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玩脱了(60)

作者:犬升 时间:2020-10-29 08:24 标签:强强  年下  

    麦当劳就在医院附近几十米的地方,段焱刚走出医院大门,突然有人喊道他的名字:“小焱!”
    寻声往右手边看去,夏乐容一边挥手一边从他走了过来:“儿子,你怎么在这儿?是哪里不舒服吗?”
    “朋友住院了,我来看看他。”段焱编了个谎,然后反问:“妈你怎么也来了医院?”
    夏乐容打算到美容科去做个磨皮,她的鬓角处有个不怎么起眼的小痘坑,平时很难看出来,但女人嘛,总是爱美的,不允许丁点瑕疵的出现。
    “要不要我陪你去?”段焱习惯性地问了一句。
    “不用不用,你去了也是干着等,浪费时间。噢对了,我已经跟你张叔叔约好了,下个礼拜六一起出去吃饭,到时记得好好收拾一下啊。”
    母子两简单聊了几句,便分道扬镳。
    段焱刚走,夏乐容那位美容科的好友就给她打去了电话。
    “阿容,你现在到哪儿了?还要多久呀?”
    “已经在医院门口了,再等我一会儿!”夏乐容加快步伐,朝美容科的大楼走去。
    “对了,你儿子好像过来咱们医院了。”
    “我知道,我刚刚才碰见他,那孩子说是去探望朋友。”
    “原来那个是他朋友啊?刚才我在医生群里看见有人发了他们的照片,他那位朋友贼帅,长得跟混血王子一样。”
    “是吗?”夏乐容漫不经心的笑道,“我都不知道他身边还有混血的好友,你发过来让我看看。”
    挂线后,夏乐容收到朋友发来的一张图片,点开一看,她停下了脚步,有些愣神。
    她装作无意,向对方打听了一下详情之后,转身朝隔壁住院大楼走去。
    骨科在17楼,乘电梯抵达楼层以后,夏乐容直奔13号病房。
    她没敢进去,只是站在门口处,悄悄地探着头,往里面张望了两眼。
    段焱动作很快,这会已经从麦当劳买完东西回来了。
    他坐在病床前,手里举着个巧克力圣代,拿着勺子,往向明秋的嘴里喂。
    一边喂,他一边抱怨:“你不是还有一只手吗?你就不能自己吃?!”
    坐在床上的向明秋又开始卖惨了:“另一只手也很痛啊,抬不起来。”
    “你活该。”
    两人拌着嘴,他们之间的关系,比夏乐容想象的好很多。
    就奇怪了,他们到底是什么时候变得如此亲密的?
    她越想越不明白,于是拿出手机,给段焱发了信息。
    【夏乐容】:儿子,你现在在哪?
    【段焱】:回犬舍的路上
    【夏乐容】:哦,你那位住院的朋友叫什么名字呀?
    【段焱】:你应该不认识他
    【夏乐容】:那他到底叫什么名字?
    【段焱】:我现在开车,不聊了
    【夏乐容】:好,那路上开车小心
    【段焱】:嗯
    夏乐容盯着屏幕上的对话,陷入沉思。
    儿子为什么要睁眼说瞎话?


48 ACT 48
    “儿子,你那位住院的朋友现在怎么样了?”周末回家吃饭的时候,夏乐容不经意地问他一句。
    段焱埋头夹菜,边吃边说:“没啥大问题,现在已经出院了。”
    “这样啊。”夏乐容想了想又开口问,“所以你那位朋友到底是谁呀?”
    “以前的一位大学同学。”段焱随口报了个名字,企图蒙混过关。
    结果下一秒,坐在对面桌的夏乐容立马垮了脸。
    夏乐容“啪”地一声,将手中的筷子搁餐桌上,不留情面地把他的谎言戳破:“还想骗我到什么时候?那天我在医院的朋友都看见你去骨科病房找那个向明秋了。”
    正在咽汤的段焱不当心呛了一口,他连咳了好几下,好不容易才顺过气来。
    虽然有些没辙,但也只能硬着头皮给她解释:“我这还不是怕妈你有意见,所以才没告诉你,毕竟你对他印象也不太好。再说,他也是因为犬舍的事情才受的伤,我去医院也是为了看下什么情况。”
    “那你也不能正眼说瞎话啊,到头来被拆穿了还容易引人误会,以为你俩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夏乐容就这么一说罢了,事实上也没往某种特定的方向去想。
    大概是心虚的缘故,段焱听后特别敏感,搪塞了一句:“妈你别乱想。”
    为了分散母亲的注意,他头一回主动向夏乐容提起关于相亲的事情:“对了,明天吃饭的地点选好了吗?咱什么时候过去?”
    夏乐容果然就把刚才的话题抛诸脑后,应道:“你张叔叔已经订好了位子,明晚六点钟在香山饭店的海滨房,到时记得好好收拾一下,能不能成另说,关键得给人家留个好印象。”
    “知道了。”段焱点头,“如果没什么事的话,吃完饭我就回犬舍。”
    “怎么就这么急呢?难得回来一趟,今晚就在家里睡呗。”
    “不了,那边还有挺多事要处理。”段焱端起桌面上的一碗糖水,喝得一干二净,然后从座位上起来,离开饭厅。
    向明秋手上的石膏起码要到下礼拜才能拆,这段时间里,段焱不光要接管犬舍大部分内务,有时还得在生活上照应向明秋。
    “火火火,麻烦帮我倒杯水过来。”向明秋一副悠哉的模样,怀里拦了个抱枕,躺在客厅的沙发上刷视频。
    “接水这么小的事情你自己不会弄吗?”段焱动作粗暴地将他的杯子往茶几上重重一磕,提醒道,“你只是断了一只手,又不是两只。”
    “你这不是进厨房嘛,顺便而已。”躺久了有些累,向明秋坐起来伸了个懒腰。
    这些天几乎都在屋子里休养,他整个人都变得有些慵懒,连衣服都不好好穿,衬衫上的扣子有一半是敞开的。
    每次只要向明秋的动作幅度稍大一点,胸前那片区域便袒露无遗。
    段焱不是故意想要窥视,可他的视线总会不知不觉就飘到向明秋身上,顺着脖子滑落至锁骨,再一点一点地挪到那健硕结实胸脯......
    心猿意马之际,他赶紧踩住了刹车,将逐渐远去的思绪拉扯回来。
    喝完水将杯子放下,向明秋注意到段焱时不时地舔着嘴唇,以为他是由于天气原因导致的嘴巴干燥。
    于是从裤兜里掏出一支蜂蜜润唇膏,丢到段焱手中:“秋天干燥,涂一下防止嘴唇干裂,这个你留着吧,不用还我了。”
    段焱以前没用过这玩意儿,他看着手上的润唇膏,思索片刻后,带着疑惑问了句:“涂了会有颜色吗?”
    向明秋故意不回答,笑笑说:“你试下不就知道了。”
    段焱假装搬东西上楼,回房间后,他迅速把门一关,走到镜子前,把润唇膏拧开。
    犹豫了半天,他把润唇膏凑到鼻子下嗅了嗅味道,小心翼翼地沿着嘴唇描绘了一周,然后对着镜子左瞧右瞧。
    抹了润唇膏后,干燥的双唇立马滋润了不少,感觉挺不错。
    段焱忽然想起了什么,拿出手机,拍了个润唇膏的特写,发到微博上:【秋田犬用过的二手货[鄙视]】
    “叮咚――”


上一篇:没骨日

下一篇:今夜我在德令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