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玩脱了(66)

作者:犬升 时间:2020-10-29 08:24 标签:强强  年下  

    “我经常护肤。”向明秋坦言道,“而且还会定期去做医美。”
    一提美容护肤,夏乐容像是条件反射一般,瞬间提起了兴致。
    大概是碍于长辈的面子,不好表现得过于来劲儿,再假装淡定了十来秒后,她才不紧不慢地问:“哦?你都做的什么项目?”
    “常规一点的就是抗衰类,比如热玛吉什么的,眼部、脸部还有颈部我都做过。”
    “我眼部一直没敢尝试,戴那个眼盾弄得我眼睛老不舒服。”
    “其实眼部热玛吉跟其他地方没什么区别,我做了以后感觉效果还是挺明显的。话说我一位关系不错的朋友就是开医美诊所,我平时可以在她那里拿到最大力度的优惠价格,阿姨您或许也不缺那点打折的钱,但您要是有需要的话,我可以介绍给您,资质文件一应俱全,绝对正规。”
    是不缺那点儿钱,可一听有优惠,夏乐容还是忍不住有点心动。
    她摆出一副不为所动的表情,随口问道:“在哪儿开的?店名叫什么?”
    两人的话题从第五代热玛吉一路聊到了超声刀和埋线,坐在边上的段焱听得一愣一愣,别说想要插话,他连那些名词都一个没听懂。
    向明秋吃过晚饭便告辞,没打算在段家久留。
    段焱见状,也自然而然地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准备和向明秋一块回犬舍,结果却被夏乐容叫住:“你小子好不容易才回家一趟,吃了顿饭就拍拍屁股走人,也不陪陪老妈,白疼你那么多年了。”
    段焱:“......”
    向明秋笑呵着拍拍他的肩膀,将他往夏乐容跟前轻轻一推:“就是,今晚留在家里好好陪一下阿姨,我自个打车回去。”
    说完便换鞋离开屋子。
    客厅的电视正在播放近段时间最火的某综艺节目,段焱往夏乐容那边看去,发现她的注意力也没在电视屏幕上。
    此时的她正闲散地靠坐在沙发的一侧,怀里搂个抱枕,一直低头盯着手机微信,和向明秋推荐的那家医美诊所负责人详聊各种项目细节。
    自家老妈那性格段焱再清楚不过,这种事情估计一个晚上都聊不完,哪儿还用得着他陪?
    段焱转身朝楼梯的方向走。
    “这么快就回房间?”夏乐容听见他上楼的脚步声,抬头问了句。
    “有点热,先去洗个澡。”
    回到房间以后,段焱立马将房门进行反锁。
    他快步走到窗边,把窗户打开,不带半点的犹豫,纵身一跃,跳到屋外那棵龙眼树上,然后攀着龙眼树的枝干,徒手往地面爬。
    他的动作一气呵成,这是他读书那会儿从家里偷跑出去野的惯用伎俩,这么多年过去,这技术还不算生疏。
    从树上下到地面以后,段焱快速溜出家门。
    刚才他们是走这条路过来的,那么现在回去,秋田犬应该也是走这条路吧。
    他朝着前方,撒腿奔跑,当下唯一的念头便是赶在那家伙上车之前追上他。
    他跑了一路,最后在小区外面的马路边上,找到了那个熟悉的背影。
    “向明秋!”他大声喊道。
    站在路边抽烟的人听见喊话说,慢慢地转过身去。
    “怎么跑出来了?这么快就想我啦?”他衔着香烟,下巴轻轻扬起,冲朝着自己走来的段焱露出一抹笑。
    段焱没有否认,他带着微喘的呼吸,一步一步地走到向明秋跟前。
    那一刻,他明显听见了左胸口处“突突”的急促心跳声。
    “你的车还没来吗?”
    “没下单呢,抽完这根就call车。”
    静默了片刻,段焱开口,沉声回答:“算是吧。”
    “算是什么?”
    “回答你的第一个问题。”
    他没有给向明秋回话的机会,火速转移话题,抬手指了指前面两百米外的红绿灯:“咱们来个比赛吧,看看谁先跑到那里,输的人请吃甜品......”
    他没来得及把话说完,下一秒,跟前的人倏地往自己面前逼近,在他嘴唇上咬了一口。
    等他再次回过神来,向明秋早已跑出了五六米外,真你妈狗。


54 ACT 54 原来你也挺狗的
    【凯子】:三火,在吗?
    段焱一大早上打开微信,就看见岑凯诺发来的信息,瞧这经典的开场白就知道准没好事。
    【段焱】:有屁赶紧放,别问在不在
    【凯子】:嘿嘿~你果然懂我
    【凯子】:是这样的,最近我和轩哥正在筹备个厨房饮食节目,咱工作室的阿胖突然有事来不了,你能帮忙顶替一下吗?
    【段焱】:说白了就是去做你的工具人是吧?
    【凯子】:别这么说,咱哥们两哪能这么计较的,而且到时还有女嘉宾,你要是看上哪个妹子的话,跟我说一声,我来给你们搭桥牵线
    【段焱】:得了你,时间地点给我报一下,我好提前安排
    岑凯诺是临时才找的段焱,直播节目今天下午就正式开始,若段焱要过去的话,至少要留到后天下午才回来。
    打理完犬舍的内务,段焱回房间收拾了几件衣服,临出门前,他给向明秋留了张字条,压在餐桌上。
    明明只要动动手指发个微信就能交代的事情,却非得搞这一出整点儿仪式感。
    段焱不怎么看直播,但经常从岑凯诺那里听说过不少业内见闻。
    像他们这种户外主播,为了维持观众的新鲜感,无时无刻都得针对直播内容狠下功夫。
    光是单打独斗也不行,有时还得与其他主播进行联动,相互引流,以此达到双赢目的。
    这期的厨艺节目由岑凯诺和任永轩共同筹划,主播和嘉宾以双人组队的形式进行。
    虽说段焱是过来凑数的,毕竟来都来了,多多少少还是得参与其中。
    跟他搭档的女嘉宾名叫许晴,大家都管她叫小晴,对方是被她那位当主播的闺蜜半推半就地拉过来参加节目的。
    从节目开始到结束总共两日一夜,除了外出采购食材,其余时间所有活动都被限制在屋子里。
    说是厨艺大比拼,但看直播的水友关注点都在组CP上,即便明知道镜头前那些男女互动是演的,却也看得津津乐道,当然也不排除有些CP演着演着,就假戏真做了。
    段焱个高人帅,言谈举止也有风度,小晴对他的印象分挺高,大概是想拉进一下彼此的距离,女孩经常主动找他搭话闲聊。
    “焱哥,听小凯说你之前都在国外呆着,是哪个国家?”
    “巴西。”
    “那里好玩吗?”
    “夜生活很精彩。”
    话刚说完,段焱又补充一句:“性生活也是。”
    “你体验过吗?”
    “嗯。”段焱平淡地回答,“不止一次。”
    小晴一听,脸颊微红,有些不好意思地把头低了下去切土豆。
    段焱刚洗完虾,视线往她这边飘了过来,这土豆切得跟狗啃似的,实在看不过眼,只好替她把切土豆的活儿给接手了:“切土豆得将皮先削掉,我来弄吧,你来负责去虾线。”
    “好。”小晴点点头,从洗菜盆里捞出一只大虾放到砧板上。
    手中的刀子都还没下去,那只原以为已经嗝屁的大虾突然诈尸,猛地从砧板上弹跳起来,跃起半米高。


上一篇:没骨日

下一篇:今夜我在德令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