
  “莫狄。”李俊杰回答道。
  成伟“哦”了一声,笑着说:“我看你们身上都沾着沙,肯定刚从沙漠出来,都没来得及休整吧?真是辛苦。”
  李俊杰没言语。
  成伟上上下下打量着他,继续说:“是你一个人把他带过来的吗?太不容易了。”
  李俊杰张了张口,过了半天才说道:“……不是我一个人,但是同行的其他人都……牺牲了。”
  “牺牲了?”成伟睁大了眼睛,重复道。
  李俊杰无神的目光扫过几米远之外的地方,顾山没有继续看他们,而是和赵昀在说话。
  “……刑侦部部长陈剑,还有人类再进化研究部的……季末。”李俊杰的声音越来越低。
  成伟闭紧了嘴巴,盯着李俊杰。
  李俊杰却没有继续说下去的意思,低垂了视线去看小罗和莫狄。
  成伟看了李俊杰一会儿,发现他居然还背着一个脏兮兮的破包。
  “我能问一下这是什么吗?”成伟问。
  李俊杰顺着他的视线看到了自己背着的包。“我们的行李。”这是他们仅剩的行李了,都是莫狄和季末随身带着的,剩下的那些都已经掩埋在了黄沙之中。
  “那里面是不是也有莫狄的东西?”
  “有。”
  成伟指着包,问道:“可以把这个包给我们吗?有一些他本人的东西,可能对我们的研究有帮助。”
  李俊杰没有任何犹豫,把包摘下来给了成伟。
  成伟接过包背上,悄悄拉开拉链往里瞧了一眼,不敢仔细看,因为不想引起后面顾山和赵昀的注意。
  罗安一只手放在莫狄的头顶,脸上倒是没有露出什么情绪,另一只手却握起了拳,越攥越紧。
  这个人的精神域……
  基本是混沌状态了,全靠外部刺激才能做出反应。
  除非有极强的刺激,才有可能恢复一丝理智。精神域毁坏得太彻底,他用异能也很难施救。
  罗安把手收回,把结果告诉了成伟。
  成伟给顾山如实说了莫狄的情况,做了总结:用HC干扰器可以施加刺激控制黑暗哨兵的行为,如果不医治的话,可以一直保持这种状态。
  顾山跟他们握手,唇边的笑意让小罗发冷。罗安无比清醒地意识到,在总司令的心里,莫狄只是一个兵器,不再是人。
  “你们先回去吧,最近还会再找你们的。”顾山对他们二人说。武器库外面不知何时已经停了一辆军用越野车,有战士正等着护送他们回生化实验室。
  回程的路上,罗安想跟成伟说点什么,但刚说完“成老师……”就被成伟用眼神制止。
  成伟抱紧那个包,从头到尾也没有打开看——车上可能有监控和录音设备,他们不能露出一点马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