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玩脱了(2)

作者:犬升 时间:2020-10-29 08:24 标签:强强  年下  

    岑凯诺接着说:“虽然他是店老板,可平时不怎么露面,今天能够碰见本人还真是凑巧了。话说上次我来这参加跨年派对,他一时兴起,跑上台去跳了一支鸭王舞,卧槽!我直播间的节目效果瞬间爆炸!你没看见当时那场景,啧啧……可太他妈绝了,简直男女通杀!他好像要过来咱们这边呢,嘿!Ryman!”
    岑凯诺朝迎面走来的男子挥手打招呼,那人点头,带着挂在嘴角浅浅的笑容一步一步走到两人跟前。
    刚才坐在卡座里的时候没看出来,直到段焱与对方面对面而站,他才发现这人个头比之前想象中要高,还真是颜值和身材一个都不落下。
    天生的外在条件优势让他自带buff,普通一件西装随便往身一穿,竟也能给人提供完美的视觉享受。
    男子先前所坐的地方偏暗,如今藉着这边明亮的灯光,段焱终于看清他那双眼睛,是鲜有的浅绿色,这在国内并不常见。
    岑凯诺有些迫不及待,赶紧给二人做介绍:“这位帅哥就是Rex的老板,这位是我的好哥们,他之前在国外,最近才回来,这家夜店他今儿头一回来玩。”
    “你好。”对方主动把手伸到段焱面前,“初次见面,向明秋,也可以喊我的英文名,Ryman。”
    Ryman,这名字音译过来听着就像是威猛,倒也跟本人有点儿贴切,瞧他那身段,即便穿着衣服也能隐约窥见贴在布料底下的肌肉线条,还挺健硕,平时估计没少去健身房报道过。
    段焱盯着朝自己伸过来的那只手,不知在寻思什么,顿了几秒之后,缓缓抬手与对方相握,“段焱,段位的段,三火焱。”
    帅的男人有千百种,向明秋那张脸有别于大部分中国男性,轮廓鲜明,且五官立体感颇强,除了混血以外很难造就那种偏西化的长相。
    段焱突然问了对方一句:“向先生的眼瞳是绿色的,这是戴了美瞳?”
    “眼睛的颜色是天生的,或许因为我外婆她是新疆那边的人。”
    “原来如此。”段焱说的有些漫不经心,不是错觉,多听几遍这个人的声音,属实有几分耳熟。
    简单介绍过彼此,岑凯诺热情地招呼向明秋一块喝酒聊天,便有新的电话打了进来。
    “秋哥你等我一会啊!我先出去接一下朋友。”
    岑凯诺一走,卡座只留下段焱和向明秋两人。
    段焱往前跨了一步,将自己与对方的距离稍稍拉近一些。
    两个人的身高很接近,双方看着彼此的时候都是平视,段焱率先开了口:“向老板似曾相识,你说咱俩以前是不是见过?”
    “我想应该没有。”向明秋不带一丝犹豫否决掉,他扬起唇角的弧度。
    25岁的段焱年纪谈不上大,却因为家庭环境所致,从小到大见惯不少人情世故,眼前那抹笑容倒映在段焱眼里,当即让他联想到四个字:绵里藏针。
    虽不了解向明秋的具体为人,可段焱从对方的言行举止,乃至细微的脸部表情变化皆看得出对方这是个精明圆滑的生意老手。
    他轻轻“哦”了一声,后面不再追问,却用一种疑惑的目光在向明秋身上来回扫量。
    一分钟后,岑凯诺带着他的一群朋友从外头回来,大家该喝喝,该玩玩,怎么疯怎么来。
    夜店向来是个“交朋识友”的好地方,有个从隔壁桌的美女突然跑了过来说要借烟,实际就是想寻机跟段焱搭讪,对方看他的眼神赤裸裸,简直恨不得将段焱吃进肚里。
    “我平时经常跟朋友到这儿玩,你很面生,今天是头一回来?”那美女的性格跟她身上的着装一样大胆火辣,一上来就挽着段焱胳膊,将半边身子都挨了过去,一副自来熟的样子。
    面对美女的示好,段焱没太大反应,显然是对她这种类型不感冒,但听见对方说经常来玩,于是指着坐在对面陪岑凯诺等人喝酒猜拳的向明秋,问了句:“那你认不认识那个人?”
    “你是说Ryman吗?他可是Rex的老板,我之前跟他聊过几句,但不太熟。”她边说边装作若无其事地把手搭在段焱大腿上,轻轻揉捏一下,故意做出某种暗示。
    段焱不为所动,又问:“你还知道关于他的什么事情不?”
    “你怎么对他那么感兴趣?”
    “想知道原因吗?”段焱冲她勾勾手指,等对方把耳朵凑过来自己这边之后,他带着一副笑腔,慢斯条理地告诉对方:“我是个gay。”
    不过是个无伤大雅的小谎言,那位美女信以为真,听完之后立马收回刚才的一系列撩拨行为,带着几丝尴尬的神情匆匆离开,从哪儿来回到哪儿去。
    望着美女转身远去的背影,突然一阵激烈的喧哗把段焱的注意力重新给拉了回来,岑凯诺的那群朋友此刻正围着向明秋在那起哄。
    “老早就听别人说向老板跳舞贼厉害,要不向老板给咱们展示一下呗!”
    被怂恿者从容地笑着婉拒:“太久没跳过,舞技都生疏了,大家可别为难我了。”
    “别谦虚了,快来跳一个!”
    大家不依不挠地起哄,段焱被吵得闹心了,捡了个喝空的啤酒瓶,往桌面上用力一磕,伸手朝旁边的值班经理呼唤道:“给我开十个神龙套!”
    顿时,卡座里的所有人如段焱所愿,安静了下来。
    大家齐刷刷地向段焱投去一种惊讶的目光,包括那名值班的夜店经理在内,都以为段焱是在开玩笑。
    经理用礼貌的态度提醒道:“先生,咱们这儿的神龙套只有一种规格,是五色的哦,你确定要来十个吗?”
    “向老板,你们店的员工不错,还懂得为客人的钱包着想。”段焱边笑边说,但他还是原话不变:“十个神龙套!不知这样请不请得动向老板上台露个两手?听凯诺那小子说你的鸭王舞跳得忒牛逼,我也挺想见识见识。”
    刚背过身去聊完对讲机的夜店经理马上又转了过来,在向明秋开口之前插话道:“这位先生,不好意思,刚刚得知店里的黑桃A存货不足,神龙套可能来不了十个。”
    “把有的都端上来,另外店里有李察的话再给我来十瓶,我哥们那么多朋友都在,该有的排面绝不能少,今晚所有的酒水我买单。”
    岑凯诺赶紧把他拽到身旁,“段焱你是不是疯了?!有你这样下单点酒喝的吗?”
    “没疯,老子就是心情不好,想砸钱。”
    段焱说一不二,从下单到结账不到五分钟,百来万的流水轻飘飘地从一个账户过到了另一个账户。
    “向老板,今天我心情欠佳,所以特意过来买个醉,你看这消费额度还过得去不?”
    “给钱就是衣食父母,段先生如此捧我场,我岂能让大老板失望?”向明秋笑起来总是有点真假难辨,他每每开口,舌上那枚圆珠状的银钉就又开始散发出若有若无的情色气息。
    向明秋朝身边的值班经理拍拍手,吩咐道:“把所有还没安排上的气氛组都叫过来,让她们好好给段先生助兴。”
    说完,他扯开脖子上的领带,朝着舞台方向大步迈去,边走边给DJ比划手势。
    正在打碟的DJ即刻领会老板的意思,一秒将原来的音乐风格切换掉。
    台上的表演者自觉退了下去,向明秋从容淡定跨上舞台。
    此时,Rex所有的焦急都集中在他一个人身上,接下来,他的专场便正式开始。
    没有丝毫脱离带水,向明秋动作迅速地解开衬衫胸前的所有纽扣,跟随着性感撩人的音乐,他张开双腿,缓缓地半蹲下身子,拉过边上的道具椅子,扶住,开始踩着音乐的节奏点,一下一下地抖动大腿,同时扭摆腰胯……


上一篇:没骨日

下一篇:今夜我在德令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