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玩脱了(68)

作者:犬升 时间:2020-10-29 08:24 标签:强强  年下  

    有个喝得醉醺醺的男生连坐都坐不稳,歪歪斜斜地依靠在向明秋身上,男生一边傻笑,一边伸手去搂住向明秋的脖子,凑近他的耳边,跟他细说着一些悄悄话。
    虽然四周围的光线很暗,但依然能从视频中看出男生长了一张漂亮的脸蛋。
    段焱看的眉头蹙紧,正当那个男生捧住向明秋的下巴,想要亲下去的时候,视频竟然结束了。
    一股子的闷火堵在胸腔,上不来下不去,段焱暗骂一声“操”,把傅辰朋友圈的所有视频从头到尾翻了个遍。
    向明秋入镜的视频只有俩,除了刚才看过的那个以外,还有一个是后来拍的,傅辰发出来的时候,还特意艾特了向明秋。
    「@向明秋同桌的小帅哥喝醉了,借酒向秋哥表白[机智]」
    还是刚才那个不知羞耻的男生。
    对方整个人挂在向明秋身上,抱着向明秋死活不肯放开,轰鸣的音乐掩盖了他的说话声。
    段焱越看越火光。
    这他妈叫表白?那色批手都摸到秋田犬的裤裆里去了,这他妈叫性骚扰!
    关键那只秋田犬还跟没事人一样,欣然接受男生对自己的性骚扰,操!
    段焱一个激动,使力过大,拿在手中的水杯“砰――”地一声,碎了一地。
    其他人听见声响,赶紧冲过来查看状况。
    看着散落在地上的玻璃渣子,众人不约而同感到费解。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杯子怎么突然就爆开了?”
    “人没受伤吧?”
    “快拿药箱止一下血!”
    段焱摊开手,垂下眼睛,淡定地将刺入掌心的玻璃碎片拔了出来。
    虽然好像闹出挺大的动静,但其实只是受了点儿轻伤。
    段焱回到房间,从背包里拿出一盒云南白药创可贴,往手上几处伤口张贴上。
    贴好了创可贴,他打开微博小号,发了个[嫉妒到扭曲]的表情包。
    发完微博,然后把傅辰朋友圈的截图发给向明秋。
    【段焱】:[截图]
    【段焱】:桃运不错
    【秋田犬】:马马虎虎
    【秋田犬】:那小男孩长得确实挺好看
    【段焱】:你什么意思?
    【秋田犬】:没什么意思,只是说实话而已
    段焱在输入框里打完又删,反复了好几回,最后终于忍无可忍,架子也懒得端了,直接摊牌。
    【段焱】:不知是谁之前口口声声说喜欢我来着
    【段焱】:讲过的话当放屁呢
    【秋田犬】:我是说过,可你也没答应啊
    【段焱】:......
    【秋田犬】:我看你去参加那个厨房节目,跟人家小女生卿卿我我的,也挺乐在其中
    【段焱】:......
    【秋田犬】:我懂,一切都是为了节目效果而已
    【段焱】:......
    【秋田犬】:大家相互理解一下哈,生意难做,我也是为了哄客人开心,逢场作戏,咱两性质其实一样
    【段焱】:......你现在在干嘛?
    【秋田犬】:没干嘛,昨天那个小帅哥不知问谁要到了我的微信,我正烦着要不要通过他好友,你呢?
    【秋田犬】:对哦,差点忘了你还在组cp哈,你先忙去
    【秋田犬】:[微笑]
    妈的,真是句句阴阳怪气欠揍到家,尤其那最后的微笑表情,看得段焱直想抽他。
    刚刚才掐爆了个玻璃杯,以防气得摔手机,段焱直接关了机。
    节目直播在傍晚六点正式宣告结束。
    大伙儿原地解散,各回各家,段焱带上东西准备出去取车,刚走到玄关处,身后有人唤了他一声。
    “焱哥!”小晴小跑着追了上去。
    犹豫了好一会之后,她才不好意思地开口:“这次给你添了不少麻烦,要不咱两留个微信吧?找天有空我请你吃饭当做补偿。”
    段焱现在满脑子只装了一只狗,他心情不怎么好,面对眼前这位美女的主动示好,完全不为所动。
    他冷淡地开口:“手机坏了,开不了机,以后有机会再加吧。”
    完了,连再见也没说,直接就转身走人,留下女生站在原地傻了眼。
    段焱没有直接回犬舍,他把车开到市中心,随便找个地方吃了顿晚饭。
    随后,他在手机APP上翻找了一会,按照地图上的显示,来到一家喷绘广告店门口。
    段焱大步迈入门槛,径直朝前台走了过去。
    不等店员开口询问,便抢先一步说:“我要做个横幅,必须今天之内拿到。”
    店员客气地回答道:“做横幅可以的,不过现在好像有点晚哦,帅哥你介不介意等到明天上午再来拿?”
    “介意。”
    “......”
    段焱单刀直入:“我可以加钱,价格你们开。”
    店员想了想,问:“那请问要写什么标语呢?如果不是特别长的话,咱们今晚努力赶一赶,应该可以交货的。”
    段焱拿起笔和纸,“唰唰唰”地写了几个字,然后递过去给店员:“就按照上面这个来,一个标点都不能少。”
    夜幕降临,八点半过后,Rex开始对外营业。
    段焱拖着一身疲惫回到犬舍,屋里一片漆黑,向明秋的车子也不在,看来是出去了。
    进屋以后,他习惯性地先到狗房检查了一遍,每一只狗都呆在它们应该呆的地方,这才放心上楼洗澡。
    他累得很,速速冲刷完毕以后,便了回房间,张开双臂躺倒在床上。
    临睡前,段焱特意调了闹钟,然后又担心自己睡过头起不来,于是一口气调了五个。
    眼睛一闭一睁,再次醒来便是凌晨三点。
    起床换好衣服,段焱拿起手机,发了一条短信,跟对方确认好地点之后,便马上出门。
    Rex通常是在凌晨三点结束经营,关门以后,员工们还要进行内部清扫卫生,所有工作完成以后基本要到四点才走人。
    以防暴露身份,段焱是打车过去的,抵达目的地后,他特意叮嘱司机把车停在对面街道。
    段焱刚下车不久,一辆蓝色的小型货车随即赶到了现场。
    几个人高马大的汉子从车上走了下来,领头的人四下顾盼,然后走过去问段焱:“你就是老板?”
    段焱点点头,给他们一人发了一包利群。
    谢过老板后,汉子们问道:“老板,咱们是现在开始吗?”
    段焱看了眼对面的夜店,做了个停顿手势:“再等等。”
    几个汉子无所事事地蹲在地上抽起了玉溪,段焱闻着也犯了烟瘾,于是蹲下来跟他们一块儿抽。
    快接近凌晨四点,Rex所有的员工基本已经走光,对面突然传来一阵马达巨响,向明秋开着他的红色F8从地库里驶了出来。
    段焱立马将烟丢地上踩灭:“开始干活!”
    汉子们立马行动,开始将货车上的东西搬下来。
    ......
    向明秋从Rex离开以后直接回了自己家。
    他一觉睡到次日下午才醒,吃过简餐后,他到楼下健身房练了一小时的器材,便回夜店。
    这几天是月末,工作比较多,他得过去盯着点儿,以免出状况。


上一篇:没骨日

下一篇:今夜我在德令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