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玩脱了(13)

作者:犬升 时间:2020-10-29 08:24 标签:强强  年下  

    “帮你不是不可以,求我一下?”
    段焱:“……”
    “好歹我愿意帮你,你是不是该好好表个态才行?”
    眼下是他有求于人,没办法,段焱只好开口:“拜、托!”
    向明秋带着笑腔:“喊一声哥哥来听听?”
    段焱不说话了。
    “怎么?不想喊?那你找别人帮你去吧。”
    段焱好不容易,勉强从嘴里挤出了一个字:“哥……”这已经是自己的极限,这只死鸭子要是再得寸进尺,他保证现在就给他来一拳。
    向明秋调笑着,在他耳边轻轻吹气:“没问题,哥哥陪你玩一把!”
    “不好意思,失陪一下。”向明秋冲旁边的几位客人点下头,由着段焱把自己拉到晏子楠面前。
    “介绍一下,这我对象。”
    晏子楠用狐疑的目光在向明秋身上来回扫量,显然不相信段焱的说辞:“你别以为随便拉一个路人就能糊弄我!”
    “糊不糊弄,你自己来定断呗~”向明秋单手勾住段焱的脖子,捏起他下巴,将自己的两片唇畔抵在他的嘴唇上……
    整一串的动作相当娴熟,不带丁点儿的犹豫。
    头顶上方的镭射灯不停在他们脸上闪过,时而明亮,时而昏暗,催生出极致的暧昧情愫。
    两个人的双唇紧紧贴在一块,段焱感受着来自向明秋的温度,触感相当软乎,有股说不出的舒适,令他有些忘乎所以,湿润的舌头主动挤入到他的嘴里,醇厚的葡萄酒味道沿着向明秋的舌尖,一点一点传给段焱,在他口腔中扩散开……
    一时间,晏子楠呆在原地,竟看傻了眼。
    深吻过后,向明秋半挂在段焱身在,舔了舔残留在唇边的唾液,他别过脸去,用敌意的目光看向晏子楠,给他发出警示:这是我的男人,他已经名草有主了,别打他主意。
    “干……亲你亲得我起反应了,还不过来给我消消火。”向明秋往段焱的耳垂上轻咬一口,留下依旧处于神游状态的晏子楠,像个高傲的女王一样,拽着段焱的衣服,把他的男人带走。
    “我的演技如何?”关上休息室的门,向明秋打趣地笑道。
    段焱的脸色看上去却不太好。
    “你看起来对我很不满,怎么回事?”
    “怎么回事?!”段焱恼火地重复了一遍,他揪着向明秋的衣领,把向明秋推到墙边,“你刚才为什么要把舌头伸进来?你他妈是不是故意的?”
    “做戏当然要做足一点才有说服力啊,男人之间亲个嘴巴而已,这么暴躁跟要你命似的。”
    段焱的双手攥紧,又放开,反复了几次之后,他咬牙切齿,不情不愿地说:“那他妈是老子的初吻!”


12 ACT 12
    段焱和晏子楠这两人的情感纠纷还得追溯到高中时代。
    用“情感纠纷”一词其实不尽然准确,毕竟自始至终都是宴子楠对段焱单方面的纠缠。
    对方比段焱小一届,因为一次偶然的校外活动,致使两人产生了交集。
    段焱颜值高,个儿也高,体育项目样样拿手,是学校公认的帅哥,理所当然地吸引了不少异性追求者,就连身为男生的晏子楠,也对他萌生了超越友情的不纯想法。
    起初晏子楠对段焱的喜欢只是默默收藏在心里头,高中毕业以后,为了追随段焱的步伐,宴子楠特意报考了对方就读的大学。
    高中两年加上大学一年的相处,晏子楠寻思着时机或许已经成熟,好不容易终于鼓起勇气把段焱约出来告白,结果却遭到了段焱冷漠的拒绝。
    告白失败令晏子楠备受打击,后来又频频撞见段焱在校内校外跟不同的男男女女寻欢作乐,强烈的嫉妒心使然,宴子楠变得愈发偏执起来。
    为了驱赶围绕在段焱身边的那些花花草草,宴子楠故意通过校园论坛散播段焱得了性病和艾滋的传闻,甚至不择手段在段焱的生日派对上往他的饮料里投下药,企图与他发生关系。
    “先等一下。”向明秋突然打断他的回忆,插了一句话,“所以你到底有没有得过那些病?”
    “你才有病。”段焱大声为自己澄清,“那些都是他为了污蔑我造的谣!”
    他不否认自己爱玩,可在安全意识这方面却始终相当谨慎,说来这也是从他爹身上看到的教训。
    以前有一次段成林到外头鬼混,惹了性病全然不自知,回到家里还传染给了夏乐容,两个人为此断断续续吵了一个多月的架,这件事情成为段焱一辈子都遗忘不了的回忆。
    “愣在那儿想什么呢?”向明秋的喊话让他重新扯回神来,“火火火,刚才那真的是你的初吻?”他忍着笑,似乎有些难以相信。
    段焱斜瞪他一眼。
    不说话,便意味着是承认了。
    “想不到你还挺纯的,是不是原本打算把你的初吻留给以后的另一半来着?”
    “你管得着?”段焱抬起手背,反复擦了好几次嘴巴,呸了又呸。
    “你刚才扑上前来求我的时候可不是现在这副态度。”
    鼻子下意识地发出一声纳闷的轻哼,段焱开口:“行了,欠的这个人情会还你的。”
    他推门离去,回到卡座的时候,宴子楠已经不在了,岑凯诺和在座几位同学看他的眼神也明显不一样了。
    “三火,你给我老实交代。”岑凯诺带头审问起来,“你是啥时候把秋哥给勾搭上的?!”
    “你说啥?”
    “还在那装傻,我们全都看见了!”岑凯诺挥手指向舞池一侧,那是不久前段焱和向明秋接吻的位置,“我这儿有照片为证,别想抵赖。”
    当时找向明秋陪自己演戏的时候,段焱一心只想摆脱晏子楠的纠缠,压根忽略了岑凯诺这头,现在解释起来恐怕有点困难。
    岑凯诺凑上前去八卦打听:“是你追他还是他追你的?你俩在一起多久了?”
    “怎么可能,那家伙是我……”段焱一时口快,差点儿爆出自己和向明秋的兄弟关系,实话实说,他并不希望让人知道这种家长里短,最后找了个极为牵强的理由,“不就是接个吻,我俩闹着玩而已。”
    几位同学听得眼睛发直,几乎不约而同发出质疑:“两个大男人接吻是为了闹着玩儿?”
    段焱当做没听见,转过去抢岑凯诺的手机要删照片,不想这家伙居然把照片发到了群里,气得段焱把丫给小揍一顿,也没见对方涨多少教训,挨揍过后那臭小子又屁颠儿嚷着喝酒去。
    在座的几位都是高中时代和段焱关系较好的同学,毕业以后大家仍时常保持联系,可像现在这样齐聚一堂还是几年来头一回。
    没有刻意的嘘寒问暖,大家坐在一块儿随意的聊天喝酒,嬉笑怒骂,高中的日子仿佛是在昨天。
    同学们说着各自的近况,轮到段焱的时候,他只轻飘飘的开口道了一句:“马马虎虎。”
    关于段家最近发生的变故,大家或多或少知道一些,见段焱摆出一副毫无兴趣的表情,大家都以为他还在为了父亲的事情而沮丧,纷纷自觉转移话题去聊别的。
    凌晨一点正是Rex最热闹的黄金时段,向明秋跟店里的几名公关开了个简短的小会议室,把事项吩咐完毕之后,便提前离开。


上一篇:没骨日

下一篇:今夜我在德令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