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玩脱了(87)

作者:犬升 时间:2020-10-29 08:24 标签:强强  年下  

    唇瓣与舌头在交叠萦绕中,将彼此的唾液传递给对方,他毫不犹豫的将它吞入腹中。
    却依旧得不到满足,他攀着眼前人的肩膀,急切地向对方继续索取。
    那一吻持续了近五分多钟,最后被一个不经意闯过来的路人给打断。
    路人无疑是被眼前这一幕男男热吻的画面给吓着了,破音大喊了一句“哎呀我的妈!”掉头就跑。
    向明秋勾住段焱的脖子,吃吃地发笑。
    笑过之后,他伸出舌头,轻轻舔去挂在唇角的残留唾液,冲段焱挤了个眼色:“要继续吗?”
    望着眼前的人,忽然间,段焱觉得现在这样的结果似乎也不那么坏,至少他两现在都名正言顺地告别骨科了。
    向明秋是临时飞来昆明这边的,他两手空空,连个下脚的地方都没选好。
    他原本是打算跟段焱住同一家客栈,偏生不巧,客栈这两天来了好几批成群结伴的旅客,大房小房一间剩余的都没有。
    “这条街的街尾是也有家民宿,你可以过去那边问问有没有空房。”段焱跟向明秋说这句话的时候没想太多。
    向明秋一听,显然不情愿:“咱俩睡一个房间不得了,还用得着跑去街尾那么远。”
    段焱也不情愿:“我那房间只有一张单人床。”
    “没事,那就挤一挤呗,反正我不介意。”
    “我介意,我睡觉的时候不喜欢拥挤。”
    向明秋很快便让了步:“那我打个地铺就好了。”
    也行吧。
    段焱这头刚同意下来,结果转头走进浴室洗个澡的功夫,出来就看见向明秋躺在了自己的床上。
    那家伙拉过段焱的被子盖在自己身上,拿着手机在那刷视频,笑得没心没肺。
    “是谁刚才还说自己要睡地板来着?”
    段焱走到床前,将向明秋身上的被子用力掀开。
    “现在又不是睡觉时间,我就躺一下而已嘛。”向明秋抬腿往段焱的后腰上戳了戳。
    段焱嫌弃地跟他拉开距离:“没洗澡别拿脚乱碰我。”
    向明秋突然想起个事儿,他一个翻身,从床上坐起来:“对了,我没带衣服,你的借我穿一下。”
    “外衣可以,内裤和洗漱用品自己到外面便利店买去,顺便帮我捎两包烟,就我平时抽的那款。”
    向明秋一出门,段焱扑到自己的床上咸鱼躺。
    无所事事的他这会儿又开始暗戳戳地更微博。
    【今晚被迫要和一只狗睡一块[狗头]】
    很快有人回复了他。
    点开通知栏一看,发现还是之前的那个人,不过他的ID从原来的一串字母修改为「一个意外的发现」。
    【一个意外的发现】:你不是在医院吗?你的狗来医院陪你了?
    【秋田犬观察日记】:出院了,没想到狗子居然自己跟过来找我,姑且表扬一下他,是一只忠诚的好狗
    【一个意外的发现】:我也喜欢狗,你家狗狗长什么样的,有照片吗?发我看看
    【秋田犬观察日记】:没,我很少拍照
    【一个意外的发现】:能现场拍一张吗?他现在应该就在你身边吧
    【秋田犬观察日记】:不能,他现在出去外头了,正忙着自己溜自己
    【一个意外的发现】:还会溜自己?你家狗挺省心啊
    【秋田犬观察日记】:还行[可爱]


67 ACT 67 不哭
    便利店就在客栈楼下不到50米的地方,来去一趟不需要花费太多功夫。
    五分钟后,向明秋提着买完的东西回到房间里,段焱发现他别的都买了,唯独却没有给自己买香烟。
    原以为向明秋或许只是不当心遗忘了,段焱自然而然地问了句:“我的烟呢?”
    向明秋慢斯条理地摆弄着自己的新内裤和牙刷,若无其事地说:“你这才刚出院,身体都还没完全调理好,就特么少抽点儿。”
    说罢,他从购物袋里取了一罐旺仔牛奶,放到段焱面前,然后拍拍他的脑袋:“给你这个补补营养。”
    段焱:“......”
    看着段焱那有点儿来气的表情,向明秋忍不住想笑,心情一下就莫名地好。
    他从兜里取出一盒华子,正要当着段焱的面抽,马上被段焱给喝住:“喂!房间不能抽烟,要抽滚去外面庭院里抽。”
    “行呗,我先出去抽一个,你慢慢喝旺仔奶。”
    夜已深,租客们要么还在外面体验本地的夜生活,要么已经回房歇息。
    花木葱郁的客栈庭院里,仅有向明秋一位夜游者。
    他坐在路灯底下的一张长木椅上,悠然地点上一根香烟,嘴唇一抿一吸,往空气中吹起袅绕白雾。
    十余米开外有阵脚步声正往这边靠拢。
    这脚步声向明秋熟悉得很。
    他眯了眯眼,抬头望着站在自己跟前的段焱,朝着他的方向,嘴巴轻张,淡淡地吐出一口雾气:“旺仔牛奶喝完了?”
    “......”这就很气人了。
    尽管如此,可段焱还是忍了,眼下他有求于他。
    琢磨了一阵子,段焱才开口道:“外面那家店关门了,我买不到烟,借一根来抽抽。”
    原来是找自己讨烟的,向明秋拍拍身边的空位,示意段焱坐下。
    他将衔在嘴里的香烟抽了出来,递到段焱嘴边:“剩下最后半根了,多了也没有,要不要?”
    段焱从他手里接过香烟,就着向明秋含过的过滤嘴吸了一口。
    两人坐在长椅上,谁也没说话,这一刻的宁静来得恰到好处。
    直到段焱抽完最后一口烟,将烟屁股丢进旁边的垃圾桶里,向明秋才开了口:“回去以后,好好跟你妈妈道个歉,然后把该说的事情都说清楚吧。”
    段焱将身体靠在椅背上,伸了个懒腰,一副释然的样子:“既然现在真相大白,也就没必要继续执行遗嘱上的内容了,以后犬舍归你管,我也得回去公司里头帮忙了,这个问题以前我一直都在刻意回避,现在也该是时候去面对了。”
    段焱不想接手父母的公司这件事情,向明秋一直以来是知道的。
    “既然你不喜欢,那为什么不说出来?”他问段焱。
    “说也没用,我妈隔三差五就唠叨我,让我回去帮忙,现在老段不在了,公司的大小事情全落在我妈身上,总不能让她一直这么扛下去吧。”
    向明秋对此有不同的意见:“你妈她是个很好的母亲,一定能够理解你的想法。”
    如此想来,从前他玩悠悠球和画画,确实都是段成林一人在从中阻挠。
    哪怕是现在,夏乐容对于段焱最大的不满,也只是觉得他替段成林接管犬舍是在浪费时间,一直以来,无论母子两因何事发生争吵,夏乐容也压根没拿儿子的兴趣爱好来说道过。
    “说得好像你很了解我妈一样。”
    “不怎么了解,只是我的直觉。”向明秋说,“我就问一句,你有跟你妈说过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是什么吗?”
    段焱一时沉默,看那表情,铁定就是没有了。
    “她又没有问过我。”说这话的时候,段焱压低了声音,有些底气不足。
    “她不问,你就不说了呀?自己的人生由自己掌控,咋还非要等到别人主动来找你询问,你才肯说出来吗?”


上一篇:没骨日

下一篇:今夜我在德令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